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01 观致3论坛 >  观致3五门版1.6L自动致悦白色提车20天,补交作业。
20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9-23 21:30:10

quintus 2015/09/23 21:28:40 发表在 92楼

车不错,一个坐垫把档次完全拉下来了

过几天我就把它卸了。。。。。。。。。。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1:31:07

闻香识女人z 2015/09/23 21:29:03 发表在 93楼

赶紧换都市

都市更漂亮。。。。。。。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1:31:35

半步财神 2015/09/23 21:06:00 发表在 89楼

白车黑内配黑白坐垫或棕紫色都不错,红色太违和了。

谢谢你的建议。。。。。。。。。。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1:32:43

tinegd 2015/09/23 20:26:07 发表在 81楼

想买都没有店,唉

4s店少,是硬伤。。。。。。。。。。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1:32:57

南京车友1447227 2015/09/23 20:38:05 发表在 82楼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1:33:25

atterben 2015/09/23 20:41:12 发表在 85楼

恭喜!观致五门版应该独立出来打造成真正的钢炮,2.0T,改成独悬。

行,有观点。。。。。。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1:33:48

2602676868 2015/09/23 21:00:38 发表在 86楼

车不错赞一个

谢谢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1:34:18

glacier21 2015/09/23 21:00:49 发表在 87楼

欣赏佳作       

谢谢看帖。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1:34:47

jasson_111111 2015/09/23 21:01:28 发表在 88楼

恭喜你选对了,不俗

谢谢,就是喜欢五门版的外观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1:35:01

GHXZ 2015/09/23 21:26:52 发表在 91楼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1:36:24

小猪28 2015/09/23 21:30:48 发表在 96楼

该楼已被删除!
也不是了,前面的回复有优惠价格的,你看看。。。。。。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1:37:23

风中的妩媚 2015/09/23 21:30:53 发表在 97楼

好车,其实观致是最亲民的车了。

现在优惠挺大,性价比也不错了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3 23:03:54

cortman 2015/09/23 22:22:27 发表在 121楼

楼主能透露下优惠了多少吗?

前面的回复里有,你看看。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4 11:02:44

自己做HERO 2015/09/24 09:54:53 发表在 148楼

楼主落地多少

11楼的兄弟已经说出来了,你看看。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4 11:03:00

开封车友3654438 2015/09/24 09:58:32 发表在 149楼

楼主11.3W?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4 11:04:45

at3o0shm 2015/09/24 08:46:00 发表在 144楼

都市版更适用!

是的,可我预算不够上都市啊。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4 11:05:13

m1J9y6 2015/09/24 08:24:59 发表在 143楼

还是喜欢三厢

三厢也很好看。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4 11:14:14

泡泡冒嘿嘿 2015/09/24 08:14:58 发表在 142楼

外观是挺漂亮 但是配置真是太低

我这款是2箱自动低配,配置已经不低了,4个气囊、ESP、8寸触摸屏、逸云系统、导航、倒车影像、自动双区空调、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加热、日行灯、蓝牙电话、真皮加织物座椅、马牌轮胎。唯一就是没有天窗,但我对天窗无所谓。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4 12:33:52

携杰之手 2015/09/24 10:37:27 发表在 150楼

很少见到观致提车贴,在此恭喜!

谢谢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4 12:34:21

上海车友9247453 2015/09/24 09:42:05 发表在 147楼

改称独立悬挂,立刻秒杀

是啊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