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289 Panamera论坛 >  24岁的人生第一辆车 —— Panamera 四驱行政提车两周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5-27 14:16:45

钟爱一场旅游 2020/05/27 07:43:31 发表在 790楼

异常抖动,车身异响我中了,还解决不了

说不定我过段时间也有了
 
发表于 2020-5-28 10:20:14

谭yfan 2020/05/27 16:16:39 发表在 794楼

你偷税漏税吗

他可能保险也不想交
 
发表于 2020-5-28 10:21:20

新凯嘉 2020/05/27 15:25:50 发表在 793楼

人比人气死人! 我想也想买这款车!家里老的就不给买车 买了套别墅给我有什么用!不能收割小姐姐 还当不了渣男!

我感觉应该以“收割小姐姐和做渣男”为耻吧
 
发表于 2020-5-28 14:37:35

ckfgoodboy 2020/05/27 22:48:56 发表在 799楼

现在车真是越来越便宜啊 我2014年买的panamera 落地前130只能买到几乎乞丐版…

如果按照购买力来说,那车更是要便宜太多了
 
发表于 2020-5-28 18:50:31

Peibowen518 2020/05/27 22:23:17 发表在 798楼

说这车问题吧,低速轻给油不走给狠了往前窜,我般堵车开s档.长轴的拐弯半径有点大停车不太方便

我感觉选了后桥转向还挺好停的
 
发表于 2020-5-28 20:14:12

Williamawen 2020/05/28 00:28:08 发表在 800楼

我只是小兄弟,其次恭喜楼主,写得很棒!

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20-5-29 12:59:38

钟爱一场旅游 2020/05/28 23:40:19 发表在 806楼

烦都烦死了……还解决不了。

哎,通病嘛
 
发表于 2020-5-29 16:03:15

修lEI 2020/05/29 08:03:58 发表在 808楼

楼主挺有才的一个男生

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20-5-29 19:23:46

梁十柒 2020/05/29 00:57:50 发表在 807楼

真贵啊

所以上面有些人不懂,还拿了个指导价去算落地价……
 
发表于 2020-5-30 11:53:14

zhangtao1339 2020/05/30 09:44:19 发表在 818楼

你这个年纪适合酷佩

就没考虑过任何suv哈哈
 
发表于 2020-5-30 11:53:22

燃烧我的卡路里2019 2020/05/29 17:21:25 发表在 812楼

看样子是个很暖的富二代,帖子不错

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20-5-30 22:03:46

富岗义勇 2020/05/29 20:04:46 发表在 814楼

这他娘的起步也太高了吧,富二代就是不一样干

可惜我只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
 
发表于 2020-5-31 19:34:28

梁十柒 2020/05/31 11:55:58 发表在 826楼

因为贫穷限制了想象,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我知道保时捷选配下来比较贵,所以保时捷任何车型我基本放弃,还是BBA好点,该有的都有

是的,BBA的很多配置我都没有的,哈哈哈
 
发表于 2020-6-1 12:47:54

我是你皓大哥 2020/06/01 07:28:38 发表在 829楼

提这车还写文章

比帕美好的车,也多的是提车贴啊
 
发表于 2020-6-1 12:48:19

连云港车友0793790 2020/06/01 10:09:17 发表在 830楼

真香,以后自己赚大钱在换更好的

谢老哥
 
发表于 2020-6-2 10:14:26

Uncharted1007 2020/06/01 16:08:17 发表在 835楼

38号这个ID就是个长期泡在各大汽车论坛的车黑喷子,不需要跟他废话

对的,我后来也发现了
 
发表于 2020-6-3 21:36:59

你的虚拟装蒜网友 2020/06/01 22:43:31 发表在 838楼

富二代。是不是超过160还是170就要交豪车税?几%?谢谢

选配好像超154万要交豪车税
 
发表于 2020-6-3 21:37:32

Uncharted1007 2020/06/02 12:02:34 发表在 843楼

是的,之前这货在雷车论坛就到处黑车喷车,想不到还跑来保时捷这边喷,哈哈,无视就好。 羡慕楼主第一辆车就是帕拉梅拉,真是好,等级完全不一样,我第一辆是雷克萨斯的车哈哈。话说帕拉梅拉油耗 如何?

我现在18L百公里
 
发表于 2020-6-3 21:37:49

axri3xywevo 2020/06/02 15:56:04 发表在 845楼

这有豪车税了吧?

不用
 
发表于 2020-6-4 19:53:40

一诺e 2020/06/04 07:50:22 发表在 854楼

为什么要说自己24?和车有关系吗?

因为我就是24啊…
第一辆车开心怎么了?和你有关系吗?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