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z0730 2014-9-22 13:55:58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的提车历程
我终于开上新车了。说起购车经历颇为周转,从年前就开始打算买车,天天在汽车之家关注各种车型,当然关注的是价格,定在11-12万上,所以当初选定的车型有:科鲁兹,朗逸,K3,别克英朗,凯越,当然还有朗动,反正不考虑国产的,不是我不爱国而真的是不敢恭维,因为我们单位有几个同事买的国产车,真还开不过我的二手捷达。当然日货更不考虑。然后就在“对比”栏里比较他们的性能,配置,性价比等最后基本确定在朗动和英朗之间,最后考虑到油耗,车型,配置上,当然主要就是性价比上决定出手-----朗动!
确定了车型(因为有个二手捷达开着,也不着急购车),...

。最不足的地方就是车子给油了爬的太慢
,开过奔驰,宝马,捷豹,锐志,完全不能比啊

,年纪大开开还可以,动力太不给力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