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147 Macan论坛 >  米国 Macan S(Sapphire Blue)迟到的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1-11 11:30:24

株洲车友7964038 2015/11/11 11:15:48 发表在 206楼

lz在哪个国家?

标题写着 美国
 
发表于 2015-11-11 12:18:00

RMICM 2015/11/11 11:46:37 发表在 209楼

 
发表于 2015-11-11 12:59:09

长春车友2090997 2015/11/11 12:51:23 发表在 212楼

我想知道那个赞助警局的sticker怎么弄的,我在PA

警局每年都有人打电话到我店里 要我赞助他们,说会给我两个sticker这样 。 人来拿check的时候 都会带sticker过来。
 
发表于 2015-11-11 12:59:23

惠州车友1487969 2015/11/11 12:53:01 发表在 213楼

3Q
 
发表于 2015-11-11 12:59:59

dengdeng868 2015/11/11 12:46:11 发表在 211楼

帅气

你是在夸我本人吗, 我都不好意思了。
 
发表于 2015-11-11 13:18:06

Muziwjj 2015/11/11 13:13:16 发表在 217楼

 
发表于 2015-11-11 13:22:31

多久多 2015/11/11 13:21:11 发表在 219楼

蓝色真帅..里面红色就更好了

你是第二个揭我伤疤的人 。。。
 
发表于 2015-11-11 14:20:42

joelqlb 2015-11-11 13:57:25 发表在 joelqlb

请教LZ,这个macan专用的weathertechfloor脚垫是有卡扣洞眼设计的吗?我在tb上也想找人代×,可他不确定有没有,想请教下你?谢谢

第一排的脚垫 各有两个圈扣。第二排 和后备箱的 没有圈扣
 
发表于 2015-11-11 14:24:56

joelqlb 2015-11-11 13:57:25 发表在 joelqlb

请教LZ,这个macan专用的weathertechfloor脚垫是有卡扣洞眼设计的吗?我在tb上也想找人代×,可他不确定有没有,想请教下你?谢谢


 
发表于 2015-11-11 14:25:17

joelqlb 2015-11-11 13:57:25 发表在 joelqlb

请教LZ,这个macan专用的weathertechfloor脚垫是有卡扣洞眼设计的吗?我在tb上也想找人代×,可他不确定有没有,想请教下你?谢谢


 
发表于 2015-11-11 14:26:38

Insec_Lee 2015/11/11 14:21:48 发表在 227楼

请问楼主,没有选舒适照明可以改装投射等吗

这个不知道 网上搜不到 估计是没有。
 
发表于 2015-11-11 14:27:09

港湾ABcD 2015/11/11 14:16:52 发表在 224楼

成功人士啊

啥成功人士 我就是一冲动的屌丝
 
发表于 2015-11-11 14:27:30

衢州车友4244869 2015/11/11 14:17:32 发表在 225楼

 
发表于 2015-11-11 14:28:01

PRADOv6 2015/11/11 13:37:28 发表在 222楼

3Q
 
发表于 2015-11-11 14:30:54

Insec_Lee 2015/11/11 14:28:20 发表在 234楼

因为买的现车没得选

提现车省时省事,自己选配置要漫长的等待 有利有弊
 
发表于 2015-11-11 14:33:44

有你的世界 2015/11/11 14:31:37 发表在 236楼

QQQ
 
发表于 2015-11-11 14:41:45

兰州车友1503346 2015/11/11 14:40:25 发表在 239楼

骚骚哒

不止骚 还闷闷嗒
 
发表于 2015-11-11 14:43:20

mike_jo 2015/11/11 14:37:24 发表在 238楼

楼主的马赛克太淫荡了

不打马赛克 我怕你天天跑我家做客
[ 本帖最后由 JinMacan_S 于 2015-11-11 14:43:20 编辑 ]
 
发表于 2015-11-11 14:46:48

港湾ABcD 2015/11/11 14:43:07 发表在 241楼

有钱人说的话呀没钱冲动也毛用啊

好吧 哥你赢了
 
发表于 2015-11-11 14:49:08

mike_jo 2015/11/11 14:44:34 发表在 243楼

打马赛克没问题,形状可以正常点吗?

好吧。我是用手划得,手有点残。。。。。

都打马赛克了 你就不能无视吗。。。。。。。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