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首次保养外加保养前的油耗和中控台异响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
说实话我也不太会写这个,还是上图吧!















































摇曳的烛光黯淡了思绪 2016-7-18 10:51:58 发表在 摇曳的烛光黯淡了思绪
卡罗拉双擎最近一直有关注,担心后期电池小毛病多不多。
潍坊车友6188321 2016-7-18 10:12:21 发表在 潍坊车友6188321
赞

roseknight85 2016/07/19 08:45:02 发表在 20楼
你这个座椅套,气囊打不开
青岛车友0185036 2016/07/19 07:55:38 发表在 17楼
你是跑了多少去做的首保?八仟多公里?
anzw990608 2016/07/18 22:03:13 发表在 16楼
我的油耗怎么一直5.5以上,上班,稍微堵点,4公里的样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