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4 朗动论坛 >  提车经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9-22 13:55:58

提车经历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的提车历程

              我终于开上新车了。说起购车经历颇为周转,从年前就开始打算买车,天天在汽车之家关注各种车型,当然关注的是价格,定在11-12万上,所以当初选定的车型有:科鲁兹,朗逸,K3,别克英朗,凯越,当然还有朗动,反正不考虑国产的,不是我不爱国而真的是不敢恭维,因为我们单位有几个同事买的国产车,真还开不过我的二手捷达。当然日货更不考虑。然后就在“对比”栏里比较他们的性能,配置,性价比等最后基本确定在朗动和英朗之间,最后考虑到油耗,车型,配置上,当然主要就是性价比上决定出手-----朗动!

         确定了车型(因为有个二手捷达开着,也不着急购车),就开始在网上关注朗动的价格,其实关注降价信息,或者什么大的活动,工薪阶层省一点是一点吗。哈哈。当然在这期间也动摇过,有些关注的车型有时降价幅度很大,但最终没有打动我,特别有一次我带着老婆孩子试驾了一次,老婆孩子很满意所以决定准备随时出手,三月份问的的手动领先版是110800优惠了5000.我想有可能五一搞活动就等到了五一,一问108000但要外加导航真皮,我想有圈套,再等,到暑假是淡季听说便宜,终于在8月份订了车105000(在之前一家4S店谈到103800但是黑色内饰,并不接受预定米色的,考虑是样车只好放弃。)在价格上降不下了,只好想别的方法,2000元外加导航和真皮,磨了半天同意了,我也很满意成交。但也没有米色内饰的,只好预定,一等一个月下去了,等得我都心疼,终于在9月10号提了车,开回去,很满意,高端大气上档次,伙计们给放了8个礼炮,够场面,我娶媳妇也就放了两挂鞭,哈哈。可是到现在还没有上户,说是因为从厂家发货还没有来合格证,郁闷。这样的话要等到十月了。

             真是13年看车,14年8月订车,9月提车。10月才真正拥有自己的车。不过老人说了好事多磨。祝愿以后人车平安。

     


侧面流线型感觉是非常不错的

     


这是我最中意的部分特美



     


航拍的照片在帖子中不多见吧?开玩笑,是在楼上。






     


仪表盘晚上看特美
     


很给力吧

     


我觉得米色的要比黑色的内饰好看,个人观点



         


后45度

     


前45度
     


正前面
     


正后面

[ 本帖最后由 tyz0730 于 2014-09-22 19:34:44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4-9-22 16:21:32

台州车友7584598 2014/09/22 14:35:39 发表在 沙发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了
 
发表于 2014-9-22 16:22:23

杭州车友4204728 2014/09/22 14:50:58 发表在 板凳

感觉 有点 骗人说我的  合格证在银行里面,   烦  死了

他们有什么目的呢?
 
发表于 2014-9-22 16:22:57

蓝忆9527 2014/09/22 15:39:04 发表在 地板

恭喜恭喜。

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14-9-22 16:23:14

太原车友4243017 2014/09/22 15:43:16 发表在 4楼

恭喜恭喜!我27号提车!

到时多交流
 
发表于 2014-9-22 16:23:41

济南车友2076607 2014/09/22 15:45:47 发表在 5楼

恭喜了

谢谢啊
 
发表于 2014-9-22 19:11:46

闹别扭的小家伙 2014-9-22 17:36:23 发表在 闹别扭的小家伙

此主帖已经被闹别扭的小家伙推荐
帖子标题:提车经历
推荐理由:加油

太感谢,能得到你的推荐,我想人整个车主啊。
 
发表于 2014-9-22 19:12:07

第六感066 2014-9-22 18:49:21 发表在 第六感066

恭喜提车

谢谢
 
发表于 2014-9-22 19:12:48

dirnley 2014-9-22 16:57:54 发表在 dirnley

成都人民发来贺电

山东人民电台收到,谢谢
 
发表于 2014-9-22 19:36:22

闹别扭的小家伙 2014-9-22 17:36:23 发表在 闹别扭的小家伙

此主帖已经被闹别扭的小家伙推荐
帖子标题:提车经历
推荐理由:加油

我按您的要求改好了,请过目,多帮忙,谢谢
 
发表于 2014-9-22 19:46:46

闹别扭的小家伙 2014/09/22 19:40:37 发表在 24楼

哦了

我不是感谢,我是太感动了,我终于成了认证车主了
 
发表于 2014-9-22 19:47:05

广州车友4896758 2014/09/22 19:40:07 发表在 23楼

顶起来,不错的帖子。

感谢各位的支持
 
发表于 2014-9-23 10:27:18

czbeyond 2014-9-22 20:45:08 发表在 czbeyond

二手捷达你也敢开上街?影响市容啊

你说的太对了,所以赶紧换了
 
发表于 2014-9-23 10:28:59

cy0914 2014/09/23 04:23:10 发表在 30楼

他提车了第一个地方肯定是加油站

你说的太对了
 
发表于 2014-9-23 10:30:29

林清风儿 2014/09/22 20:47:43 发表在 29楼

恭喜恭喜呀,停车场真大呀,羡慕??

不好意思,趁下班,同事的车都走了,哈哈
 
发表于 2014-9-23 20:30:55

无言之谈 2014/09/23 20:27:25 发表在 41楼

如果是自波。。不要天窗。。你们那边是多小钱下地。你那个是手波。。下地多少钱

我们这边自动不带天窗和手动带天窗是一个价,10--10.5之内差不多
 
发表于 2014-9-24 15:01:19

十堰车友8738985 2014/09/24 13:03:54 发表在 123楼

是下地价??

裸车价格
 
发表于 2014-9-24 15:02:33

Biubiusl 2014/09/24 11:53:45 发表在 121楼

从车到了,到提车要多久,

以为我要的是米色内饰,当时4儿子店没有,直接从厂家发货的
 
发表于 2014-9-24 15:02:53

z879831782 2014/09/24 11:51:13 发表在 120楼

临沂的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
 
发表于 2014-9-24 15:03:27

执笔划流年 2014/09/24 10:18:56 发表在 118楼

赞……油耗多少

仪表显示是5.9,不知准不准
 
发表于 2014-9-24 15:05:50

执笔划流年 2014-9-24 10:18:56 发表在 执笔划流年

赞……油耗多少

5.9仪表显示,不知准不准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