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66 宝马3系论坛 >  14款320i 认证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8 02:20:04

luoyihua1314 2015/12/08 00:58:28 发表在 622楼

是29万人民币吗?

2.9万美金啦
 
发表于 2015-12-8 02:20:14

MaizCivo 2015/12/08 00:59:19 发表在 623楼

美帝的车前面都不用牌照的嘛?

我这个州不用 有的州要的
 
发表于 2015-12-8 02:20:38

NNqybb 2015/12/08 02:17:58 发表在 698楼

这个不错,家乡的味道

必须的!
 
发表于 2015-12-8 04:27:50

AnonymousL 2015/12/08 04:10:15 发表在 715楼

据说二手宝马小问题多 楼主开下来感觉怎么样?

停车灯泡换了两次 其他没问题
 
发表于 2015-12-8 08:00:03

Brianlll 2015/12/08 06:42:00 发表在 718楼

贵了吧?我在美国的二手网站看328也跟你的差不多价钱

买的早
 
发表于 2015-12-8 08:00:14

YM浪迹天涯 2015/12/08 06:58:27 发表在 719楼

你保险多少钱,保险根据你驾龄来的吧

半年1500吧 对
 
发表于 2015-12-8 08:00:19

五员钢镚 2015/12/08 07:04:52 发表在 720楼

 
发表于 2015-12-8 08:00:24

大胖热水袋 2015/12/08 07:06:37 发表在 721楼

蓝天白云的天空也是标配

哈哈哈
 
发表于 2015-12-8 08:00:42

AnonymousL 2015/12/08 07:36:10 发表在 722楼

一分钱不花?

对哈哈
 
发表于 2015-12-8 08:00:56

上海车友3629913 2015/12/08 07:43:23 发表在 723楼

国外庞大的二手车市场是国内不能及的

比较成熟
 
发表于 2015-12-8 11:07:14

经常食夜宵 2015/12/08 09:52:38 发表在 735楼

还是机械手刹好,你懂的

拉一下很有感觉
 
发表于 2015-12-8 11:07:22

北京车友5240871 2015/12/08 09:41:22 发表在 734楼

这有什么谢的,多一个认证车主,就能更好的打击键盘车神

 
发表于 2015-12-8 11:09:53

小朋友爱大汽车 2015/12/08 09:39:28 发表在 733楼

这是唯一一点不喜欢美国的地方,保险太贵,还不敢不上,不上保险出个事就该破产了。这一年的车险基本在国内能买个三四年的电话车险了。楼主能给普及下在美帝怎么买到便宜的车险吗?什么渠道,怎么搭配

驾龄久了会降 信用积分高也会降 我和舍友一个保险 3辆车一个保险 所以便宜点。 之前我自己一份保险 半年2100
 
发表于 2015-12-8 11:41:46

Nino93 2015/12/08 11:06:36 发表在 736楼

也是 不过新camaro的内饰看上去比第五代要好太多了 对了 楼主了解lease么小弟明年也要来美读研 有些问题想请教一下

lease有的车需要ssn有的不用 downpayment越高 月租就越低 lease虽然有里程限制 但是超过历程的罚金特别低 所以无所谓 。 不过租期到了 你可以选择买断 或者直接还回去
 
发表于 2015-12-8 15:33:27

chaowa0924 2015/12/08 15:27:24 发表在 749楼

风景不错,楼主哪个州

亚利桑那
 
发表于 2015-12-8 15:33:58

欧阳想环游世界 2015/12/08 15:13:26 发表在 748楼

水比油贵!没天理啊

哈哈哈 但是一般水龙头的水过滤下就可以喝了
 
发表于 2015-12-8 15:34:04

jy健 2015/12/08 14:39:13 发表在 747楼

漂亮,赞一个!

嘿嘿
 
发表于 2015-12-8 15:34:25

chuliangyu1992 2015/12/08 14:21:45 发表在 746楼

改装图呢? 舍友车怎么坏的?  还给赔了辆新的?

发动机坏了 给代步车, 修多久开多久
[ 本帖最后由 PaulPaulXu 于 2015-12-08 15:34:25 编辑 ]
 
发表于 2015-12-8 15:34:38

淮安车友4661799 2015/12/08 13:10:05 发表在 745楼

29万?

29000
 
发表于 2015-12-8 15:34:46

渭城朝雨C 2015/12/08 13:02:53 发表在 744楼

请问楼主最后车钥匙那张照片刹车卡钳挂件是在哪里买的?

马云那哈哈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