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66 宝马3系论坛 >  14款320i 认证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8 15:34:48

淮安车友4661799 2015/12/08 13:10:05 发表在 745楼

29万?

may
 
发表于 2015-12-8 15:35:03

潍坊车友6925947 2015/12/08 12:44:54 发表在 743楼

好车,楼主几年的车

14的 嘿嘿
 
发表于 2015-12-8 15:35:15

guogangwen 2015/12/08 12:03:15 发表在 742楼

恭喜

 
发表于 2015-12-8 15:43:22

Bluenote123 2015/12/08 15:41:04 发表在 759楼

宝石青F30 太赞了 国内几乎没有生产

看起来很运动 不会显小
 
发表于 2015-12-8 16:03:56

渭城朝雨C 2015/12/08 16:00:47 发表在 762楼

我看了淘宝有十几块钱的和一百多的,看了两者外观感觉没有达到价格那么大的差价,你的什么价位?谢谢

我是ebay买的 不过是中国寄来的 20多美金 大概百多吧。 整个都是铁的 可以转动
 
发表于 2015-12-8 16:05:01

Bluenote123 2015/12/08 15:54:22 发表在 761楼

我两个月前就是冲着宝石青328im去的,告知等5个月后,提了辆520i,就不追求动力了,但我有短轴情节.

哈哈哈 国内大部分路没上30 40就要刹车了 动力倒是其次 短轴纯粹
 
发表于 2015-12-9 03:01:43

河池车友1496955 2015/12/08 16:39:36 发表在 767楼

顶正

 
发表于 2015-12-9 03:01:52

麦子哥来了 2015/12/08 17:28:06 发表在 768楼

 
发表于 2015-12-9 03:02:19

GTA900 2015/12/08 17:38:27 发表在 771楼

好没米帝特色的车

舒适性还是要兼顾的嘛
 
发表于 2015-12-9 03:02:26

Emmanuelle_ 2015/12/08 18:08:58 发表在 772楼

[ 本帖最后由 PaulPaulXu 于 2015-12-09 03:02:26 编辑 ]
 
发表于 2015-12-9 03:03:02

Nino93 2015/12/08 18:47:04 发表在 775楼

留学生可以lease嘛?之前有个大哥跟我说可能我们信用记录的关系留学生没法lease、我是打算开个两年再换其他的。想着说着要lease会比较划算哈哈哈

可以lease的 有的品牌可以 有的不让 奥迪鹰飞都可以
 
发表于 2015-12-9 03:03:28

倔强少年大铮 2015/12/08 19:23:59 发表在 776楼

大哥,你的发动机漏油吗?N20 发动机在国内好多漏油

没有诶 放车库地板都还是干净的
 
发表于 2015-12-9 03:03:34

anson322 2015/12/08 19:38:50 发表在 777楼

这车在当地能泡到妹子不

不能。。
 
发表于 2015-12-9 03:03:43

taolifang1990 2015/12/08 20:33:48 发表在 779楼

 
发表于 2015-12-9 03:03:57

球球的爸爸呀 2015/12/08 21:46:52 发表在 781楼

 
发表于 2015-12-9 03:04:06

88hn6i03 2015/12/08 21:55:38 发表在 782楼

 
发表于 2015-12-9 03:04:10

She1 2015/12/08 22:30:30 发表在 783楼

帅!!

必须的!
 
发表于 2015-12-9 03:04:17

lostdjq 2015/12/08 22:31:44 发表在 784楼

嘿嘿
 
发表于 2015-12-9 03:04:33

Arwin218 2015/12/08 22:48:01 发表在 785楼

赞楼主,Arizona 是在phoenix么?我在deervalley待了一年呢

我在Phoenix!!哈哈
 
发表于 2015-12-9 03:05:29

chaowa0924 2015/12/08 22:52:53 发表在 786楼

黑色不会成烤箱么

当初一辆328黑内 手直接被车内的手套箱烫到。。。所以买米内好一点点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