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车友9524368 2016/09/10 02:12:21 发表在 1825楼
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勇闯天涯,一直奋斗紧
minghe8801 2016/09/24 18:11:54 发表在 1840楼
回老家找你嗨皮,好久冒恰粉呢
1164647670 2016/09/25 21:19:56 发表在 1843楼
文笔很好,带些搞笑幽默!还带些关心提示。谢谢田叔,有了这个进西藏论坛,给了我一些冲动。我也很快是五菱宏光车主。我的梦想也是能自驾进西藏,之前还担心宏光的问题,谢谢啦,田叔!
宏光的质量确实不错,去西藏肯定没有问题!
祝您早日拥有自己的爱车!
九江车友0043129 2016/10/13 01:22:45 发表在 1845楼
我是不是进来晚了
|
|

,祝贺祝福尽在不言中!
真时髦哦
得多少费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