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fgoodboy 2020/05/27 22:48:56 发表在 799楼
现在车真是越来越便宜啊 我2014年买的panamera 落地前130只能买到几乎乞丐版…

Peibowen518 2020/05/27 22:23:17 发表在 798楼
说这车问题吧,低速轻给油不走给狠了往前窜,我般堵车开s档.长轴的拐弯半径有点大停车不太方便

Uncharted1007 2020/06/01 16:08:17 发表在 835楼
38号这个ID就是个长期泡在各大汽车论坛的车黑喷子,不需要跟他废话

Uncharted1007 2020/06/02 12:02:34 发表在 843楼
是的,之前这货在雷车论坛就到处黑车喷车,想不到还跑来保时捷这边喷,哈哈,无视就好。 羡慕楼主第一辆车就是帕拉梅拉,真是好,等级完全不一样,我第一辆是雷克萨斯的车哈哈。话说帕拉梅拉油耗 如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