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899 五菱宏光论坛 >  【田田新余】自驾五菱宏光S1三进西藏(已全部更新完)
20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7-15 16:24:45

一米阳光5203344 2016-6-10 12:17:31 发表在 一米阳光5203344

田叔还是那个田叔,宝刀未老!

非常感谢老朋友的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7-15 16:25:31

春眠2013 2016-6-10 19:56:42 发表在 春眠2013

热烈庆祝田兄凯旋归来

期待明年我们一起去新疆!
谢谢老朋友!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7-15 16:26:09

Hallllh 2016-6-11 13:23:29 发表在 Hallllh


田叔关注你很久了!贼你点赞!西安欢迎你~

谢谢!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7-15 16:28:51

cz山野 2016-6-11 16:01:46 发表在 cz山野

这又参加摄影协会了!

您好,朋友一直鼓励我学习摄影,想想出去旅游确实有用就参加了!
您可是专业级的摄影水平,有机会要亲自向您学习学习!
谢谢老朋友的关心和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7-15 20:25:51

cz山野 2016-7-15 18:36:08 发表在 cz山野

你都和摄影的人玩在一起了还怕没人教你啊!

各有各的特长!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7-22 09:28:14

邵阳车友4953954 2016/07/21 16:45:04 发表在 1730楼

顶一个。。。欢迎到湘西这边来旅游。。。感受一下苗乡侗寨田园生活。

您好,现在很少看到您上论坛了!
我一直想去看看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有机会一定会去看看您美丽的家乡,也好拜访一下您们这些车友!
谢谢老朋友!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7-28 19:19:52

兰州车友0222600 2016/07/27 17:34:45 发表在 1733楼

顶了回家慢慢看!

谢谢您的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8 16:12:33

清远车友8793378 2016/07/15 20:33:12 发表在 1724楼

叔你还厉害第三次宏光进藏第一代第二代这次第三代

谢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8 16:12:45

合肥草跟 2016/07/15 20:35:44 发表在 1725楼

谢谢!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8 16:13:39

信阳车友6361323 2016/07/16 00:58:21 发表在 1726楼

去年刚买的车还在学习中,很佩服楼主有决心能坚持,希望有一天能和你同行。

您好,如果有时间,西藏确实值得去看看!
谢谢您的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8 16:13:56

踏暮寻月 2016/07/16 20:53:17 发表在 1727楼

谢谢!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8 16:15:03

fjddk 2016/07/19 07:53:36 发表在 1729楼

老乡,我也想换宏光s1了。

您好,宏光S1确实不错,祝您早日拥有新的爱车!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8 16:15:27

兰州车友0222600 2016/07/27 17:34:45 发表在 1733楼

顶了回家慢慢看!

谢谢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8 16:16:04

Mr_ChaZ 2016/08/07 13:32:28 发表在 1739楼

新余车友

谢谢老乡!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8 16:17:35

何方石头 2016/08/06 22:37:14 发表在 1738楼

田叔可以聊聊S1这车么,跟老款比较一下,我是萍乡的,也想和手一辆舒适型S1,谢了。

您好,宏光S1比宏光S有提升,我的作业里面有详细介绍。
谢谢您的关心!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8 16:18:06

俺爱红太狼 2016/08/07 22:02:07 发表在 1740楼

一百个赞,佩服

谢谢您的鼓励和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8 16:18:32

朝阳车友0716760 2016/08/08 11:08:49 发表在 1741楼

田叔榜样!

谢谢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8 16:18:49

常州车友9288549 2016/08/08 11:20:03 发表在 1742楼

支持,都看图片应该叫田伯伯了,一路顺风,注意安全,

谢谢您!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10 09:33:26

新余车友1048931 2016/08/08 18:18:19 发表在 1754楼

这样也行,新余的朋友你好。欢迎谁是到我店福田皮卡专营店坐坐

您好,谢谢您的热情!
您的店是在新余吗?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8-10 09:35:01

汗风 2016/08/08 19:02:37 发表在 1755楼

楼主好有恒心,我也想开着我的宏光去西藏,但是没有时间。

您好,如果有时间,西藏确实值得去看看!
因为要养家糊口,好多车友都是没有时间。
祝心想事成!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