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349 凯迪拉克CTS论坛 >  Turbocharged American Weapon ——2014 CTS-V sport 购车始末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5-22 07:12:45

maxiao34 2014/05/22 05:20:30 发表在 125楼

楼主兄弟实在人,同是加州的学生,也提了美国车,恭喜提车!好车好选择!凯迪拉克质量也好,不比日系豪华牌差!

谢谢啦,[呲牙]
 
发表于 2014-5-22 07:13:52

abt9k3g6l 2014/05/22 04:49:47 发表在 123楼

这外观   真心没老款好看07款车主飘过·······

各有特点,本来想买6.2的两门,奈何油耗和每个月500多刀的保险,我还是换了新的
 
发表于 2014-5-22 07:14:46

CC家的司机 2014/05/22 06:41:19 发表在 134楼

不是要召回吗?

那有时间生产时间限制的
 
发表于 2014-5-22 07:15:14

tyh1998 2014/05/22 07:08:27 发表在 137楼

定了 领先 钻白 

恭喜恭喜,期待作业啦
 
发表于 2014-5-22 07:16:16

UucLEsong 2014/05/22 07:08:56 发表在 138楼

卧槽!黑色不要太帅!国内那几个颜色真的不忍直视!

红的也不错呢
 
发表于 2014-5-22 07:49:01

海啸不知道 2014/05/22 07:29:08 发表在 150楼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美国的价格了,和我的 XTS简直一样啊~~~~~~~~~~~   楼主不要再刺激国内的同学了~~~~~~

哈哈,XTS也是好车一部啦,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4-5-22 07:53:21

yezhen 2014/05/22 07:39:56 发表在 153楼

太帅了,很期待自己的CTS-V,顺便请教楼主如何提高口语啊,本人大学时过了六级,但是口语确实差的离谱,麻烦普及下,谢谢!

其实没什么特别方法,先找文章和对话和新闻去读,去练,要打破最笨的毛病,因为每个人说第二语言刚开始都会发现本来脑子想的是这个词的发音,结果从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却含糊不清,但自己单独说这个词又很清晰,这就是连音和自己紧张的问题,特别是自己跟老美对话的时候说长句子更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多张嘴,最好有个美国朋友每周对对话
 
发表于 2014-5-22 07:53:57

天意集团董事长 2014/05/22 07:52:11 发表在 158楼

恭喜楼主提车,楼主实测多少S

新车,原谅还没有实测过,感觉应该不会比官方慢
 
发表于 2014-5-22 09:46:20

昵称违规使用 2014/05/22 08:33:34 发表在 182楼

8AT吗?

嗯ZF 的8AT
 
发表于 2014-5-22 09:48:32

gybzez8b 2014/05/22 09:37:11 发表在 234楼

该楼已被删除!
老美豪车简直不能直视,折合人民币差不多34.5万。中国留学生算是最文明的群体了在美国。最起码在我们这是
 
发表于 2014-5-22 09:49:04

终极战神AMG 2014/05/22 09:47:19 发表在 242楼

奇怪,发动机不是V8  6.2L的么...怎么带T了的

改款的是3.6TT的,
 
发表于 2014-5-22 09:49:24

alalei0214 2014/05/22 09:47:44 发表在 243楼

三寸不烂之舌。 嚼头还是噱头?

谔谔,谢谢纠正啦
 
发表于 2014-5-22 09:50:46

tyh1998 2014/05/22 08:04:50 发表在 164楼

呵呵 作业 不一定 能上 因为不是我买 是LD买 在加上我把脚伤了 目前还不能走路 所以不一定能上。 骚瑞

没事啦,早日康复最重要
 
发表于 2014-5-22 09:51:27

小冷不冷 2014/05/22 08:28:03 发表在 178楼

这车灯晚上看起来太霸气了的,立体感很强啊

刀锋由此出战[呲牙]
 
发表于 2014-5-22 09:52:12

Mas森大佬 2014/05/22 08:31:42 发表在 180楼

车漆真的好好看

嗯嗯,花998刀选的我觉得很值,比灰的好看多了
 
发表于 2014-5-22 09:53:07

tcrcgc 2014/05/22 09:22:56 发表在 222楼

好车,楼主那C63多少米啊?

7万出头
 
发表于 2014-5-22 09:53:46

steve818 2014/05/22 08:32:56 发表在 181楼

好车,这车得多少钱?

加上自选定制牌照和上户全万53912
 
发表于 2014-5-22 09:55:00

之家车友9287647 2014/05/22 08:51:16 发表在 195楼

赞,可是楼主在米国,用车人员肯定少一点,为啥没考虑couple呢

贵1万多刀,省得学费不够啊,而且油耗略大
 
发表于 2014-5-22 09:56:12

li0921 2014/05/22 08:39:16 发表在 186楼

楼主车子太帅 配置绝对经济实惠 大神牛逼!哥们妒忌恨啊。。。。哈哈哈 再说一遍 经济实惠加车子太TM帅!!!牛逼中的牛逼,以后如果回国一定带回来!是个念想!哈哈哈哈

恩恩,尽量啦,但愿
 
发表于 2014-5-22 09:58:37

法什么法 2014/05/22 09:56:50 发表在 261楼

这车猛啊,不知开起来如何?期待后续驾乘感受,哈哈。

新车,过了磨合我会在出作业的[呲牙]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