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88 索兰托论坛 >  柴索单车中越边境、环广西休闲游,详细路书,用车体会(更新完)
17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9-14 13:22:03

68贫下中农 2014-9-11 22:55:09 发表在 68贫下中农

开大索的兄弟都喜欢自驾游,顶起

这个倒是真的。上次中农兄到中山,我在Q群有与你联系啊,兄弟你都不鸟我。。。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4-9-14 13:22:27

撕烤的鱼 2014-9-12 23:14:27 发表在 撕烤的鱼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4-9-14 13:25:39

藏野驴2012 2014-9-13 10:54:51 发表在 藏野驴2012

欣赏支持好作业!

说到好作业,那是绝对不敢与你野驴兄比的。不过,兄弟的作业我都收藏了,兄弟走过的地方也是我努力的目标。。。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4-9-14 13:28:44

WANGHR_007 2014-9-13 13:33:20 发表在 WANGHR_007

2011年春节我也走这线,不过我是从武汉一桂林一南宁一大兴一德天一凭祥一东兴一海安一海口一三亚一佛山一郴州一武汉。中越沿边公路印象深刻。

你跑得还远啊!自驾会上瘾的,我7月份就趁小孩放假去了一趟云南,也是来回5000多公里。。。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4-9-14 13:31:22

fskinson 2014-9-13 14:43:05 发表在 fskinson

再次顶起习惯哥的大作~~~

我的陈年老帖也被人翻出来了,!多谢鱼群支持。。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4-9-15 11:04:38

WANGHR_007 2014-9-15 09:16:23 发表在 WANGHR_007


是的。经常出去玩。这是我2011年海南行的帖子。//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4047423

爱卡的帖子啊!拜读过了,好帖!只是没有在爱卡注册,所以没回复!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4-9-15 11:06:07

藏野驴2012 2014/09/14 14:27:36 发表在 153楼

可以挖一下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4-9-15 11:08:28

藏野驴2012 2014/09/14 14:27:21 发表在 152楼

谢谢好友收藏支持,您过谦了,不过支持好友多到西部转转,西部风光真心壮美。

到西部转转那是必须的。我09年就到过,可惜功课没做好,半路折回来了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4-9-17 08:26:21

藏野驴2012 2014/09/16 07:11:41 发表在 161楼

呵呵。。。那支持好友再去一次。

有这打算!可惜太远了,至少15天以上假才能成行,否则去了也是来去匆匆,7月中带着一家大小就去了云南腾冲方向走了10来天,结果原本想去怒江转下的都没时间就匆匆往回赶了,回来那天一天开了10多小时1000多公里。。。。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4-9-20 23:54:43

藏野驴2012 2014-9-18 21:45:25 发表在 藏野驴2012

强帖收藏了慢慢看!

还是期望看你的黄河源游记。。。。快上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5-3-9 17:27:50

kane6628 2015-3-7 08:50:46 发表在 kane6628


你才28000。。还是12年的车。。没什么代表性。。。我13年的车。一买就是两车。。一白一黑。。。我的哪台驴到现在差不多10万了。。就在8万公里换过一次全车油水。。。两台车上月4S店召回换了个说是改进的泵。。没换之前老婆哪台跑了25000我们的车从来什么没都加过。。换机油从来都要是一万换一次。。只有第一次5000保修去过4S店。。后来都是自己搞。。今年开老婆黑色的哪台去玩了。。四川来回4500公里烧油也才1500多一点。。我是大半山路。。四川。贵阳。广西。。转了一圈。在成都因为自己的问题把前半轴的防尘套搞破了。。打电话给4S问有没有得换。。4儿子说没得换。。要换就要半轴总成。报价2600。。等货要10天。。去它奶奶。。后来得到...

呵呵!老兄你真能开。我现在才55000。。前阵子发现中控触摸屏点击没反应,估计是坏了。还没时间去修。。。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5-3-9 17:29:38

原纸弹 2015-3-7 10:16:16 发表在 原纸弹

如果我有时间也像楼主这样自驾游,多爽啊

不是说“时间就象女人的乳沟---挤挤就有了”嘛!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5-3-12 08:53:47

连云港车友0743212 2015-3-9 18:36:13 发表在 连云港车友0743212

内容很丰富,图片很漂亮,最值得赞的是广西的空气好干净,活在雾霾中的中国人都表示羡慕和嫉妒,但没有恨。

广西不仅空气干净、清新,它那连片的喀斯特地貌简直就是人间仙景。。。置身其中真是别有一番感受!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5-3-12 08:58:16

68贫下中农 2015-3-9 20:38:28 发表在 68贫下中农


图文并茂的贴子必须顶!

多谢中农兄赞赏!贵州也是自驾的好地方,一定会去。。。你来广东我们错过了见面的机会啊。。。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5-3-12 08:58:30

南宁琴授 2015-3-9 21:11:02 发表在 南宁琴授

该楼已被删除!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5-3-15 22:54:52

潍坊车友尖刀步兵 2015-3-9 22:46:04 发表在 潍坊车友尖刀步兵

布局是我服役的地方,有军人的是我们的连队,感谢楼主又让我见到了他们,计划今年去看他们

向您致敬!中国军人一直是我敬佩的,你的车我也正在关注,下一辆估计就是它了。。。欢迎也来广东玩。
 
  • 我爱大白菜2012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10帖 | 1260回
  • 注册:2012年10月4日
  • 来自:广东 中山
发表于 2015-3-15 22:56:00

珠海车友0389574 2015-3-11 16:37:55 发表在 珠海车友0389574

单反技术很好,,,再一次顶我的乡里

过奖!多谢支持!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