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349 凯迪拉克CTS论坛 >  Turbocharged American Weapon ——2014 CTS-V sport 购车始末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5-22 00:17:11

ax809 2014-5-22 00:13:17 发表在 ax809

这里假的太多~~所以你这个才珍贵

谢谢夸奖啦,不知道那些发假的有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4-5-22 00:18:14

allttwb 2014-5-22 00:07:29 发表在 allttwb

此主帖已经被allttwb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Turbocharged American Weapon ——2014 CTS-V sport 购车始末
精华理由:海外购车

跪谢射精,我还需要发海外论坛么
 
发表于 2014-5-22 00:34:16

甚也闹不吉米 2014/05/22 00:20:50 发表在 59楼

大神,有道理

共同提高,不敢称大神
 
发表于 2014-5-22 00:35:46

gtalover 2014/05/22 00:26:56 发表在 65楼

凯迪拉克车主全美平均57岁。

我先衰了,嘿嘿,不过凯迪拉克的车越造越年轻啦
 
发表于 2014-5-22 00:36:32

Interpreter 2014/05/22 00:23:08 发表在 62楼

太高调啦,要小心啊

不会的,家里自己都是老实人[呲牙][呲牙][呲牙]
 
发表于 2014-5-22 00:37:06

广州车友1839017 2014/05/22 00:35:17 发表在 72楼

这前面帅爆啊  

刀锋战士[呲牙]
 
发表于 2014-5-22 00:49:15

dasangel 2014/05/22 00:45:43 发表在 82楼

不好意思少看个sport

现在6.2的还只有老款
 
发表于 2014-5-22 00:49:43

宝马1系116深海蓝 2014/05/22 00:43:39 发表在 78楼

弟弟你在哪个州?

OREGON state
 
发表于 2014-5-22 01:04:40

Smart999 2014/05/22 01:01:34 发表在 86楼

cts-v sport和cts-v不一样吗,没旧款v8 的那个霸气

新的没出6.2的。在倡导节能的大前提下用涡轮慢了0.5秒达到4.4还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于 2014-5-22 01:09:24

Thomsonking 2014/05/22 01:08:12 发表在 90楼

唉,还是,美帝国车卖得便宜。。大陆真是快活不起了。。

国内还是好,美国生活必需品巨贵,一顿饭十几20刀的一个人…
 
发表于 2014-5-22 01:40:07

itismyliang 2014/05/22 01:21:00 发表在 95楼

该楼已被删除!
靠成绩申请…很不好弄,一般也没有
 
发表于 2014-5-22 01:41:55

woshichaoren2013 2014/05/22 01:20:55 发表在 94楼

咋不是四出或中置双出啊。 这双出太低调了、   恭喜提车

低调好扮猪吃老虎啊,以后跑跑可以自己改双边四出,每次放一段时间点火的时候,发起还是会低吼的,但只有十几秒
 
发表于 2014-5-22 01:43:21

太原车友1303971 2014/05/22 01:32:34 发表在 97楼

搞的人都想移民了   哎

不要这样想,国内很不错了,只要真正出来了待比较长的时间就会觉得国内还是好
 
发表于 2014-5-22 01:47:29

广州车友1839017 2014/05/22 01:45:30 发表在 105楼

咦 刀锋战士是不是电影名 ?

嗯,是的
 
发表于 2014-5-22 02:40:15

衡阳车友8603761 2014/05/22 02:04:01 发表在 109楼

楼主在哪个州?我想去佛罗里达~~

OR——
 
发表于 2014-5-22 02:41:14

肉弹弹 2014/05/22 02:32:00 发表在 111楼

恭喜提车

谢谢啦,同喜
 
发表于 2014-5-22 03:16:25

DomoD 2014/05/22 02:59:08 发表在 117楼

5万美刀啊!   楼主全额付款??    尔等屌丝只能LEASE。。。。。

全额,54000全办完,加上自己剩的刚好够分期要利息啊,我们没有无息的
 
发表于 2014-5-22 07:09:50

Smart999 2014/05/22 02:41:55 发表在 114楼

哎,美国肌肉车就应该大排量,新款的好像瘦了,是不是3•6双增压售价也比v8的低,我记得ctsv刚出来要6万多起价,广告语记得是可能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v8四门车,是那会儿,现在肯定被超越了

6.2的也有2014款的,我的也是2014款的,估计以后选择性便多了,6.2的起步6.3万,贵了3千,
 
发表于 2014-5-22 07:11:06

改用户名已存在 2014/05/22 04:33:18 发表在 122楼

4.4s?

是啊,4.4官方的,经销商告诉我能开到4.2,我新车没舍得踩,等过几千miles了在补加速作业
 
发表于 2014-5-22 07:11:57

之家车友8206580 2014/05/22 05:10:46 发表在 124楼

charger开多久了爆缸?

一万出头,肯定是个案,但是我总是心里不舒服啦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