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粉丝 2016/07/19 08:42:36 发表在 19楼
你是哪个地区的?4S水平太差了,这点毛病都修不好。
延YY 2016/07/18 21:53:10 发表在 15楼
怎样处理的?你跟我说下,下次我去4S店让他们帮我弄下
下一一站 2016/07/19 08:21:04 发表在 18楼
和我跑得差不多,异响的问题我也有,楼主有新的解决方式请告知
双擎粉丝 2016/07/19 07:55:38 发表在 17楼
你是跑了多少去做的首保?八仟多公里?
roseknight85 2016/07/19 08:45:02 发表在 20楼
你这个座椅套,气囊打不开
anzw990608 2016/07/18 22:03:13 发表在 16楼
我的油耗怎么一直5.5以上,上班,稍微堵点,4公里的样子
我来打酱油德 2016/07/18 00:07:35 发表在 地板
你怎么知道( ??ω?? )
我来打酱油德 2016/07/19 13:45:14 发表在 25楼
7600
下一一站 2016/07/19 23:19:39 发表在 29楼
七千五,感觉磨合期过了,第一次早点换
名志图远88 2016/07/19 23:54:48 发表在 30楼
支持分享
huhu5775 2016/07/20 09:48:51 发表在 31楼
学习下
qdy5605 2016/07/20 10:39:47 发表在 32楼
我的也一样在水泥路面上乱响,车门,车顶。
我来打酱油德 2016/07/20 14:48:36 发表在 36楼
我把底盘喷了树脂材质的防锈。其余都没做。
qdy5605 2016/07/20 17:22:59 发表在 38楼
我忘了喷,不知道还能不能喷的
情人泪why 2016/07/20 17:14:27 发表在 37楼
你的多少公里去拉的高速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