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车友1048931 2016/08/12 08:34:57 发表在 1763楼
是啊,有机会我要去趟西藏
祝您早日圆梦西藏!
上海车友3176245 2016/08/13 22:58:03 发表在 1766楼
田叔你好,我是江西宜春的,现在在上海,打算9月进藏,希望能得到你宝贵的意见!
如果有时间,西藏确实值得去看看,自驾西藏9月份是非常好的季节,祝您一路顺风!
欢迎交流和探讨,已加您关注,可以站内短信聊!
茂名车友9524368 2016/08/14 14:29:15 发表在 1770楼
田大哥爱上西藏啦
现在很少看到您上论坛了!
谢谢老朋友的关心和支持!
上海车友3176245 2016/08/18 09:10:49 发表在 1788楼
田叔 路线规划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邵阳车友4953954 2016/08/31 10:52:33 发表在 1799楼
最近有点忙,很少上网。神奇绿洲欢迎你
|
|





这样进藏一次需要多少钱?三万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