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349 凯迪拉克CTS论坛 >  Turbocharged American Weapon ——2014 CTS-V sport 购车始末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5-22 12:15:27

Ton_bio 2014/05/22 12:01:03 发表在 384楼

车确实不错。房子也不错,学生不容易啊,养车还得养房子

房子是我和一群同学一起租的,我只有一个小房间,费用是学校宿舍的1/3
 
发表于 2014-5-22 13:15:12

之家车友8206580 2014/05/22 12:48:40 发表在 401楼

看到这条特别失望。。准备提challenger的,虽然知道不可靠,但是无奈太喜欢,不过爆缸这种事已经不能归到 不可靠 了

challenger马上出新款了,等等在买呗
 
发表于 2014-5-22 13:15:39

上海车友7666936 2014/05/22 13:09:13 发表在 414楼

钢圈好漂亮啊,国内没有。。。

死似乎是v专用
 
发表于 2014-5-22 13:20:35

郑州车友6342761 2014/05/22 12:15:46 发表在 391楼

其实你不说,别人也不会想什么的,你说了,好像是此地无银了。就算你加速课程所剩的学费,那也是你家中付的吧,况且还有几万那。没说你哭穷,穷也不会买这车了,只是不需特别声明。我原准备给我女儿买个双门coupe的,价格45万不到,可她非要奔驰的,很疑惑。

最近喷子多,只好没办法先说明下。学费是爸妈付的,但也是自己努力退回来的啦,而且说过了,以后有工作好好善待父母就好啦国内比较爱好品牌吧,毕竟说自己开奔驰和开凯迪拉克,跟喜欢前者吧,我无所谓,性价比至上[呲牙]
 
发表于 2014-5-22 13:21:05

Do巨二两好了事 2014/05/22 13:16:53 发表在 423楼

好大排量的车, 估计油费好高的吧?

还好跟英菲尼迪G37一个水平
 
发表于 2014-5-22 13:55:15

之家车友8206580 2014/05/22 13:27:04 发表在 429楼

你朋友的charger除了这次爆缸,还有其他小毛病吗,比如说什么异响了,无钥匙进入不好使了,雨刷坏了等等

没有了,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听他说还是加州加的一箱油油品不好导致的
 
发表于 2014-5-22 13:55:25

上帝为谁死 2014/05/22 13:51:46 发表在 441楼

帅气,漂亮

谢谢啦。
 
发表于 2014-5-22 13:55:57

之家车友3448489 2014/05/22 13:55:27 发表在 444楼

恭喜楼主!我也在OR

你在哪?
 
发表于 2014-5-22 13:59:43

wsltsg 2014/05/22 13:58:23 发表在 447楼

该楼已被删除!
就是防你这种是非不分得
 
发表于 2014-5-22 14:00:03

ErikScofield2014 2014/05/22 13:58:15 发表在 446楼

换挡拨片用起来换挡速度快么?

还好、延迟很小
 
发表于 2014-5-22 14:00:46

越越2011sidi 2014/05/22 14:00:09 发表在 450楼

好像美国黑色的车不是很流行,和国内不一样

嗯,老美有的喜欢张扬的颜色,
 
发表于 2014-5-22 14:06:17

wsltsg 2014/05/22 14:02:16 发表在 453楼

呵呵。我承认你什么都不是就是有钱,我是不是就分是非了?

好吧,我只是说我是来学习的,不是那种来美国享受生活的。你自己曲解意思我也没办法。如果不服你也可以自曝你的学习情况、请问你上学期间图书馆通过几回宵,出勤率是否达到了98以上,GPA是否上了3.8,是否得过导师推荐。
 
发表于 2014-5-22 14:07:25

之家车友8206580 2014/05/22 14:05:19 发表在 455楼

我去 不是吧 我就是加州的 我一直对油品都很有信心的 在哪加的 多少号?

在雷丁附近下高速一个小加油站不是三大连锁加的,只是个案,放心啦,只是推荐你等新款啦
 
发表于 2014-5-22 14:28:29

wsltsg 2014/05/22 14:20:52 发表在 462楼

这点就可以值得你展示了嘛?通过几回宵?通宵就证明你努力了对不?你分高对不?呵呵,幼稚。本质问题你都没明白,你激动什么,钱也是你家里的,好好学习不能意味什么,这是应该的?应该做到的事还有必要炫耀?

呵呵,你也可以说啊,是应该做到的,但是你做到了吗?
 
发表于 2014-5-22 14:29:11

大连车友5710296 2014/05/22 14:28:00 发表在 464楼

呵呵,红色容易出事故,第一次听说。 老美心里研究蛮到位的。 白色和黑色哪个贵?

黑白保险价格一样的,红色贵些,老美保险费要关于好多方面
 
发表于 2014-5-22 14:31:22

大连车友5710296 2014/05/22 14:30:31 发表在 468楼

保险多钱一年? 比国内贵么?

一个月200多刀,美国保险贵,我们学校的人身保险三个月388刀
 
发表于 2014-5-22 14:40:24

wsltsg 2014/05/22 14:31:50 发表在 470楼

好像比你做的好多了吧。起码不需要去野鸡大学镀金,说到镀金你车镀晶了嘛?车如其人,光吼不走没用,吼那么高扰民。

呵呵,好吧,爆爆你自己哪毕业的呗。第一我不是来镀金的,我是来学知识的,国内一直在进步,但是不能否认计算机方面跟美国还是有差距,第二请不要侮辱我们学校,你可以说我,但请尊重其他在学校刻苦学习的同学,第三我们学校核能世界前五,计算机的cpu等都是我们学校发明的。小男孩核弹是我们学校研究室研究的,怎么野鸡你说说呗
 
发表于 2014-5-22 14:41:05

大连车友5710296 2014/05/22 14:38:09 发表在 476楼

这车在国内一年1万多保险和美国也差不多啊。

那还好,美国折合人民币2万吧,但是有500刀免赔
 
发表于 2014-5-22 14:42:26

北京车友6582781 2014/05/22 14:40:12 发表在 477楼

赞一个,太帅了!请问楼主,为什么不要天窗呢?

那个要买高配那一个系列才有,多一万刀,没必要。钱也不够我买呐。
 
发表于 2014-5-22 14:43:27

宁波车友5701681 2014/05/22 14:35:45 发表在 472楼

好车,好人,

谢谢啦,努力学习,以后回国发展自己的国家才是王道。[呲牙]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