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飙车的考拉 2016/06/29 11:24:40 发表在 212楼
刚从西班牙自驾回来,从加泰罗尼亚到安达卢西亚再回到卡斯蒂利亚拉曼恰、马德里,把几个主要城市都转了一遍。那儿全是两厢车或者MPV(好多毕加索),很少见到三厢车,在塞戈维亚看到5系旅行让我很是惊讶。自己租了辆1.6TDI的LEON,体会了欧洲人的驾车状态 感觉他们真的很实惠的。在西班牙古老的小街道里面,对年轻人来说小车代步经济实惠,而且还灵活,空间绝对够用,2个大登机箱和背包妥妥的,后排还空着。觉得他们街上的小车就如同他们的城市一样小而精致,美丽又有活力。总的来说,欧洲两厢车文化是国情所致吧,人实惠和城市小,有些地方最多过高尔夫了,比如在哈恩。必须大爱的是他们的柴油,动力杠杠的,还省油,可惜国内木...
爱飙车的考拉 2016/06/29 13:44:50 发表在 222楼
最深刻的,是这个国家给我的感觉,可以说是一种风情,有很多元素组成,有人也有景。我不知道如何去描述这种风情,但一切都深深烙印在心中,回来后每晚还会再次梦见这种感觉。我觉得西班牙的阳光是造就这股风情的精髓,无论是安达卢西亚漫山遍野的向日葵,还是在N340公路边上以及佩尼斯科拉海岸边的海天一线的美,亦或是哈恩城堡上毛毯一般的云朵盖在满山的橄榄树上,还有在傍晚漫步瓦伦西亚感受老城的历史气息,无一都是被阳光点亮的。还有他们的人,热情、随性,带有些许慵懒,啤酒加TAPAS或许可以描述他们的状态,就是那种惬意,也少不了阳光的点亮。或许就是这样的地理因素加上曾经的历史造就了今日的西班牙的人文,欧洲独此一家。
xiaoxiao19940606 2016/07/04 05:09:59 发表在 260楼
一语道破 买个A就说中国人喜欢没屁股的女人。。 脸都给他丢光了
xiaoxiao19940606 2016/07/04 07:30:13 发表在 263楼
喷你妹哥就是开a6的
xiaoxiao19940606 2016/07/04 07:30:48 发表在 264楼
不要给西班牙华人丢脸不懂行情还瞎BB
xiaoxiao19940606 2016/07/04 07:30:48 发表在 264楼
不要给西班牙华人丢脸不懂行情还瞎B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