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289 Panamera论坛 >  24岁的人生第一辆车 —— Panamera 四驱行政提车两周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5-21 21:39:59

asn32t 2020/05/21 07:21:05 发表在 676楼

原来有钱人也有时间发这么长的东西?后来我看看罗志祥,也觉得差不多

所谓时间管理专家吗哈哈
 
发表于 2020-5-21 22:24:41

天脊山鸟 2020/05/21 21:51:36 发表在 699楼

该楼已被删除!
论坛里随便翻翻吧,108天算不算快……
和我同船的基本都是12月月初或月中订的车,而我12月底订的;我车友群里还有很多人比我订的早,却晚提车的……
脑子不长,只生了一张嘴……
 
发表于 2020-5-22 21:21:29

wofpd20m 2020/05/22 17:25:38 发表在 711楼

2.9 还是3.0那个?

2.9tt双涡轮
 
发表于 2020-5-23 20:28:03

金华车友7499462 2020/05/23 12:50:51 发表在 720楼

如果贷款的话就不用强制装潢了?

对,应该不用,而且优惠点数也会多一点点
 
发表于 2020-5-23 22:42:55

上海车友4380393 2020/05/23 22:30:43 发表在 732楼

自己赚钱买车算本事

不是靠自己买的车,就都别上路了呗?
不是靠自己买的房,就都别居住了呗?
没有父母,那是要婴儿饿死?是要学生没书读?
 
发表于 2020-5-23 22:43:39

月与海丶 2020/05/23 18:44:39 发表在 726楼

人生赢家

哈哈不是靠自己,目前还不算人生赢家
 
发表于 2020-5-23 22:46:35

AudiR8888 2020/05/23 19:35:48 发表在 727楼

你的起点,是我们一辈子都达不到的高度。祝生活愉快!!

也许我的起点便是我的最终点
也许你的明天会是你的艳阳天
 
发表于 2020-5-24 07:04:53

走过的岁月19891118 2020/05/24 00:37:28 发表在 737楼

这***毛是研究生?在英国留学?

还需要骗你?柠檬吃多了?
 
发表于 2020-5-24 07:05:29

梦境一般ll 2020/05/23 23:55:18 发表在 736楼

座椅通风不用选吗

不怎么出汗的都不用选吧
 
发表于 2020-5-24 13:47:26

大头路路 2020/05/23 16:33:30 发表在 725楼

氛围灯和四区空调有必要吗?

氛围灯感觉太弱呢,建议不用选;行政版因为是标配,也不能不要了……
四区空调强烈建议选,可能不太用,但是后***上去了呀
 
发表于 2020-5-24 17:22:58

渐行渐远1818 2020/05/23 15:35:30 发表在 724楼

问一下楼主,SC组件包含秒表吗

对的
 
发表于 2020-5-24 20:15:29

已注销用户 2020/05/24 08:14:29 发表在 742楼

楼主品味不错,是一篇好文

谢谢
 
发表于 2020-5-25 09:49:17

乱了头发的猫 2020/05/25 02:49:49 发表在 757楼

不是自己赚的!自己赚钱的花的才开心,才有成就感

是的,深刻有此感
 
发表于 2020-5-25 15:36:24

余见鱼 2020/05/25 13:35:27 发表在 766楼

说实话你父母给你第一辆车就买150.160万车属实过头了 可能你家底厚实也不在乎 中国贫富差距真的太大 保时捷自带妹子上车功能 可以做个完美的渣男

不爱泡妞,应该尊重女性哈哈
 
发表于 2020-5-25 15:36:55

ParalWas 2020/05/25 13:37:00 发表在 767楼

厉害 年少有为

不是靠自己的,不算有为哈哈
 
发表于 2020-5-25 20:51:41

大波哥你好 2020/05/25 20:11:08 发表在 775楼

兄弟,2.9的发动机确定是只有330匹马力

是的,330马力
 
发表于 2020-5-25 20:52:41

大波哥你好 2020/05/25 20:12:40 发表在 776楼

保时捷著名的选装,兄弟你不懂吗!你以为指导价加个购置税保险就能把车子开走。

不用跟他这种门外汉废话哈哈
 
发表于 2020-5-26 19:36:17

HenryPen9 2020/05/26 15:53:15 发表在 785楼

太有钱了帅啊

谢谢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