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58 致胜(原蒙迪欧-致胜)论坛 >  汽油添加剂的NO.1!美国销量第一,雪佛龙TCP添加剂。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09-12-3 22:25:44

汽油添加剂的NO.1!美国销量第一,雪佛龙TCP添加剂。

 

汽油添加剂的NO.1

09新版 美国原装进口雪佛龙TCP

techronconcentrateplus浓缩强效型燃油添加剂 

 

      使用车型: 各种汽油车 (低于1万公里的新车意义不大)

      配方: PEA    市面上能买到的最高含量PEA燃油添加剂

      容量: 12盎司 即355ml 

      使用方法: 1瓶勾兑45-50L汽油.4500-5000/公里使用1次

      颜色: 微黄色

      产地: 美国

      厂家: 美国雪佛龙公司

      保质期: N年  

      官网:http://www.chevron.com/products/ourfuels/prodserv/additives/tcp.aspx

 

雪佛龙一直是宝马和通用汽车的御用汽油添加剂

使用效果:

 

 

Techron Concentrate

使用低质量的汽油能导致燃油系统形成有害的积碳,这些积碳会导致动力丢失、排放增加、敲缸、熄火或需要使用更高辛烷值的汽油。Techron Concentrate Plus使用独特的配方,有证明显示它对解决引擎的有害积碳问题有着卓越的功效。

 

使用说明:

把整瓶的添加剂倒入几乎空的油箱,(一般油表指针到达最低刻度时,还有10~15L 汽油)然后加注汽油到大约12加仑(50-60升),再一次处理会更好。为了保持燃油系统清洁,每5000公里加一次。顽固的问题可能需要机器修理。对催化排气净化器和氧传感器安全。能用于氧化了的燃油。

 

功效:

清洗来自喷油嘴、化油器、油路、气门和燃烧室的积碳

恢复失去的动力和性能

降低排气物

解决凉车启动的问题

减少辛烷值的需要

减轻与积碳有关的敲缸问题             

另外,使用Techron Concentrate Plus能帮助保护燃油表免受故障。此产品的活性成分能够防止汽油中的有害硫成分损害敏感电子燃油传感器。这种保护已经被证明能够持续几千公里。

 

Techron浓缩强效型燃油系统清洁剂,采用独家合成配方技术恢复您的旧车性能使其拥有原始的性能表现,并保持发动机内清洁,其独有的核心技术实现有效节省燃油。

危险!易燃品,吞食后对人体有致命性伤害、具有皮肤刺激性

 

使用一次可保持3000英里燃油系统的清洁性!

每只355毫升可处理约45升汽油。

1箱燃油即可帮助清洁您的燃油系统、燃烧室

 

使用低品质汽油会导致燃油系统有害沉积物的形成。这些沉积物会导致功率损失、爆震及尾气排放不达标,雪伏龙Techron浓缩强效型添加剂的独特配方可以有效解决发动机有害沉积物的形成。

 

使用本产品可帮助:

    清洁并防止汽油中硫化沉积物对流量传感器的损害

清洁燃油管路、喷油嘴、化油器、燃烧室、进气阀、端口沉积物

    恢复减损功率及性能表现

    降低排放

    减少冷启动故障

    去除火花塞污垢

    降低辛烷值要求

    减少因沉积物造成的发动机敲缸

    增强燃烧效率从而降低油耗

    保护燃油系统中液位传感器金属表面

 

性能表现

Techron Concentrate Plus

业内领先竞争产品

清洁化油器

清洁喷油嘴

清洁进气阀及端口

清洁燃烧室

恢复减损功率及性能表现

降低排放

减少冷启动故障

减少因沉积物造成的发动机敲缸

减少汽油中硫化沉积物对流量传感器的损害

保护燃油系统免被硫化沉积物侵蚀

含有PEA聚醚胺完整化学配方

PBA

PEA

有效清除积碳及喷油嘴污垢

有效清洁喷油嘴、进气阀、燃烧室积碳沉积物

清洁配方可能对引擎带来损害

适当配方不对发动机产生损伤

成本低于PEA

成本超过PEA,但具备更好性价比

有助于清除燃烧室沉积物

有效清除燃烧室积碳且不对引擎带来损害

[ 本帖最后由 puca1234 于 2009-12-03 22:29:46 编辑 ]
 
分享到:
12
发表于 2009-12-4 00:11:26
引用:
原帖由 披着衣服的狼 于 2009-12-03 23:42 发表在 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从来不用添加剂。

严重不喜欢在这里做广告的。


这是养车知识分享,好东西,你不需要,并不代表别人不需要。

 

这个贴没有价格,也没有购买方式,这即使在爱卡汽车论坛也不算广告贴。

 

 

 

 
发表于 2009-12-4 00:12:28
引用:
原帖由 shacker 于 2009-12-03 23:51 发表在 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油王,牛哥那边到货了~~~



哈哈,看见了,现在我用的东西基本都来自牛哥。
 
发表于 2009-12-4 00:13:25
引用:
原帖由 jfzljfzl900 于 2009-12-03 23:29 发表在 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红线行不行??

还是几千公里后一次性添加方便,烧完一箱油直接去保养。
 
发表于 2009-12-4 12:35:39
引用:
原帖由 jfzljfzl900 于 2009-12-04 07:52 发表在 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引用:原帖由 puca1234 于 2009-12-04 00:12 发表在 6 楼 哈哈,看见了,现在我用的东西基本都来自牛哥。 牛哥是哪位??牛牛的哥哥 那个*** ID??
。。。。。
 
发表于 2009-12-4 12:38:48
引用:
原帖由 shacker 于 2009-12-04 09:38 发表在 1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355ml一箱子汽油我们好像正合适,还有一种500ml的牛哥没有进~~~~~呵呵~大哥您到4w了吗?小弟要到了~要换些什么呢?防冻液用原厂的好还是牛哥的AF850呢?不过说明书上说好像要5年才换防冻液,真的吗?谢谢

2年就换吧,AF850考虑中。我下次保养就4万了,4万的话刹车油、冷却液、助力油都换。
 
发表于 2009-12-4 12:57:25
引用:
原帖由 shacker 于 2009-12-04 12:47 发表在 1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不知道AF805可以和原厂的混用不,好像不能完全冲洗干净,成分貌似差不多,都是有机酸,主要成分都是乙二醇原厂好像是广东德联和巴斯夫一起oem的~刹车油和助力液您准备用什么牌子的呢?现在看到一个福斯的DOT4刹车液好像不错,但是指标上来看就比原厂的高一点点原厂的干沸点 〉…


其实原厂的和霍尼韦尔的区别不大了。刹车油绝对是福斯DOT4

 

助力油目前打算用原厂的,这东西无所谓,方向打快了又不会飞起来。

 
发表于 2009-12-4 16:14:51
引用:
原帖由 shacker 于 2009-12-04 13:19 发表在 1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福斯这个哪里有卖呢?前几天打听了上海的代理,竟然都是2年前进的货,新货要过一段时间才到~:(

福斯刹车油淘宝就那几个卖家,其中广东东莞那家也是福斯代理,看卖出记录前阵子安卡也在那买过,哈哈!
 
发表于 2009-12-4 16:16:41
引用:
原帖由 lcjjb 于 2009-12-04 16:07 发表在 1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雪佛兰?雪铁龙?特氟龙?

差点搞错啊,以前一直用快乐跑。最近上海换沪IV汽油,听人介绍stp黑罐有作用,目前刚用了一瓶,观察以后再分享效果!

STP的东西在美国超市合人名币大都才十几,二十几块,在国内性价比一般。
 
发表于 2009-12-4 19:46:39
引用:
原帖由 lcjjb 于 2009-12-04 19:42 发表在 2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谢谢校长提醒,您对最近上海闹得沸沸扬扬的冷车启动困难有没有什么建议啊?我现在冷车都要启动两次,也不敢启动踩油门

狗P的沪4,想想就来气

 

国外资本主义国家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解放全世界伟大的劳动人民是中国无产阶级的使命。

 

 

 

 

 

 

 

 

 

 

[ 本帖最后由 puca1234 于 2009-12-04 19:48:30 编辑 ]
 
发表于 2009-12-10 20:08:10
引用:
原帖由 绝地战警 于 2009-12-06 03:37 发表在 2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PUCA,好久没见了 ,最近老有事没怎么上来!!以前上来的时候也老看不到你!!
对了,这个雪佛龙是从2姐那弄的吗??如果是他那我去找他问问。还有,你觉得雪佛龙和快乐跑比起来哪个性价比更高些?快乐跑好象不是很贵,但就是不知道淘宝上怎么辨别真伪,没有合适的渠道…

 

霍尼韦尔的添加剂很一般。

 

快乐跑马马虎虎。

 

雪的TCP添加剂可以对燃烧室积碳起一定作用,类似的还有红线和安索的添加剂。这要归功于PEA成分,也就是说快乐跑的作用TCP也有,TCP的作用快乐跑未必有。

 
发表于 2009-12-10 20:09:22
引用:
原帖由 shacker 于 2009-12-06 21:55 发表在 3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puca兄弟,咨询下自动变速箱油多久换呢?

反正我是4万,今天刚下单12瓶美孚1号ATF,促销价:55/瓶,比刚开始关注时的80便宜多了,霍霍。。。。。
 
发表于 2009-12-10 20:12:31
引用:
原帖由 kairu1988 于 2009-12-06 10:27 发表在 3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很想添加看看 但是我想知道这东西有没有副作用? 我可不想本来没问题 贴加了后就出问题 那就后悔也来不及了


积碳好比扁桃体发炎,而添加剂好比咳嗽药。

 

是车就有积碳,是药总有三分毒。

 

有病不吃药不正常,只能选择副作用尽可能小的药。

 

一般而言,G17也好,福特专用也好,这些添加剂对机油会发生反映,影响润滑,所以用完后最好及时换机油机滤,而TCP相对要好一些。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