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V升级360全景影像
再小的车也有自己的鸟瞰世界
此车也提了有差不多一个月了,各种改装作业,本人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朋友同事给我评价,说我太过于追求完美。提车到现在各种改装都是好的配件,能用原厂的就用原厂,原厂到每一颗螺丝,从最开始的提车作业到现在,我也写了差不多十多篇帖子,精华帖占了8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的历史帖子,基本上简单的改装都是自己DIY,复杂的改装就交给专业的人,我一向都是“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

1)倒车影像
2)360全景影像
3)打左右转向时右侧摄像头会开启盲区
4)360度无视角行车记录仪
5)整体看起来车辆配置更高了
下面我们来看个数据图(来源于网上数据)

总而言之,很有必要装。

配合原厂高配DA凌派屏就是完美
下面就是我自己装DA屏的链接。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582-57709818-1.html


















怎么感觉不是很好看,突出来了一点点。










































难道不是一个师傅装的?还是我那套摄像头是后妈生的?带着这些疑问我决定返回我的车探个究竟。


那么问题就排除了我的摄像头是后妈生的,问题就出在装车师傅


但后面我自己试验了下,发现问题出在3M胶太厚了,根本没办法塞进去,这一套是专车专用的。
所以我还是放弃,把胶全部撕掉。
改用502胶水。但是师傅这里没有,看来我只有出去买了
待会回到家之后弄,这里就告一段落






这个摄像头的缺点就是没有LED补光


















这个镜片我迟早也是要换掉的!!!










































不占用应急车道!!













。注:本人都是在新修的公路进行拍摄。无人区进行,请勿模仿











不会骚扰到各位吧)惠州XRV群将在11月26号(周六)进行车友聚会,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信我。报名截止到本月23号。



ly82881999 2016/11/14 22:02:43 发表在 9楼
楼主大屏和360多少钱?我装的安卓大屏和360道可视一共4500,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安装点的说我的是1.8自动舒适,所以打转向灯不能控制,你的什么型号?
PENGCHUNLIN 2016/11/15 08:43:34 发表在 14楼
顶 学习学习
北京车友7132300 2016/11/15 09:04:08 发表在 16楼
好想把群主的设备都来一套~
北京车友7132300 2016/11/15 09:04:08 发表在 16楼
好想把群主的设备都来一套~

我是实用派珠海车友8795818 2016/11/15 12:37:26 发表在 22楼
精彩!详细!多少米?
保定车友0034276 2016/11/15 12:17:10 发表在 21楼
1.5手动的有没有小绿叶啊?
石家庄车友3185216 2016/11/15 15:57:18 发表在 28楼
牛
|
|

。哪家4S服务那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