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57 奔驰A级论坛 >  90后西班牙提A200柴油版-更新几张图-小钢炮和爱情的终极状态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6-26 16:00:32

上饶车友9636180 2016/06/26 13:35:34 发表在 148楼

楼主今年24岁就三十几万公里的驾驶距离了啊? 佩服佩服

今年过后就四十万了,都是为了生活奔波
 
发表于 2016-6-26 16:01:46

之家车友7350913 2016/06/26 04:57:20 发表在 144楼

28寸能放俩吗?

这个我就没概念了唉,你告诉我皮箱的长宽高,我替你看看
 
发表于 2016-6-26 16:03:08

Applebaby1 2016/06/26 06:54:32 发表在 145楼

这个尾灯拍的太赞了

见笑
 
发表于 2016-6-26 16:05:39

琪乐無穷 2016/06/26 09:51:23 发表在 146楼

奔驰用怀档也是受美国文化的影响!并不是奔驰独创的,现在美国车如林肯也一直坚持

长见识了,我这里看见几十年前的奔驰老爷车,还以为这是奔驰独创的呢,真实井底之蛙了。不过林肯也堕落了啊,选择自动档都是按钮的,奔驰反而延续了怀挡的血脉
 
发表于 2016-6-26 16:06:14

MilanGQ 2016/06/25 23:41:30 发表在 141楼

Hola chico, 我也在瓦伦

来来来,约起来喝茶
 
发表于 2016-6-26 16:07:36

桂林车友0119547 2016/06/25 22:21:26 发表在 138楼

还是喜欢SUV

每个人的偏好和实际用途不一样吧,也许有一天我有了孩子,也会爱上SUV
 
发表于 2016-6-26 16:09:40

苏州车友5131060 2016/06/25 21:53:10 发表在 137楼

在西班牙买这种车 还彰显品味。。应该是太穷吧。。

我认为没什么不对,彰显的就是品味,劳斯莱斯宾利这些超级土豪的品牌,彰显的是社会地位,品味,于价格无关,个人愚见。
 
发表于 2016-6-26 20:10:47

彼岸花开开彼岸nice 2016/06/26 18:10:12 发表在 168楼

西班牙左舵,葡萄牙右舵吧

葡萄牙也是左舵
 
发表于 2016-6-26 20:12:03

之家车友7350913 2016/06/26 17:20:50 发表在 167楼

就是那种飞机托运最大尺寸的拉杆箱… 我估计放不下俩

那我估计放不了
 
发表于 2016-6-26 20:13:48

商丘车友2561744 2016/06/26 16:53:59 发表在 166楼

该楼已被删除!
唉,万恶的资本主义失业率都是30个百分点,国内自主品牌多便宜
 
发表于 2016-6-27 02:46:29

彼岸花开开彼岸nice 2016/06/26 20:32:07 发表在 172楼

澳门曾经被葡萄牙殖民,为啥澳门是右舵

被你一说我还真不知道,在葡萄牙工作过一年都没想过这个问题,晚上我深挖一下
 
发表于 2016-6-27 02:47:39

琪乐無穷 2016/06/26 23:25:27 发表在 175楼

呵呵,共同进步!我看杂志多一些,汽车之友和汽车博览,这些内容会更丰富,编辑的知识更渊博,汽车之家接地气而已,也就是新媒体这股风让他起来了,其实远不如杂志。。。

我看ram驾道的
 
发表于 2016-6-27 02:48:22

烟台车友4362736 2016/06/27 00:38:37 发表在 176楼

楼主改的很帅啊!可惜加拿大没有Aclass卖,要不然我也想买一台……柴油油耗会更低吗?

比汽油低30-40%左右吧
 
发表于 2016-6-27 23:01:28

菏泽车友5997447 2016/06/27 22:25:10 发表在 183楼

西班牙肯定提西雅特啊哈哈

西亚特以前我们有过一辆,现在要升升级嘛
 
发表于 2016-6-28 02:18:04
签到

 
发表于 2016-6-29 02:22:58

xiaoxiao19940606 2016/06/29 00:59:57 发表在 191楼

0-100不是9.3么

官方数据是8.8
 
发表于 2016-6-29 02:23:18

xiaoxiao19940606 2016/06/29 00:57:18 发表在 190楼

那不是真正的卡钳只是一个盖而已

嗯,是卡钳盖
 
发表于 2016-6-29 02:23:44

Jeremias 2016/06/28 18:45:06 发表在 187楼

你好. 我也是西班牙车友. 加微信有事讨教.

365026590,我微信
 
发表于 2016-6-29 02:24:28

霹雳猫咪 2016/06/29 00:11:26 发表在 189楼

该楼已被删除!
那咱俩能交朋友��
 
发表于 2016-6-29 02:24:48

独孤聆涛 2016/06/29 01:28:58 发表在 192楼

该楼已被删除!
长见识了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