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lihow 2015/09/24 09:30:39 发表在 146楼
大爱五门版啊
周口车友0092836 2015/09/24 09:15:02 发表在 145楼
好车,靓

宝鸡车友1411084 2015/09/24 07:35:12 发表在 139楼
恭喜 好车

合肥车友1087646 2015/09/24 12:37:37 发表在 169楼
求裸车价
青岛车友3311269 2015/09/24 00:26:35 发表在 133楼
恭喜

宁波车友4380075 2015/09/24 00:04:41 发表在 132楼
我买了三厢1.6t的。1.6的自动起步没3000转根本不走。这车的内饰做工和档次感非常不错物有所值。但是低速起步搓车有点难受。
荆门车友3002719 2015/09/23 23:51:50 发表在 130楼
这种事情还过一阵子说啊?如果是我马上换掉。还是谨慎点好
金华车友9858687 2015/09/23 23:47:54 发表在 129楼
车漂亮,就是小众。不过自己喜欢就好,观志是奇瑞造的吧!
南京车友5507468 2015/09/23 23:44:09 发表在 128楼
我也是内拉祖里!喜欢观致不敢买,实在太少
|
|





个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