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一波三折提朗逸望版主射精!!!!多图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90后小伙自从2014年10月拿证之后就天天在汽车之家看车。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拿证之后的心理是什么样的。从开始的小型车到国产的SUV如现代的瑞纳,捷达宝骏560,看来无数遍也没定下来要买哪一款,谁叫我囊中羞涩只能看看这些


,经过了近两年的奋斗手里也有些余钱又有了买车的想法预算在12万左右。于是又开始看车在看车的同时我发现国产SUV发展迅速质量也有所上升,之后我就开始关注SUV车型我看汽车之家哈佛H6卖的非常火,就想去4儿子店看看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之后听别人说之前有个但是关门了,我也是醉了

。。。。。。。。。。。。。。。。。。。。。。。。。。。。。。。。。。。。。。。。。。。。。。。。。。不是卖的非常火吗怎么现在连个4儿子店都没有(本人不是黑h6.我是听别人说真没有,也没在去找。现在有没有真不知道,就算现在有我也不看了,看了他那挡位的位置就不想买了,个人想法啊)之后我又去看了一款神车宝骏560呵呵 看了刚开始感觉还行,空间也很不错。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嗯。。。就是她的尾部个人不喜欢,特别是尾灯希望厂家在之后的车型有所改进。之后本人有去看了长安的CS75从外面看感觉实在是大,但一座进去空间还不如宝骏560我也是无语了这一点宝骏有点像日系车。把车内空间最大化 这一点值得赞赏


!!后来又听朋友说CS75动力欠佳,油耗偏高说以直接pass。直到今年4月份我又发现了一款颜值很高销量也很高的一款国产SUV广汽传祺GS4,一看就招人喜欢

本来也想着买的可又一朋友告诉我不要买她的自动挡车型(是不是觉得我哪都有朋友呵呵,是真的哦)我把这句话一直记心里。直到7月份我又一同学说要提GS4,后来了解他关注此次都大半年了 喔牛X!!原来他就是证一直没有拿到所以一直等着,直到他拿证的第二天我就陪他去看车,试驾。他说他就喜欢这车我也没说啥了,只是说了:要买就买手动,然而他自己也打算买手动,那就再好不过了,你们懂的!我试驾了下,感觉还行吧 但不是我想要的。我也没说什么了 ,谁叫他喜欢呢,话说买车就得这样 自己喜欢才是最好的,喜欢它就要包容他的优缺点不是吗?他是选好了,可是我看来看去还不知道我的爱车在哪里?????????。。。。。。。。。。。。。。。。

。。。。。。。。。。。。。。。。。。。。。。。。。之后的一个月里我每天晚上都在汽车之家看来看去,直到我看到了紧凑型车销量冠军朗逸,还有销量第二的英朗,本人一直对大众车情有独钟,就是喜欢那个大众车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感觉,我觉得大众耐操又保值。于是叫我那个买了GS4的同学陪我去4儿子店试驾这两款车型,先去试驾英朗感觉车子太单薄了直接pass。后试驾朗逸试驾员也很不错,很耐心的讲解也让我感受急弯,急刹车,急加速等 之后我自己也开了总体很不错,心里就是他了。由于没带钱也没交定金就会回去了,好戏就要上演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又看了大众汽车???不是上汽哦 。。是一气大众 。。。 由于之前看过全新宝来上市就留了号码而且也没有优惠就没怎么关注了,但是那个宝来销售天天打电话给我叫我去看看,今天我是想去说不考虑宝来了。可是一进门销售就热情的接待我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虽然她年龄有点大,(估计也大不了我几岁)但长的还不赖


你们懂的!!之后又听她说现在全新宝来有1.3万的优惠。1.6手舒落地不到12万。和我的预算又差不多。而且也是大众牌。试驾了下跟朗逸差不多。就是外观不一样,个人心里更喜欢朗逸。当时估计是时间有点晚了。我同学也在催我, 说这车不错 。。。就定她了吧,它也是大众不都一样吗?当时我觉得他说的也有些道理。可是我没带钱啊,正好同学说了句我有啊,就哪里1000给我说定了吧。我就糊里糊涂的把车给定了

。回家之后我总觉得不对劲,越想越后悔。整整一夜没睡

,之后我也在汽车之家发了帖子问大家,可是众说纷纭。答案不一。有人说定了就买它吧。可是我就是不舒服越看越觉得朗逸好,第三天我就去问了宝来销售说能不能退,可一看单子我傻了,写的定字,不是订字。她说退不了了。这把我给气的都要疯了.(希望大家以后订车前一定要考虑好不要像我一样,要定车也不要写定字,要写订字。一字差千里啊,学习啦

)回家想了又想还是根据自己的心里想法不要宝来我还是要我的朗逸。没办法谁叫我不喜欢啊,就这样1000没了。。。。。。。。。。。。。。。。。。。。。。。。。。。。。。。。。。。。。。。。。。。。。。。。。。
又过了几天去了上汽大众我也跟朗逸的销售说了我的事情,之后他们经理也听了我的事情说如果定他们家的朗逸就在本身优惠情况下在减去1000,这么一说我心里平衡多了,也心动了。正好现在有我购买的车型,谈好价格第二天我就带钱去提车了。当时心里感觉无比的轻松,又很高兴,兴奋,高兴我的选择没有错直到现在我都这么认为的。我买的是1.6手动舒适,白色越看越喜欢





。。。提车都快一个月了,到现在跑了快1000公里了加了500元油。还能跑400左右,感觉油耗低显示5.7.车子隔音做的也很不错,就是提车没几天发现过大减速坎有吱吱声,售后说没事,叫我过了首保在拆轮胎看看,其实也事,关了窗户或开音乐就听不见了,其他没什么问题!!总之大爱,无悔的选择!
先就这样后期在更新啊!发现我废话真多
赶紧上图,哈哈



谢版主支持!!继版主射精之后,又被编辑推荐为精选!好开森!!!





















































1







希望版主设个精!!



呵呵 版主已经射精!!!666 下午没事就拍了下内饰大家看看!!














不知道哪天到货。期待中!!!等到货了,我在更新!








一直在更新,加载中......图片已删除
合肥车友1284010 2016/09/19 12:44:55 发表在 地板
顶一个

成都车友3094023 2016/09/19 12:59:04 发表在 6楼
31图图片有问题吧?满大满算跑二十来天有7200多kM,每天平均跑300多KM?

成都车友3094023 2016/09/19 12:59:04 发表在 6楼
31图图片有问题吧?满大满算跑二十来天有7200多kM,每天平均跑300多KM?

成都车友3094023 2016/09/19 12:59:04 发表在 6楼
31图图片有问题吧?满大满算跑二十来天有7200多kM,每天平均跑300多KM?
镇江车友3849913 2016/09/19 13:05:50 发表在 7楼
现在的牌子5位数字的?
成都车友3094023 2016/09/19 13:16:19 发表在 13楼
哦,手机上看不怎么清楚,哈哈

滁州车友9801836 2016/09/19 13:16:26 发表在 14楼
一个省的赞一下,我滁州


阜阳车友7735006 2016/09/19 13:48:13 发表在 25楼
不错,楼主是个有心之人
唐山车友5304288 2016/09/19 14:12:42 发表在 27楼
我订了英朗,现在想买朗逸。
zhanlang21 2016/09/19 14:43:15 发表在 31楼
导航什么牌子的?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2016/09/19 14:49:09 发表在 33楼
你家乡真美,有机会一定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