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uqi0073 2018/12/17 21:26:40 发表在 5楼
一型的么?我同学也是,麻烦,上次同学聚会,我还和他聊过,也是总出差,这保温怎么弄,他说放保温杯里,买个好点的保温杯,比如象印什么的。也方便。另外,这个坐飞机什么的不影响吧,以前感觉得这病的很少见,现在感觉身边的人有很多得了。
太多了。。。帮家人拿药。。。大夫说现在这个病太常见了 10个人里面有2-3个都有。。二型的居多。。年前人20多岁-30岁的属于高发了
lizuqi0073 2018/12/18 06:29:33 发表在 8楼
擦,我体检抽血都怕
想想这顿顿饭打针的事,怕怕。
哈哈哈 针头是特制的 无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