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4 朗动论坛 >  提车经历
18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9-24 15:10:18

超级奶爸HZ 2014-9-24 00:16:25 发表在 超级奶爸HZ


请问手动落地多少钱?手动档为什么顿挫感那么严重,请问自动的也会吗?
我都是2000转换档,我离合已经放很慢了。。。而且换档放离合我也有补油,也就是给油啊,还是顿挫,抖等等,但是不是经常只是有时候偶尔很不爽感觉,所以想问问你们,你们自动也会吗?
特别是市区堵车,经常起步跟车要1-2档,抖的很,顿挫,尤其是开了空调。
我想问问你换挡的时候同时有给油门吗?离合有在半联动位置停顿一下吗?谢谢麻烦说说你的详细换挡跟起步过程,我是新手

我也有这种感觉,本来在磨合期,不敢猛加油,也有点发抖。并且换挡总觉得不流畅,等开一段时间再说吧。
 
发表于 2014-9-24 15:12:55

厚片娃 2014/09/23 23:16:07 发表在 96楼

4S资金有限,拿合格证在银行抵押贷款。为什么我知道?因为我在4S店干过,。雷锋, 不谢~

总之谢谢
 
发表于 2014-9-24 15:17:16

萧疯子直 2014/09/23 23:02:14 发表在 91楼

楼主,我想问一下你这个导航怎么连接手机上的蓝牙?因为你这个导航跟我的一样

你问对了,我也刚学会,打开导航中的蓝牙配对功能,设计手机中的“设置”“无线和网络”打开蓝牙中的设置蓝牙配对,然后自动完成,就可以用车上的蓝牙接打电话了
 
发表于 2014-9-24 15:18:11

萍乡车友0869420 2014/09/23 22:51:07 发表在 88楼

楼主落地没上12万吧?手动乞丐版能拿到这种优惠不?

不好意思,我没有问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14-9-24 15:20:21

南昌车友8897559 2014/09/23 22:30:51 发表在 82楼

说实话,看到楼主说国产不敢恭维,我就来火,不知道你对国产车了解多少,早在前些年或许国产车确实不是很好,但现在已经有了很大进步,或许有些人一直以来对于国产车品质差的印像已经根深蒂固,但这两年像吉利、长安、奇瑞等一些自主品牌确实发展的挺好,很多人或许觉得国产车开出去没面子,其实,我们自己不都是国产的。。。。

我只是从我身边的人了解到的,有开江淮的,笨笨的他们自己也说质量太差,我也没有别的意思,见谅
 
发表于 2014-9-24 15:21:29

三明车友0164200 2014/09/23 22:04:23 发表在 73楼

哥们一模一样的!我都满两年了!看你优惠的我蛋疼

哈哈,你早享受了吗?
 
发表于 2014-9-24 15:22:12

临沂车友7536643 2014-9-23 22:02:52 发表在 临沂车友7536643

老乡啊 恭喜了 在哪家买的呢?我也在关注朗动

我在日照顺新,不过这一阶段临沂也很优惠啊
 
发表于 2014-9-24 15:46:19

飞沙18151 2014/09/23 21:55:03 发表在 69楼

动力和噪音如何

动力不足,噪音很低
 
发表于 2014-9-24 15:47:45

G6LY66 2014/09/23 21:01:35 发表在 53楼

米黄需要加价吗?

不需要,只是当时没有现车而已
 
发表于 2014-9-24 15:48:27

鲁西那个南 2014/09/23 20:42:50 发表在 48楼

兄弟,你的导航是原车的还是4s给装的

都是四S后装的
 
发表于 2014-9-24 15:49:21

萧疯子直 2014/09/24 15:18:46 发表在 136楼

不是要输入密码么才能配对?

默认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4-9-24 15:51:03

萧疯子直 2014/09/24 15:49:59 发表在 144楼

怎么设置默认呢?没有默认吧

当时有0000我没有管,直接配对的
 
发表于 2014-9-24 19:44:12

郑州车友8632702 2014/09/24 17:18:10 发表在 147楼

版主,你这里说的10万多 是整车下来还是裸车价?

裸车
 
发表于 2014-9-24 19:44:54

郑州车友8632702 2014/09/24 17:18:10 发表在 147楼

版主,你这里说的10万多 是整车下来还是裸车价?

是裸车
 
发表于 2014-9-28 10:52:00

afaf58 2014/09/24 23:03:43 发表在 155楼

不错不错 ?美的很 ?哈哈 ?白色好看

你的也是白色的吗?
 
发表于 2014-9-28 10:53:48

广州车友6247460 2014/09/25 23:31:52 发表在 163楼

感觉真皮是假皮

是的,不可能是真的。这其实我也明白
 
发表于 2014-9-30 11:22:37

样样样小样 2014/09/28 23:16:30 发表在 170楼

该楼已被删除!
很好啊,手动挡的有感觉。
 
发表于 2014-9-30 11:23:30

无锡车友0149186 2014/09/28 22:48:11 发表在 169楼

你的是手领吗,怎么是自动空调

不是的,怎么看出是自动的呢?
 
上一页12 / 2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