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一阶上身,变身街道斗士
其实,提车之前就在关注程序,最心仪M215程序,revo是第二选择,因为revo的涡轮压力更大,点火时间更极限点。远赴青岛提车之后,觉得后段加速实力还是不足,主要是因为之前一直开的2.0T西雅特,区别比较明显。
刚好回到成都,老同学开的改装店revo程序年前优惠活动,加上M215海淘等太久,冲动一把,上更暴力的程序吧
Revo也算是英国的神车靠谱品牌,朋友的GTI和LEON都有用,目前几万公里安全运行,其实一阶程序,不用那么担心,机油用好一点,不去私营加油站,只加97,要不要伺候一下添加剂就好了
刚好回到成都,老同学开的改装店revo程序年前优惠活动,加上M215海淘等太久,冲动一把,上更暴力的程序吧

Revo也算是英国的神车靠谱品牌,朋友的GTI和LEON都有用,目前几万公里安全运行,其实一阶程序,不用那么担心,机油用好一点,不去私营加油站,只加97,要不要伺候一下添加剂就好了


升级很快,电脑OBD一插,一刷,在用电脑检测一下运行工况,看看有没有问题,即可。

就像安装程序,进度条走到百分百就大功告成
分享到:
来讲讲感受,刷了之后,由于是二手车,以前驾驶方式不是太清楚,原车主许大哥一只加93的油,机油也是4S的油.我只用了一阶里面的最低输出95油程序。
这个是JST的标准压力和点火数据。原厂保守设计,兼容国内93号汽油
REVO一阶程序点火压力数据。我目前是95油的数据,点火时间更安全一点。可以看出revo程序全段压力上浮0.2Bar.这0.2带来的区别就大了,肉测感觉力量大了百分之20到30,那扭力真的开的让我在街上面带笑容,2000转的扭力能让车在2345档都能感受到前蹿的力量。街上动态起步,到30到160一直和宝马328跑平,确实很厉害。
这个是JST的标准压力和点火数据。原厂保守设计,兼容国内93号汽油
REVO一阶程序点火压力数据。我目前是95油的数据,点火时间更安全一点。可以看出revo程序全段压力上浮0.2Bar.这0.2带来的区别就大了,肉测感觉力量大了百分之20到30,那扭力真的开的让我在街上面带笑容,2000转的扭力能让车在2345档都能感受到前蹿的力量。街上动态起步,到30到160一直和宝马328跑平,确实很厉害。
当然,我刷程序,不是为了玩04,跑山是必须的
当天晚上就和成都JST群友上山,前一晚我其实自己已经来过,原厂程序做的和以前leon一样的时间6分,结果刷了程序之后,直接5:40了
非常厉害的成绩。妥妥的跟上朋友的改装ATS,后面的成都JST群里的原厂大神则是一出弯就被拉开,动力差距略大
这里要批评下自己,前两年一直开自动挡神车,被开坏了手,走山还是把压力全部交给了刹车,入弯都是重刹,从而导致前后刹车全部红了
这里还要表扬下JST原厂刹车,在如此重负下,居然衰减很小,每一脚下去一样的刚刚的
当天晚上就和成都JST群友上山,前一晚我其实自己已经来过,原厂程序做的和以前leon一样的时间6分,结果刷了程序之后,直接5:40了
非常厉害的成绩。妥妥的跟上朋友的改装ATS,后面的成都JST群里的原厂大神则是一出弯就被拉开,动力差距略大
这里要批评下自己,前两年一直开自动挡神车,被开坏了手,走山还是把压力全部交给了刹车,入弯都是重刹,从而导致前后刹车全部红了
这里还要表扬下JST原厂刹车,在如此重负下,居然衰减很小,每一脚下去一样的刚刚的
大年30,开着战斗车去干炮,辞旧迎新,来年再接再厉
买了8万响,一定吓爽
绚丽的烟花正如同我买到一个如此好车的心情
最后,今天是猴年初一,洗的白白的,祝各位车友猴年发大财,JST玩的更爽

|
|
关注REVO 1阶很久了请问刷95 97 98油有什么区别?刷后有什么弊端,影不影响售后?刷前要做什么准备,多少米?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