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49 奔驰GLE(进口)论坛 >  2020款 奔驰GLE450 4MATIC 时尚型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9-27 11:16:32

2020款 奔驰GLE450 4MATIC 时尚型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大咖俱乐部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个人觉得这车像是高高在上的权威者被人仰望,如果说宝马是一座移动皇宫的话,奔驰就是直接坐在宝坐上出行了。前者注重行驶起来的气势和力量,后者讲究出行的质量。之所以选择了它是因为它的内饰跟乘坐空间.

仰望角度非常霸气,鹰眼大鼻还有大嘴巴很是威严。


鹰眼这个角度不错!


个人觉得新手需要时间适应一下它毫无感觉的挂档,不过它的方向盘手感确实好,加上ESP电控车辆稳定系统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无论操控过弯都能轻松自如。在等红灯时它的HOLD保持功能也是很实用的,无论你踩制动还是油门都能解除保持功能,这样你也可以按实际情况来起步安全也有保障。还有空气悬挂系统也是非常硬核的,在飞车时高于140公里/小时车身会降低到-1水平,当以低于40公里/小时的车速行驶时,车身会重新升高;在S运动驾驶模式下会有明显加速推背感;越野模式下也是能够应对许多不同的地形了。

可以给你信心去驾驭它的方向盘.

中控台看着还比较舒服的.



实际坐椅体验也不错,柔软跟包裹都很好.


侧面车身线条也很好看.

最喜欢这个角度看很有美感.







前后轮相同尺寸


下面是不想看到的,车子使用了600公里时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到4S店检查需要更换48伏电池,本来这算是奔驰招牌技术了,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希望换了新电池会好用。

发动机故障灯亮了.

4S店检查

这个也要吐槽一下,空调风量按键有点歪了,这个工艺质量还有代提高啊!

最后想说一下这个车的音响系统,这套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25瓦,并配有7个扬声器,总体听起来立体感还不错,乐器都可以分得开,人声也有厚度听得比较自然,声场是像在一个大厅里听音乐,低音感觉有点少不太适合听流行音乐,它比较适合听古典听交响多点。

音响系统还是比较满意.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9-27 13:01:35

king19892016 2019/09/27 11:55:42 发表在 沙发

GLE 450后排不是独立空调??

不是的,我也以为是呢.
 
发表于 2019-9-27 14:15:08

cnrsgzg9 2019/09/27 13:20:51 发表在 4楼

轮胎好小

是的,而且还是AMG的不像宝马那么夸张
 
发表于 2019-9-27 15:00:40

TheMuskteers 2019/09/27 14:42:45 发表在 6楼

突然感觉白色很帅啊

同感
 
发表于 2019-9-27 17:14:06

998llll 2019/09/27 17:01:37 发表在 8楼

该楼已被删除!
我在广州的
 
发表于 2019-9-27 17:29:39

az2lmn3y5 2019/09/27 17:24:39 发表在 10楼

后排空调是需要选装的,9500价格,A柱那里多了两个出风口,据说后面改版的豪华版就是标配

好的,原来如此
 
发表于 2019-9-27 18:08:32

初音丶夕日坂 2019/09/27 17:28:16 发表在 11楼

5毛钱就能说成这样,真好

失礼失礼!
 
发表于 2019-9-27 18:09:31

分享阳光龙 2019/09/27 17:41:41 发表在 14楼

恭喜楼主!我7月订的还没有啊

证明这个车可火了!
 
发表于 2019-9-27 21:08:59

好多钱 2019/09/27 20:07:28 发表在 18楼

据说是美国产的,像按钮歪这类的瑕疵属于正常现象吧,666

算是吧,他们就这么任性也是没办法!
 
发表于 2019-9-27 23:21:27

尧舜禹大哥 2019/09/27 21:33:05 发表在 21楼

450版本为啥不标配真皮座椅和品牌音响?

标配已经是真皮座椅了,它现在只有一个时尚型以后如果出豪华版可能会是品牌音响吧。
 
发表于 2019-9-28 09:38:42

真万宝路 2019/09/28 07:52:33 发表在 23楼

圆头圆脑的,要圆润不够圆润线条,要刚性没有刚性,我觉得这一代是ml以来设计最失败的产品

这是他的家族化设计,其实一切只是为了节约成本,这也是社会发展的趋势,我觉得坦然接受会好点.
 
发表于 2019-9-28 12:48:30

小马5050 2019/09/28 12:15:20 发表在 25楼

这个车找不到点烟器!

这个车好像没有配吧,我也没看到
 
发表于 2019-9-28 12:51:22

白水zcx 2019/09/28 12:32:12 发表在 27楼

450是真皮?我怎么记得是仿皮的啊

真是一分钱一分货,不知道它的豪华版会不会是真皮
 
发表于 2019-9-28 14:49:16

北京名扬 2019/09/28 13:57:26 发表在 31楼

一个好看的外壳,懂车的都选X5,性价比选Q7. 懂车的自然懂!!

说的没错,有得必有失所以做好自己就行了.
 
发表于 2019-9-28 14:51:29

白水zcx 2019/09/28 13:17:15 发表在 30楼

对啊,按说这个级别的车不应该是仿皮的了,不知道豪华版什么时候上市


可能这就是他的套路吧,只是看你怎么选.
 
发表于 2019-9-28 16:14:41

小马5050 2019/09/28 15:44:21 发表在 34楼

有,我刚刚找到了,跟隐蔽

好的,我也找一下.
 
发表于 2019-9-29 14:11:37

白水zcx 2019/09/29 13:45:15 发表在 37楼

对吧,我说的也是,标配是人造皮革的,nappa需要选装

原来这车是乞丐版,真是无语!
 
发表于 2019-9-29 18:22:03

沈氏女科992 2019/09/29 17:30:22 发表在 39楼

请问楼主GLE有没有越野版本

没有听说,这个还不知道
 
发表于 2019-9-29 20:47:44

supra2019 2019/09/29 19:45:15 发表在 41楼

人造革、后排乘客蹭安排空调,德国车真是太low

这就是奔驰,不一定要有多高尚,只不过有时候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
 
发表于 2019-9-29 21:55:42

supra2019 2019/09/29 21:24:27 发表在 43楼

450标配真皮座椅?我朋友买来的为什么是人造革?

我的也是人造革,真要加装
 
发表于 2019-10-2 10:50:01

BM阿芮 2019/10/02 00:59:48 发表在 46楼

可惜了,个人感觉没老款霸气

别担心没有卖错的,只有买错的,想清楚再买!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