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25 朗逸论坛 >  90后小伙一波三折提朗逸望版主射精!!!!多图
20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9-21 18:20:48

淮安车友5833569 2016/09/21 18:09:32 发表在 159楼

楼主座套怎么样啊

还可以啊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2 09:27:03

梓毅哥哥 2016/09/22 08:51:42 发表在 161楼

中控大屏多少钱装的啊 ?

4儿子送的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2 14:28:47

我爱我妍 2016/09/22 14:16:53 发表在 163楼

我东至县大渡口的,平时酷爱垂钓,看你图片中的水域风景秀丽,而且还有人作钓,所以就想问问在哪里,近的话有空想去钓钓

好的啊,图片上的地方是池州平天湖,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2 18:01:15

武汉车友4921645 2016/09/22 15:38:21 发表在 165楼

今天试驾了 感觉很不错 底盘很结实 会不会你交了定金之后一直没车给你啊 对了 你是怎么提车的整个过程本人新手望指教 谢谢

朗逸的话,头天去看车,第二天带钱去提车,就这么简单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2 18:03:12

德阳车友9675324 2016/09/22 18:02:12 发表在 168楼

需要的话我可以照张照片给你看看,颜色很不错!保证比白色好看!

哪个颜色啊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2 20:05:42

德阳车友9675324 2016/09/22 18:14:21 发表在 170楼

2015款的金色

金色确实可以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3 15:09:03

123ddds 2016/09/23 14:52:29 发表在 172楼

你是西安的

安徽的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3 18:43:48

合肥车友9063855 2016/09/23 18:06:59 发表在 175楼

恭喜楼主,求坐垫 脚垫 及后备箱垫链接

脚垫是送的,后备箱加我私信你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4 13:24:36

洛阳车友4790496 2016/09/24 11:22:24 发表在 177楼

楼主写的不错,家乡风景非常美。求后备箱垫链接,

谢谢支持,加我私信你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4 16:17:43

时尚情感 2016/09/24 13:47:00 发表在 179楼

太能说了,

呵呵,事实就是如此啊,跌宕起伏,我自己都不大相信了,但这是真的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6 08:15:33

Bill27 2016/09/25 21:51:14 发表在 181楼

感觉像是合肥恒信店买的????和你同款,把尾喉改了双管的,就帅了

我是池州的,在池州买的,回头我也改下排气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6 11:08:31

昵称也存在 2016/09/26 09:38:23 发表在 183楼

落地多少

12.4万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7 07:05:49

徐州车友8931228 2016/09/26 20:43:18 发表在 185楼

我们一样的配置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7 07:07:15

kyokty 2016/09/27 01:51:35 发表在 186楼

恭喜楼主,我的是朗逸自舒,12.69万裸车加了个礼包,13.19万,给了导航,膜,全包围(和你的一样),坐垫(4儿子标价800多的,100我都不想要呢,没办法,送的先用着),特么的我还是觉得有点亏啊,购置税是遇上50%活动,9月17号提的车。以后多交流。对了,拉手能给个链接么?顺便问下关起来麻烦不。

你落地多少,门拉关不碍事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7 07:07:34

kyokty 2016/09/27 01:51:35 发表在 186楼

恭喜楼主,我的是朗逸自舒,12.69万裸车加了个礼包,13.19万,给了导航,膜,全包围(和你的一样),坐垫(4儿子标价800多的,100我都不想要呢,没办法,送的先用着),特么的我还是觉得有点亏啊,购置税是遇上50%活动,9月17号提的车。以后多交流。对了,拉手能给个链接么?顺便问下关起来麻烦不。

加好友我私信你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7 07:08:45

kyokty 2016/09/27 01:56:23 发表在 187楼

话说,我也是先看的宝来,看到新款一汽的门设计就没兴趣了,开门的时候怕小孩子撞到尖锐处,英朗也看了,觉得外观没朗逸好看,个人感受。还有福克斯,福睿斯(这个主要是天线宝宝就没看了),最后也是觉得朗逸神车,稳重,油耗,尾灯,新款车头,简约内饰让我下的决心。

咱两观念一致,你是哪里的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7 07:10:18
汽车之家的标到了,有时间贴车上看看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7 16:26:06

kyokty 2016/09/27 14:19:15 发表在 194楼

落地14万5咯

拉手地址已经私信发给你了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7 16:27:53

tho11 2016/09/27 15:18:17 发表在 195楼

手舒11.27万,感觉有点贵,手风只要9万左右,多花2万只多了天窗,仿皮座椅,前雾灯,不划算

也是,不过当时没现车,要等,我是不愿意等啊
 
  • 小周超市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0帖 | 414回
  • 注册:2016年2月28日
  • 来自:安徽 池州
  •  
发表于 2016-9-28 08:22:55

kyokty 2016/09/27 17:31:29 发表在 198楼

我现在想了下,拉手还是就白色吧,老婆也喜欢纯色,一片洁白,不过你要是换鲨鱼鳍的话一定要告诉我,我在纠结鲨鱼鳍要不要换个白色的,款式倒是不一定要啥宝马款,就觉得黑色不好看,有的说“挺好看的啊,cc啥的都是这样”,我觉得那就是要在小狼找cc的感觉咯?没必要,白色的话也没必要一定是宝马款,感觉有点长,纠结想换个白的

好的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