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55 嘉年华ST论坛 >  Revo一阶上身,变身街道斗士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6-2-8 11:33:18

Revo一阶上身,变身街道斗士

 

其实,提车之前就在关注程序,最心仪M215程序,revo是第二选择,因为revo的涡轮压力更大,点火时间更极限点。远赴青岛提车之后,觉得后段加速实力还是不足,主要是因为之前一直开的2.0T西雅特,区别比较明显。
刚好回到成都,老同学开的改装店revo程序年前优惠活动,加上M215海淘等太久,冲动一把,上更暴力的程序吧
Revo也算是英国的神车靠谱品牌,朋友的GTI和LEON都有用,目前几万公里安全运行,其实一阶程序,不用那么担心,机油用好一点,不去私营加油站,只加97,要不要伺候一下添加剂就好了

升级很快,电脑OBD一插,一刷,在用电脑检测一下运行工况,看看有没有问题,即可。

就像安装程序,进度条走到百分百就大功告成

 
分享到:
18
发表于 2016-2-8 11:47:39
来讲讲感受,刷了之后,由于是二手车,以前驾驶方式不是太清楚,原车主许大哥一只加93的油,机油也是4S的油.我只用了一阶里面的最低输出95油程序。
这个是JST的标准压力和点火数据。原厂保守设计,兼容国内93号汽油
REVO一阶程序点火压力数据。我目前是95油的数据,点火时间更安全一点。可以看出revo程序全段压力上浮0.2Bar.这0.2带来的区别就大了,肉测感觉力量大了百分之20到30,那扭力真的开的让我在街上面带笑容,2000转的扭力能让车在2345档都能感受到前蹿的力量。街上动态起步,到30到160一直和宝马328跑平,确实很厉害。
 
发表于 2016-2-8 11:59:42
当然,我刷程序,不是为了玩04,跑山是必须的当天晚上就和成都JST群友上山,前一晚我其实自己已经来过,原厂程序做的和以前leon一样的时间6分,结果刷了程序之后,直接5:40了非常厉害的成绩。妥妥的跟上朋友的改装ATS,后面的成都JST群里的原厂大神则是一出弯就被拉开,动力差距略大
这里要批评下自己,前两年一直开自动挡神车,被开坏了手,走山还是把压力全部交给了刹车,入弯都是重刹,从而导致前后刹车全部红了
这里还要表扬下JST原厂刹车,在如此重负下,居然衰减很小,每一脚下去一样的刚刚的
 
发表于 2016-2-8 12:02:20
大年30,开着战斗车去干炮,辞旧迎新,来年再接再厉
买了8万响,一定吓爽
绚丽的烟花正如同我买到一个如此好车的心情
 
发表于 2016-2-8 12:03:59
最后,今天是猴年初一,洗的白白的,祝各位车友猴年发大财,JST玩的更爽
 
发表于 2016-2-8 14:57:41

訷话 2016/02/08 13:23:34 发表在 6楼

就是说M215比Revo动力要弱一点不过对涡轮的压力要小点?M215能用92号油吗?一阶就有这样的成绩真感动

所有在原厂程序上加强的程序,无外乎就是改点火和压力,92油爆震控制不了的还是95靠谱
 
发表于 2016-2-8 17:08:56

il6220079 2016/02/08 16:53:49 发表在 9楼

有测01多少么

天热了再测,现在滑得一塌糊涂
 
发表于 2016-2-9 08:20:54

翘首振翅 2016/02/09 01:39:18 发表在 14楼

好贴 关注REVO 1阶很久了请问刷95 97 98油有什么区别?刷后有什么弊端,影不影响售后?刷前要做什么准备,多少米?新年快乐!

目前还在兴奋期,油耗没有可比性,根据其他车的经验,大概高0.5到1。弊端就是对油品要求高,一定大加油站的95,机油标号升一级,5-30.火花塞什么的,2万就换了吧。
 
发表于 2016-2-9 12:13:17

大路威 2016/02/09 10:19:26 发表在 17楼

刷一阶你换进气了吗??我怎么感觉我这个刷了二阶动力也没怎么好啊

二阶5秒多,还不好?要求太高了
 
发表于 2016-2-9 12:14:22

大路威 2016/02/09 10:19:26 发表在 17楼

刷一阶你换进气了吗??我怎么感觉我这个刷了二阶动力也没怎么好啊

硬件全原厂,一阶对应原厂硬件妥妥的
 
发表于 2016-2-9 12:15:28

大路威 2016/02/09 10:21:15 发表在 19楼

很明显的一千到两千无力

你用的什么进气?中冷也换过?
 
发表于 2016-2-9 14:23:44

大路威 2016/02/09 12:17:43 发表在 24楼

什么感觉啊??推背很明显吗??整个转速区域加速都很猛吗??

2000到5000很猛,3档都亮防滑灯
 
发表于 2016-2-9 20:19:41

大路威 2016/02/09 17:23:52 发表在 29楼

时不时会亮,但是不是每次都亮,也没感觉很猛,方向盘倒是经常会拽手

那是你要求太高了
 
发表于 2016-2-22 08:39:44

拓荒狗 2016/02/21 23:38:49 发表在 33楼

西雅特车主发来贺电,要是LEON出手动,回来不

不回来了车头太笨重
 
发表于 2016-2-27 21:33:54

enzo360 2016/02/25 22:43:47 发表在 39楼

lz能否私信下一阶的价格

已私
[ 本帖最后由 edmundkid 于 2016-02-27 21:34:34 编辑 ]
 
发表于 2016-3-3 21:23:51

JST老李 2016/03/02 23:45:12 发表在 41楼

mountune的宽容度更好,稳定性更好,revo做的更极端,各取所需吧

第一推荐还是m215
 
发表于 2016-8-9 11:34:47

耗子lzc 2016/08/09 11:34:11 发表在 46楼

翅膀刷的revo,哈哈,而且我也知道那台ATS是谁,他目前最速的嘛,哈哈

对的,最速222
 
发表于 2016-10-27 11:41:08

afeah 2016/10/21 21:38:47 发表在 50楼

楼主你好,你是在哪儿刷的revo的啊。我也买了台jst,想升级。价格多少呢

我在成都本地代理刷的
 
发表于 2016-10-27 11:41:39

afeah 2016/10/21 23:24:42 发表在 51楼

麻烦楼主私一下价格,我近期也有刷revo的打算

私信不起你,当时春节搞活动,6000多送KN风格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