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家车友8206580 2014/05/22 12:48:40 发表在 401楼
看到这条特别失望。。准备提challenger的,虽然知道不可靠,但是无奈太喜欢,不过爆缸这种事已经不能归到 不可靠 了
郑州车友6342761 2014/05/22 12:15:46 发表在 391楼
其实你不说,别人也不会想什么的,你说了,好像是此地无银了。就算你加速课程所剩的学费,那也是你家中付的吧,况且还有几万那。没说你哭穷,穷也不会买这车了,只是不需特别声明。我原准备给我女儿买个双门coupe的,价格45万不到,可她非要奔驰的,很疑惑。


之家车友8206580 2014/05/22 13:27:04 发表在 429楼
你朋友的charger除了这次爆缸,还有其他小毛病吗,比如说什么异响了,无钥匙进入不好使了,雨刷坏了等等
之家车友8206580 2014/05/22 14:05:19 发表在 455楼
我去 不是吧 我就是加州的 我一直对油品都很有信心的 在哪加的 多少号?
大连车友5710296 2014/05/22 14:28:00 发表在 464楼
呵呵,红色容易出事故,第一次听说。 老美心里研究蛮到位的。 白色和黑色哪个贵?
大连车友5710296 2014/05/22 14:30:31 发表在 468楼
保险多钱一年? 比国内贵么?
大连车友5710296 2014/05/22 14:38:09 发表在 476楼
这车在国内一年1万多保险和美国也差不多啊。
北京车友6582781 2014/05/22 14:40:12 发表在 477楼
赞一个,太帅了!请问楼主,为什么不要天窗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