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king 2014/05/22 01:08:12 发表在 90楼
唉,还是,美帝国车卖得便宜。。大陆真是快活不起了。。
woshichaoren2013 2014/05/22 01:20:55 发表在 94楼
咋不是四出或中置双出啊。 这双出太低调了、 恭喜提车
太原车友1303971 2014/05/22 01:32:34 发表在 97楼
搞的人都想移民了 哎
之家车友8206580 2014/05/22 05:10:46 发表在 124楼
charger开多久了爆缸?
|
|
Thomsonking 2014/05/22 01:08:12 发表在 90楼
唉,还是,美帝国车卖得便宜。。大陆真是快活不起了。。
woshichaoren2013 2014/05/22 01:20:55 发表在 94楼
咋不是四出或中置双出啊。 这双出太低调了、 恭喜提车
太原车友1303971 2014/05/22 01:32:34 发表在 97楼
搞的人都想移民了 哎
之家车友8206580 2014/05/22 05:10:46 发表在 124楼
charger开多久了爆缸?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