点击:0 | 回复:77 马自达3/星骋论坛 >  M3折叠钥匙详细开齿匹配过程----自己的匹配心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09-8-31 22:40:22

M3折叠钥匙详细开齿匹配过程----自己的匹配心得

 

上个月从马版那里拿了折叠钥匙,到了月底才匹配的,而且一次匹配成功,看论坛的TX很多匹配不成功,有的还买到了副厂钥匙导致匹配出现问题,本人觉得还是从马版那里拿比较放心安全,毕竟都团购十几次了,现将本人匹配心得交作业

 



一。开齿



可以去专业配汽车钥匙的地方把折叠钥匙的坯子打磨得和自己原配钥匙完全一样,在开齿后要用锉刀把倾斜面搓平,尽量保持和原钥匙一样的齿口,标准是能插入车门和后备箱并打开,,还有插入打火孔,并且可以转动,开锁.但此时不能打火,因为钥匙芯片没有匹配.注意下图那个红色的,车里带个钥匙的那个指示灯一直不灭,说明芯片不匹配,无法点火









二钥匙编程(芯片匹配).
1.把第一把钥匙插入转到ON,红色带钥匙的小车灯会亮起,大概一秒后小车灯灭拔出
2,把第二把钥匙插入转到ON,红色带钥匙的小车灯会亮起,大概一秒后小车灯灭拔出




3,把新的折叠钥匙插入搬到ON,红色小车灯会闪动,大概三秒内熄灭,代表芯片写入成功
钥匙编程结束,试一下可以打着火

要注意的是,三把钥匙的操作时间要尽量快,在10秒内搞定
还有由于这个变成过程真的太过简单,很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请车主务必注意分别保管好自己的两把原配钥匙

三。遥控器编程方法:

这已不是最为关键的,很多TX匹配不成功都是这一步骤造成的问题

拿着两把原配钥匙和折叠钥匙进入车内

1.先将车门开到最大(注意一定要尽可能的开到最大开不动为止),然后按动门内侧把手上的开锁键一次,由于门是开的,所以会自动弹开。

2.将一把原车钥匙插进锁孔,这时会出现未关车门的“嘀嘀”的提示音;然后把钥匙拧到NO位置,仪表灯亮以后“嘀嘀”的提示音会关闭,然后马上把钥匙转回到LOCK,没关车门的“嘀嘀”的提示音再次响起,然后再拧开,这样连续操作3次(速度要快,10秒内),最后钥匙处于LOCK状态,不要拔出。(记住一定要快,在十秒内完成)



3.将车门关闭,然后再打开(仍然是要尽可能的开到最大),然后再关闭,连续操作三次(一定要在10秒内搞定10秒内),最后门是处于打开状态。

4.此时如果你前面的操作无误的话,电脑会自动锁门一次,表示电脑的遥控器编程功能已启动,电脑进行接收新遥控器密码的待命状态。(如果此项没有出现的话停止匹配,不要进行下面的步骤,重新再来过)

5.在你新买的折叠钥匙的遥控器上按任意一个键2次(锁车或解锁键,随便哪个键都行,同一个键按2次),电脑应该又会锁门开锁一次,表示已接收到一只新遥控器的编码。
6.拔下车钥匙,电脑会作最后一次反应连续开关锁4次,表示遥控器编码功能已关闭。

7.最后把车门关闭,新遥控器匹配程序完成。

 

最后祝大家都能完好无损的配好自己的折叠钥匙,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找我交流

 
分享到:
9
发表于 2009-9-1 11:39:45
引用:
原帖由 小马快快跑之复活版 于 2009-08-31 23:46 发表在 5
还真是非常详细啊························

那是必须的哈哈,省的都说匹配钥匙步骤不详细
 
发表于 2009-9-1 21:36:42
引用:
原帖由 lyh119 于 2009-09-01 21:27 发表在 23
谢了,今天就是根据你这篇帖子,我一次匹配成功了

哈哈,成功就好,大家乐才是真的乐
 
发表于 2009-9-1 21:50:06
引用:
原帖由 为战福克死 于 2009-09-01 21:38 发表在 25
麻烦 马版是什么意思啊~~这个钥匙在那里买嘛~ 马版=某家淘宝专卖店?
马版是小马快快跑的昵称,是这里的前版主,组织论坛的团购折叠钥匙十几次了
 
发表于 2009-9-2 10:10:41
引用:
原帖由 小马快快跑之复活版 于 2009-09-02 01:16 发表在 27
`````````````````这个不奇怪了  上次还有个问 马版是什么吃的

吃草,哈哈
 
发表于 2009-9-14 15:49:50
引用:
原帖由 小马快快跑之复活版 于 2009-09-02 23:56 发表在 33
······························吃人肉···急眼了

马不都是吃草吗
 
发表于 2009-9-15 00:37:31
引用:
原帖由 小马快快跑之复活版 于 2009-09-14 18:38 发表在 35
急眼了就咬人

唉,你就是草原的危机啊
 
发表于 2009-9-15 07:26:41
引用:
原帖由 小马快快跑之复活版 于 2009-09-15 03:09 发表在 38
················今天没偷到

没关系啦,找机会再下手,嘿嘿,快吃点草吧,辛苦了
 
发表于 2009-9-16 10:04:25
引用:
原帖由 ma3ma3 于 2009-09-15 21:56 发表在 46
版主,你也太好骗了,居然还射了,全部是抄袭的图片,MLGB,第一张还是用我拍的照片,我靠

话不是这么说的哥们,我只是借用了下,为了把要是过程说的全面些,我一共用了加我三个人的照片,并不是全部用的别人的,只是自己匹配的时候拍的不够全,***也是借鉴和加上自己的心得的,因为这里的很多TX对于论坛的匹配过程有些模糊,我就重新加装了下,就这样子也不用骂人吧。
[ 本帖最后由 还是叫漫步 于 2009-09-16 10:09:09 编辑 ]
 
发表于 2009-11-1 21:52:02
引用:
原帖由 怎么不进来呀 于 2009-11-01 21:06 发表在 5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钥匙坯子 怎样从遥控器上拿下来? 我要去开齿放电池的那个盖子 怎样卸下来?

技术好的师傅不用拿下钥匙胚子的,用卡标尺测量开齿就好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