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HR_007 2014-9-13 13:33:20 发表在 WANGHR_007
2011年春节我也走这线,不过我是从武汉一桂林一南宁一大兴一德天一凭祥一东兴一海安一海口一三亚一佛山一郴州一武汉。中越沿边公路印象深刻。
你跑得还远啊!自驾会上瘾的,我7月份就趁小孩放假去了一趟云南,也是来回5000多公里。。。WANGHR_007 2014-9-15 09:16:23 发表在 WANGHR_007
是的。经常出去玩。这是我2011年海南行的帖子。//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4047423

kane6628 2015-3-7 08:50:46 发表在 kane6628
你才28000。。还是12年的车。。没什么代表性。。。我13年的车。一买就是两车。。一白一黑。。。我的哪台驴到现在差不多10万了。。就在8万公里换过一次全车油水。。。两台车上月4S店召回换了个说是改进的泵。。没换之前老婆哪台跑了25000我们的车从来什么没都加过。。换机油从来都要是一万换一次。。只有第一次5000保修去过4S店。。后来都是自己搞。。今年开老婆黑色的哪台去玩了。。四川来回4500公里烧油也才1500多一点。。我是大半山路。。四川。贵阳。广西。。转了一圈。在成都因为自己的问题把前半轴的防尘套搞破了。。打电话给4S问有没有得换。。4儿子说没得换。。要换就要半轴总成。报价2600。。等货要10天。。去它奶奶。。后来得到...

连云港车友0743212 2015-3-9 18:36:13 发表在 连云港车友0743212
内容很丰富,图片很漂亮,最值得赞的是广西的空气好干净,活在雾霾中的中国人都表示羡慕和嫉妒,但没有恨。
珠海车友0389574 2015-3-11 16:37:55 发表在 珠海车友0389574
单反技术很好,,,再一次顶我的乡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