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1 马自达CX-5论坛 >  关于cx5,2.5L胎压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20-11-21 10:33:43
问答帖
关于cx5,2.5L胎压

 

车友们
你们的2.5L 的胎压前后是多少啊?上次扎胎后。我这来来去去弄了好几回 找不回原来的那种感觉舒适度!急救。 打算等下去弄
前2.3 后2.5 

 
分享到:
4
发表于 2020-11-21 11:03:49
你们的回复都好官方啊!能有车友来点实际点意见么
 
发表于 2020-11-21 11:19:11

開甚嚒丸笑 2020/11/21 11:15:49 发表在 9楼

前后2.5即可,高速市区小烂路都可以对付。

2.5的好颠就是
 
发表于 2020-11-21 11:19:27

就是萝卜 2020/11/21 11:11:05 发表在 8楼

2.5L的标准胎压是前后2.5

好颠 一点不舒适
 
发表于 2020-11-24 00:29:58

就是萝卜 2020/11/21 11:51:54 发表在 13楼

2.5和2.3能感觉出来纯粹心理作用

能感觉的。2.5的时候 回弹滤震频率高很多!而四轮2.3的时候 滤震回弹频率没那么高 但幅度大点。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