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车友4586187 2016/09/19 23:30:01 发表在 73楼
恭喜恭喜!咱们同款
,不过我15年10月份买贵了,裸车13.5万了,你才11.2万
,问你哦,你后备箱垫在哪里买的?全包围哦,很不错
南宁车友4586187 2016/09/19 23:30:01 发表在 73楼
恭喜恭喜!咱们同款
,不过我15年10月份买贵了,裸车13.5万了,你才11.2万
,问你哦,你后备箱垫在哪里买的?全包围哦,很不错
lilang0001 2016/09/19 23:33:11 发表在 74楼
恭喜提车
雅安车友6384777 2016/09/20 00:34:11 发表在 75楼







晋中车友4932223 2016/09/20 09:16:20 发表在 91楼
加了500元的油?油箱比13款要大么?
徐州车友0727411 2016/09/20 10:12:26 发表在 94楼
性价比超高

徐州车友0727411 2016/09/20 10:26:31 发表在 97楼
日常代步肯定没问题了,大众车绝对耐操,国产车韩国车看上去漂亮,开一两年就不行了
邢台车友9087185 2016/09/20 11:14:25 发表在 98楼
我十三号提的。咱两的一模一样。我的没导航。十二万二下来的。
邢台车友9087185 2016/09/20 11:20:16 发表在 101楼
我们这里中秋活动裸车11万两千九优惠两千11万零九百。我觉着还行就买了。我开着油耗比你的高。应该是我新手吧。走八个七油

萍乡车友7045173 2016/09/20 12:55:46 发表在 107楼
写这么多还说小学文化,最少也是初中文化呀
初中没毕业
南宁车友8655088 2016/09/20 15:33:19 发表在 113楼
我刚注册的,哈哈,进汽车之家了解一下,正考虑朗逸和速腾,唉。。。
南宁车友8655088 2016/09/20 15:42:45 发表在 115楼
马云才不缺钱呵呵 看上面你说12.4万,都包括了哪些费用?能详细点最好,我出门一下先,谢谢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