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899 五菱宏光论坛 >  【田田新余】自驾五菱宏光S1三进西藏(已全部更新完)
20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9-1 09:47:52

lc阿亮 2016/09/01 09:42:25 发表在 1805楼

西藏是世上独一无二的景点,肯定要去,至于采用什么方式我还拿不定,可能自驾可能性要大点。

您好,车友有一句名言:西藏不在拉萨,西藏在路上。西藏的风景确实在路上,建议还是自驾走进西藏吧!
谢谢您的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1 09:58:45

lc阿亮 2016/09/01 09:52:45 发表在 1807楼

谢谢前辈指点,曾经有骑摩托轻松去的打算,但没那么长的假期。所以自驾可能性会大点。

现在的路况非常不错,还是开着您的爱车去吧!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2 08:28:30

lc阿亮 2016/09/01 10:11:49 发表在 1809楼

实不相瞒,虽然开了二十多年车,也玩过五六台自己的车,但目前为止我还没私家车,现就一台摩托车代步,住的地方离上班的地方步行十五分钟,摩托三、五分钟,不是太需要,近二三年不打算买,等女儿上高中或上大学了再买。前两天去挂壁公路的车是内弟的。现在一台摩托车已能满足我的需要。见笑了。

买车关键还是看用途吧!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5 10:28:08

fahovd71 2016/09/02 14:10:28 发表在 1811楼

我的梦想,自驾西藏行,田叔,好样的

您好,如果有时间,西藏确实值得去看看!
谢谢您的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5 10:31:38

首阳山人 2016/09/02 15:38:57 发表在 1812楼

哈哈现在路况不行了老田您是5月去的这季节您在跑一趟川藏线就知道有多么多么坏了

您好,湖南株洲的宏光车友现在还在路上,说芒康已经通车了,路况还可以,有一些修路的地方只要缓慢通过就行。
您照片中的情况我5月去也有,不影响通行。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5 17:31:20

华仔走天涯 2016/09/04 01:12:48 发表在 1814楼

田叔,来晚了,祝贺祝福尽在不言中!

您好,您自驾西藏的视频编辑的非常好,已经欣赏好几遍了!
期待您新的精彩作业!
谢谢老朋友!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5 17:35:38

首阳山人 2016/09/05 17:09:14 发表在 1817楼

芒康从冲毁那天我就知道 当时还没决定去西藏具体时间 所以每天一直关注到我8月8日 出发 还是没通 最后决定按第二方案走317 到昌都转邦达结果走到色达 大约12号 芒康通车 那时候已经不值得再拐回去了317路况我帖子上写的有对小车来说 实在不敢恭维我照片上的路况 也是胡乱找了两张 这次西藏行扯家带口一切为了安全 几乎就没咋照相长篇大论的帖子 发着太累 人老心也变 帖子精华不精华 得奖不得奖无所谓了只不过汽车之家 还有感情 所以就是发了个帖子而已实话 去西藏 现在这路况 真不如当年摩托

自驾摩托走进西藏,是您一辈子的精神财富,也是永远的记忆!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6 08:49:55

粤T_拭目而待 2016/09/05 20:58:14 发表在 1821楼

强烈支持!中山S1党传来贺电!这是我们的梦想

您好,如果有时间,西藏确实值得去看看!
谢谢您的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6 08:52:21

每天都在2012 2016/09/05 23:06:35 发表在 1822楼

田老师你又换了。 真时髦哦

您好,出于对五菱品质的信赖,家里又添置了一台宏光S1,儿子和我各开一台宏光。
谢谢老朋友!
(现在很少看到您上论坛了)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12 09:10:27

茂名车友9524368 2016/09/10 02:12:21 发表在 1825楼

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勇闯天涯,一直奋斗紧

大家为了养家糊口,确实都不容易啊!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12 09:14:33

嗿睡的眼睛 2016/09/10 20:19:48 发表在 1826楼

得多少费用啊

您好,这次是跟摄影协会的朋友一起去的,门票比较多,每人大概在8000左右,前面2次去,也是一车4人,每人在5000左右。
谢谢您的关心!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12 09:18:31

陕西小崔 2016/09/11 10:44:15 发表在 1828楼

我也去了,开的五菱宏光2010款

我2012年也是开2010款去的,道路非常差,但宏光还是一路非常顺利,就是去珠峰大本营的时候,后面2个减震器都颠坏了。
建议您发一个自驾西藏的帖子,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13 08:29:11

陕西小崔 2016/09/12 13:08:29 发表在 1834楼

我是八月十八号去的

期待您的精彩作业!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24 20:33:45

minghe8801 2016/09/24 18:11:54 发表在 1840楼

回老家找你嗨皮,好久冒恰粉呢

恰双豪华的哈!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9-26 08:52:38

1164647670 2016/09/25 21:19:56 发表在 1843楼

文笔很好,带些搞笑幽默!还带些关心提示。谢谢田叔,有了这个进西藏论坛,给了我一些冲动。我也很快是五菱宏光车主。我的梦想也是能自驾进西藏,之前还担心宏光的问题,谢谢啦,田叔!

您好,如果有时间,西藏确实值得去看看!
宏光的质量确实不错,去西藏肯定没有问题!
祝您早日拥有自己的爱车!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10-13 09:10:01

九江车友0043129 2016/10/13 01:22:45 发表在 1845楼

我是不是进来晚了

不晚,非常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11-8 15:20:16

合肥车友0196485 2016/11/07 22:20:40 发表在 1851楼

该楼已被删除!

图片已删除

您好,感觉这个确实不错,不知价格怎么样?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11-8 15:53:37

美眉我有老婆 2016/11/08 15:24:23 发表在 1853楼

这论坛里都说这车这问题那问题楼主你车怎么样?现在多少公里了?

您好,我的已经2万多公里了,而且跑了一趟西藏,什么问题都没有出现过。
谢谢您的关心!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11-9 08:59:10

美眉我有老婆 2016/11/08 21:50:40 发表在 1855楼

我的尊享八千公里了,就是有点点响论坛里说正常

什么车都应该有一些噪音吧!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7-2-3 08:53:31

长春车友9440419 2017/02/01 16:10:08 发表在 1860楼

看了你得帖子,更加坚定我去西藏的信念

您好,如果有时间,西藏确实值得去看看。
祝心想事成!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