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33 马自达3/星骋论坛 >  ~~~~~~~~~发个嘉实多超效冷气能量增强剂添加作业~~~~~~~~~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0-5-3 18:59:34

~~~~~~~~~发个嘉实多超效冷气能量增强剂添加作业~~~~~~~~~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所以这是必然结果.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

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的也是此方法,不过价格比较贵,一次需要2,3百元.在添加增强剂过后,经我本人实测,空调出风口温度比原来大概降低3度左右,效果比较明显!!!

 

室外温度28度,启动空调2档十分钟出风口达到8度...

 

鉴于之前有不少TX咨询过我此类问题,所以趁着今天上午有点时间,就去又加了一瓶(其实我的车还用不着添加,不过加了也没坏处),顺便将添加过程拍下(再次鄙视索爱830的垃圾拍摄效果,还是得用回三星),以供各位参考!

 

产品原理介绍: 美国直接原装进口的嘉实多超效冷气能量增强剂,能帮助车辆动力提升、降低油耗。A/C POWER BOOSTER能量增强剂可恢复任何R134a型号的A/C系统性能。此产品改进了A/C制冷性能,能够快速冷却并延长压缩机的使用寿命2倍。A/C POWER BOOSTER超效冷气能量增强剂能使用于所有R-134aA/C系统。夏日来临,当车辆在酷热的气候下行驶时,由于冷气压缩机的负荷较大,会导致引擎动力下降(大约5-8hp),而使得车辆起步与加速产生重拖的情况,面对这样的情况,常常会使车主产生困扰。Castrol(嘉实多)所推出的A/C POWER BOOSTER超效冷气能量增强剂,其氟化物添加剂配方,能牢牢附着金属表面,发挥氟素披膜的披覆效果,此披膜不但能够有效保护金属因摩擦所造成的损耗,更能够增强润滑效果,使压缩机运转更顺畅,因此可弥补过大负荷所造成的动力耗损,使引擎动力效能的发挥达到最佳效率,油耗也会相对的降低;同时由于压缩机内的机件得到良好的润滑,运转的噪音亦可以得到有效的抑制。A/C POWER BOOSTER超效冷气能量增强剂除了能够提供冷气压缩机更佳的润滑效果之外,由于氟素披膜的产生,亦会对机件结合处产生填补的作用,使得原本日趋老化的机件得以修复,而防止漏油的情况产生。

1、添加修复剂后,可降低空调出风口温度2-5摄氏度,提高空调制冷效果;
2、降低空调压缩的摩擦阻力,减少压缩机负荷15-23%;减少磨损,延长空调使用寿命2倍;
3、消除压缩机异响声;
4、节省燃油10%,降低汽车使用成本;
5、动力提升,油耗大幅降低,冷气压缩机运转阻力减少!

 

添加说明: 启动发动机,然后把空调制冷量调到最高制冷。充气系统只通过低压接嘴;将(Quick Charge Coupler)快速空气连接充气连接装置连接到低压嘴服务端口。将连接装备旋转进瓶罐喷嘴口,并用力压紧。此瓶罐连接到高压接嘴或者任何高于170Psig(磅/平方英寸),否则可能导致严重的伤害

添加步骤:

1、开启冷气系统将制冷量及出风量调至最大,温度调至最低
2、找到冷气系统的低压接嘴(低压接嘴护盖上注有“L”字样,且冷气管道较粗的即为低压管)
3、将连接器用力快速接入低压接嘴

 

拆包





 

这是连接器接嘴

 

 

这是低压接嘴.



将连接器用力快速接入低压接嘴,增强剂会自动流入低压管内,过程很短,大概1分多钟.







 

很快就完工.



 

顺便拍一下改装店的小MM,正在帮我贴碳纤纸到车窗最后那块黑色塑料上(前面BC柱3块贴的是纯碳纤件,最后那块没生产)









 

小插曲:遇到一位浙江在本地做生意的老板,开着他的英菲FX35过来改车,碰巧也是我们汽车之家的网友.





 

作业完毕!



[ 本帖最后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6 09:02:03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19:30:26
引用: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05-03 19:26 发表在 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昨日长途,气温33,马3空调,确实够————————————————————————烂!!!!!!!!!!

呵!那就加瓶试试!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19:35:31
引用:
原帖由 eaxiong 于 2010-05-03 19:30 发表在 1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老大···我下午还在Q上问你在不在来着,我今天也加这个了。本来准备上作业的。结果被你抢了。

呵!!!!是吗,我之前好象也说过!!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0:01:53
引用: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05-03 19:39 发表在 1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NND!我这里找个啥像样的能整车的都难,有的地方竟然没听说过这个(我问过几个店,不是说没有就是说没听说,MD)先凑合着吧,对了我打算买奔德士的陶瓷刹车皮,这玩意咋能看出真伪啊,这个要是买了假可是大问题啊

应该是看包装,材质吧!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0:02:44
引用:
原帖由 eaxiong 于 2010-05-03 19:40 发表在 1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对了 托总 为什么我今天加的时候低压管接口的那个头不停的溢出呢? 好像接口不是很密合。我必须用力的按下去才行,但是还是有点漏。会不会有事?而且加完以后低压管很冰还有结露水,但是空调温度感觉没有什么变化啊。

你没接好!!!可能都跑掉了!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0:02:58
引用:
原帖由 kkky 于 2010-05-03 19:59 发表在 2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一瓶能用多长时间?

一个夏天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0:26:57
引用:
原帖由 放飞fangf 于 2010-05-03 20:02 发表在 2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学习学习

可以一试!!!!!!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0:27:15
引用: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05-03 20:07 发表在 2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呵呵,我想装的师傅应该可以看出来的,装上试效果最关键了,找了个买家还正好是佛山的,呵呵
嘿!!应该问题不大!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0:29:29
引用:
原帖由 放飞fangf 于 2010-05-03 20:28 发表在 3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嘿嘿。。。值得一试

放兄必须一试!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0:56:33
引用:
原帖由 放飞fangf 于 2010-05-03 20:32 发表在 3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还是跟兄弟学习“玩转GPS导航仪一机多图”的好~~

呵!学会了没??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0:57:32
引用:
原帖由 风之梦 于 2010-05-03 20:36 发表在 3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Tony兄弟嘉实多的A/C POWER BOOSTER超效冷气能量增强剂 多少米一瓶呀?

100多米,不贵!!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0:58:26
引用:
原帖由 eaxiong 于 2010-05-03 20:42 发表在 3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不会吧 如果没接好的话低压管不会那么冰吧而且我已经非常用力往力按了····
只进去一点也会冰的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1:04:38
引用:
原帖由 风之梦 于 2010-05-03 21:00 发表在 4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谢了,Tony兄

!!!!!!!!!!!!!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1:14:54
引用: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05-03 21:11 发表在 4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听卖家说佛山的很多车友都改这个刹车皮的

嗯!不少福克斯的装!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1:17:56
引用: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05-03 21:15 发表在 4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福克斯的刹车皮和马3一样吧

一模一样!还有S40和马5.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1:20:35
引用: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05-03 21:19 发表在 4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顶!碳仟,必须滴!!!!!!!!!!!

呵呵!贴着好玩!!!!!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1:22:12
引用: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05-03 21:20 发表在 4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呵呵,说实话,我本不打算换了,那么多人原车的都用了,咱就不能用?就是上次在国道上给我搞了一下,直接从坑里过去了,我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感觉小马的刹车后段不是很有信心,即便不是很快,有时候也有站不住的感觉,不是说小马的坏话,厂家估计为了成本,这个皮很一般吧


嗯!肯定的,这个价位不可能给你太好的皮,明摆着的事!20几万的车也不过如此!

今天那辆英菲都改了前后刹车,AP6活塞.2万多米!!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1:23:22
引用: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05-03 21:21 发表在 5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改天有空帮我整一罐那个。。。。。。先谢谢。。出去咯。。。。

又出去??冰火?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1:27:08
引用: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05-03 21:25 发表在 5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哇,这么贵啊据说陶瓷皮对盘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是这样吧,装了这个皮不会一踩就点头吧,那样可不舒服,听你的意思这个皮装了效果很明显,要真是那样就好了
嗯!陶瓷的不怎么伤盘!!效果一定是有的,装过的都知道!!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1:34:20
引用: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05-03 21:29 发表在 5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得,你这成广告了,谁用谁知道还有啊,今天这个作业有为嘉实多做广告的嫌疑啊,哈哈,我在网上看到这东西了,贰佰多,算了吧,反正总是拉着孩子一起出去,太凉了也不太好

呵!!200多贵了,100多搞定!!
 
  • tonybihai

  • 发信息

  • 热门:197帖
  • 帖子:1705帖 | 189588回
  • 注册:2008年2月20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0-5-3 21:34:37
引用:
原帖由 天边的马自达3 于 2010-05-03 21:31 发表在 5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呵呵,早该贴上了。。。。

!!!!!!!!!!!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