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车友0869420 2014/09/23 22:51:07 发表在 88楼
楼主落地没上12万吧?手动乞丐版能拿到这种优惠不?
南昌车友8897559 2014/09/23 22:30:51 发表在 82楼
说实话,看到楼主说国产不敢恭维,我就来火,不知道你对国产车了解多少,早在前些年或许国产车确实不是很好,但现在已经有了很大进步,或许有些人一直以来对于国产车品质差的印像已经根深蒂固,但这两年像吉利、长安、奇瑞等一些自主品牌确实发展的挺好,很多人或许觉得国产车开出去没面子,其实,我们自己不都是国产的。。。。
三明车友0164200 2014/09/23 22:04:23 发表在 73楼
哥们一模一样的!我都满两年了!看你优惠的我蛋疼

临沂车友7536643 2014-9-23 22:02:52 发表在 临沂车友7536643
老乡啊 恭喜了 在哪家买的呢?我也在关注朗动
郑州车友8632702 2014/09/24 17:18:10 发表在 147楼
版主,你这里说的10万多 是整车下来还是裸车价?
郑州车友8632702 2014/09/24 17:18:10 发表在 147楼
版主,你这里说的10万多 是整车下来还是裸车价?
广州车友6247460 2014/09/25 23:31:52 发表在 163楼
感觉真皮是假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