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家车友9287647 2014/05/22 08:51:16 发表在 195楼
赞,可是楼主在米国,用车人员肯定少一点,为啥没考虑couple呢
贵1万多刀,省得学费不够啊,而且油耗略大
|
|
之家车友9287647 2014/05/22 08:51:16 发表在 195楼
赞,可是楼主在米国,用车人员肯定少一点,为啥没考虑couple呢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