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01 观致3论坛 >  观致3五门版1.6L自动致悦白色提车20天,补交作业。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9-21 22:32:27

观致3五门版1.6L自动致悦白色提车20天,补交作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本人工薪族一个,自去年初学完驾照就开始选车,因为打算今年9、10月买车,也不着急慢慢看。去年观致五门版上市,外观确实让我很喜欢,但是我和老婆都想买SUV,所以也只是喜欢。紧凑SUV,合资的买不起,只能看国产的。
1.H6  哈弗H6运动版刚出来时真的觉得漂亮,只是一直没有自动档,虽然今年出来了,但它已经不是我的目标了。
2.H2  一个小型SUV,价格还那么高,放弃。
3.cs75  也是刚出来觉得外观是高大上,可是看久了,怎么越看越难看了。加上刚上市就出现了生锈门,放弃。
4.奔腾X80  外观不喜欢,放弃。
5.风神AX7  各方面都可以,但是不知为何,就是对这车没兴趣。
6。瑞虎5   其实瑞虎5我开始看着不好看,车身短、高,但是有一天在路上看见一辆虎5飞奔而来,忽然觉得虎5还是很好看的,虽然短、高,但起码是正向研发,外观没有山寨的感觉,所以就决定如果没有合适的车型,最后就买虎5.
7.传祺GS4   这车看图片还是很漂亮的,可是看了实车后,感觉不好,放弃。
8.传祺GS5   明明速博就是新款GS5,可是改个名字就贵了那么多,不厚道。
9.BYD s3    靠,一直说要上市了,都尼玛快9月了,还没消息,不等了。
10.吉利NL-3   和BYD s3一个鸟样,就是不见上市,只好88了。
11.东南DX7  自从看了DX7的谍照,就被它迷住了,外观、内饰都是我的菜,价钱也在我的预算里,就是它了,等10月自动上市就去定。
可是有时就是这样,计划不如变化,就在8月的某一天,因为家里的一些原因,而且考虑到SUV比较费油,我们做出了一个决定,不买SUV了,买小轿车。我老婆对车是一窍不通,对我说,你自己选车,选好了就买。
日韩车不买,大众车外观基本一样,老气,至于福克斯、科鲁兹、英朗都成街车了,再说我本来就非常喜欢五门版,那就直接上观致吧。我告诉老婆我想买观致,老婆说哪产的,我说国产的,老婆也没多说啥,说你觉得好就行。我打电话给六村堡4s店,和销售小苏约好周末去店里看车试驾,小苏说3环内免费接送,不错。
第二天老婆回来一脸的不悦,我问怎么了,老婆说她们单位的人听说我们要买车,问买啥车?我老婆说观致,一群人说没听过,还有一个人说国产的,也就6、7万块钱吧。气的我胃疼。 我给老婆说,这样吧,咱们去店里看看,你如果不喜欢,那就买别的车。老婆说行。
周末到了,我和老婆坐车到后卫寨,刚好小苏也来了,我们就坐着红色五门版顶配前往4s店,虽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观致实车,但是在网上已经把观致了解透彻了,一路上我不停给老婆介绍这车什么地方好,空间也大,老婆也说,这车是比你嫂子的福克斯空间大,小苏也在一旁向我们讲解。这时我忽然想到,不能让小苏看出我们想买,那就不好砍价了,因此我故意说,今天我们是第一次来看车,先看看观致,试驾一下,然后再去看标志308s、菲亚特致悦,然后再决定买哪款车。其实我们已经决定就买观致了,而且我别的车看都没看。没办法,中毒太深了,非观致不买。
到了4s店,我姐和姐夫也到了,我是新手,也试驾不出来啥感觉,就让我姐夫试驾,我坐在后排打酱油,一圈试驾之后,我姐夫对我说,车是好车,没问题,就是没人买,怪了。我说,车好就行,没人买才好,就喜欢这个非主流。
之后就是一番砍价,说到了我们满意的价钱,OK,定车。2天后全款买车,小苏开着都市SUV接送我和老婆,去三桥车管所办理购置税,来回几趟,后来还把我们送到后卫寨,在这里非常感谢小苏。
9月2号办牌照,我7点就去车管所排队,一直到下午4点半才领到牌子,兴奋之余也没看,直接放到后备箱就开车回家了,到家后准备安装牌子,才发现居然给我发错牌子了,我选的牌子最后一位数是3,给我的是2,这时已经快6点了,车管所5点下班,而且9月3号至5号放假,换牌子只能等到6号了,真是坑人啊。。。。。。。。
6号把牌子换好,安装完毕,终于可以安心的开自己的车了。
到目前开了快20天,新手也不知道啥,随便说说感受吧。
优点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就说缺点吧。
1.买完车到现在,西安一直断断续续的下雨,正常行驶没事,就是倒车时,一边打方向盘,一边踩刹车,有嘎吱的声音,问过4s,说新车先开一阵子,磨合磨合就会没有了。
2.低速顿挫,其实我觉得还好,虽有顿挫,但我能接受,忽视了。
3.前排中央扶手箱有点太小了。
就这么多了,以后再发现缺点或问题,在来交流。


漂亮的日行灯

大白PP,

国际惯例

前45°

后45°

尾灯亮起

左侧面

右侧面

后备箱开启

后面玉照

工整的发动机舱,液压挺杆。

前排杯架,侧面可以放大屏手机。

目前的油耗和里程。

后备箱,基本没放啥东西

前排座椅

后排空间

淘宝上买的座椅套

后排出风口

中控全景

4s买的脚垫,刚洗完车,还有水滴

手套箱,带照明灯。

主驾门板

内后视镜

后排座椅

8寸大屏

自动档杆

手册包

图片已删除

行驶证

主副遥控钥匙

机动车登记证

用户手册

登记证

行驶证

购置税证明

我的逸云,和论坛的ID,头像一样。

我的逸云



铸造门铰链,厚道。车门受到撞击后不易变形,确保车门可以打开,使车内乘员可以及时离开。

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定速巡航控制按键。

蓝牙电话和音量控制按键。

主驾遮阳板化妆镜、照明灯。如果阳光在侧面,还可以将遮阳板翻转在侧面,遮挡阳光。

副驾遮阳板带化妆镜、照明灯。

自动双区空调。

档杆前的储物格。

可以伸缩的中央扶手,赞。

中央扶手。

头顶的照明灯按键和后备箱开启按键。

逸云系统,可以显示胎压。

导航界面、

蓝牙及娱乐界面

蓝牙电话。

后排中央扶手。

后排3个头枕,赞。

后排出风口下面的储物格,可不要把它当做烟灰缸啊。

大灯、示廓灯、前后雾灯、大灯高度调节。

原厂不锈钢迎宾门槛。

主驾侧的小储物格,放驾照和行驶证。

上下前后4向调节方向盘。

速度等级V,240公里/小时,厚道。

德国马牌轮胎。赞一个。

16寸的轮毂,我喜欢17寸的,可没米啊。

一键启动和ESP按键。

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向里面包边,这样有时候忘关转向灯,用余光就可以看见灯光闪烁,提醒司机关灯。

可以将遮阳板这样使用,遮挡在侧面的阳光。

中控锁。

购车发票

哈哈,上之家首页了。

[ 本帖最后由 我愛灬叮 于 2015-09-29 15:10:27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1 22:39:28
自沙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1 22:41:23
一直都喜欢非主流,手机用的iuni U3,2000元,估计没几个人知道吧。球队喜欢国际米兰,买车就喜欢观致。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1 22:43:29

苏粤货运1999 2015-9-21 22:40:16 发表在 苏粤货运1999

恭喜你啊···
你很快出认证加油哦

谢谢,我是在逸云上加版主好友,没有发作业就认证了。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1 22:55:41

中关村汽车 2015-9-21 22:47:56 发表在 中关村汽车

帮顶啊!

谢谢你啊。。。。。。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1 23:04:22

nasa8881 2015-9-21 22:56:55 发表在 nasa8881


楼主优惠了多少

这个不说了,反正优惠很大,因为我的是车是2月产的,也算是库存车了。而且4s只有这一辆五门自动致悦白色了。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1 23:19:32

nasa8881 2015-9-21 23:09:37 发表在 nasa8881


挺好,我也这个车型,西安的。到时候路上遇上打招呼,哈哈

好滴。。。。。。。。。。。。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09:54:07

枫飞云逸 2015/09/21 23:22:17 发表在 11楼

113318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09:55:30

只是不想再潜水 2015/09/22 02:12:24 发表在 12楼

两厢不是只能易车网卖了吗?

现在4s店还有库存车,卖完之后就不清楚了。不过有的地方还是可以卖的。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09:56:26

苏州车友8554701 2015/09/22 08:32:36 发表在 13楼

楼主,你的座套得换,把座椅上的侧气囊挡住了。

是啊,我也发现了,先用一阵子,然后换掉。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09:56:46

千山暮雪xdp 2015/09/22 08:43:37 发表在 14楼

支持!

谢谢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09:57:18

咸阳车友1678930 2015/09/22 08:48:49 发表在 15楼

伙,你那个坐垫靠背处包的太多把侧气囊挡住咧。

是啊,过一阵子就换掉。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09:57:51

19771211 2015/09/22 08:56:20 发表在 16楼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14:17:30

borsang 2015-9-22 13:49:37 发表在 borsang

这么运动的车 套个这么娘的座套 。。。而且很廉价

其实我是不想买啥座椅套的,原装本来就挺好,但车是我选的,所以座椅套就我老婆做主,我无所谓,她喜欢就好,而且我老婆不是那种买东西只买贵的人,是会过日子的人。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14:18:14

观致视界 2015-9-22 13:21:03 发表在 观致视界


顶楼主,观致值得拥有

谢谢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14:19:27

安喔哟呵 2015-9-22 12:12:15 发表在 安喔哟呵

楼主太爱车了,各种各样的套子w哦也是第一辆车,啥套也没弄,喜欢清爽原汁原味

我也觉得原装座椅就挺好,但老婆要买,那就随她吧。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14:21:11

只是不想再潜水 2015-9-22 12:03:28 发表在 只是不想再潜水


你们那还有?

我买的白色是最后一辆,买车时自动致悦好像还有一辆银色和红色的,现在就不知道了。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14:21:54

阿邦丹榭里 2015-9-22 12:00:27 发表在 阿邦丹榭里


楼主,咱们一样,我也是二月,库存车,白色的致悦五门

车是不错的,值得拥有。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14:40:04

len9881 2015-9-22 11:43:06 发表在 len9881


相比顶配,,,内饰塑料感强不强?特别是车门那里的,,,是不是都是硬塑料?

观致的内饰不会给人塑料感的,车门板上面是软的,中间是皮质包裹的,下面是硬的。中控台上面是软的,下面是硬的。顶配只是档杆前的储物格有个盖子,前排杯架有伸缩挡板,银色饰板换成钢琴烤漆的,真皮座椅,《致悦的座椅是皮质加织物》其他是一样的。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14:40:30

恒星流星 2015-9-22 10:39:18 发表在 恒星流星

此主帖已经被恒星流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观致3五门版1.6L自动致悦白色提车20天,补交作业。
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谢谢
 
  • 我愛灬叮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41帖 | 8970回
  • 注册:2014年5月31日
  • 来自:陕西 咸阳
  •  
发表于 2015-9-22 14:40:49

zhongruxi 2015-9-22 10:00:13 发表在 zhongruxi


好车,恭喜楼主

谢谢
 
12345...19 / 1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