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车友2144281 2015/11/11 03:54:49 发表在 160楼
我也是MacanS的车,基本跟你差不多配置,以后有米国生意多介绍介绍呀,我可以直邮美国

遵义车友7646352 2015/11/11 06:02:06 发表在 174楼
哈哈哈那得要好久啊…………对了我想问问考驾照的话有中文吗
广州车友2501522 2015/11/11 05:38:53 发表在 172楼
那个赞助警局的贴纸在哪里弄的
广州车友2501522 2015/11/11 06:29:59 发表在 179楼
超速也不罚吗
遵义车友7646352 2015/11/11 06:56:03 发表在 180楼
路试难吗,我是说对于语言这些,我才来没几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