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57 奔驰A级论坛 >  90后西班牙提A200柴油版-更新几张图-小钢炮和爱情的终极状态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6-29 09:05:58

xiaoxiao19940606 2016/06/29 04:41:18 发表在 199楼

我说的就是官方9.3啊。。。

柴油版200,136马力,七速双离合,官方数据是8.8,9.3的是手动挡
 
发表于 2016-6-29 09:36:21

不说不可说 2016/06/29 09:21:54 发表在 204楼

好车   好帖   好媳妇儿     楼主在西班牙做什么呢?

我是跑业务的
 
发表于 2016-6-29 09:36:44

beckxiao1985 2016/06/29 09:17:17 发表在 203楼

在那边 一个月的普通上班族的工资是多少欧啊 兄弟

一千欧上下吧
 
发表于 2016-6-29 10:42:11

油耗与保养 2016/06/29 10:30:05 发表在 208楼

这个级别为什么不选择豪华品牌紧凑级车标杆——奥迪A3?

奥迪a3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高,因为与西亚特leon和大众高尔夫采用同一平台,但你要说这是标杆恕在下不敢苟同啊,数据你可以上网查,小可不细说,说多稍微夸张点吧,奥迪a3内饰里最好的用料,差不多就是奔驰内饰里最差用料的级别。

 
发表于 2016-6-29 11:07:58

油耗与保养 2016/06/29 10:51:00 发表在 210楼

看看奥迪A3的销量再来说话吧,呵呵……而且奥迪的内饰不输给奔驰,更别提那个万年注塑的巴依尔了,奥迪的内饰科技感不是老旧土的奔驰能比的

a3我不知道,不过15年奥迪全球销量180万,奔驰187万辆,我的帖子里没有出现过科技两个字,因为科技感这个东西十分廉价,但是既然说到了嘛,咱就掰扯掰扯,a class的电子手刹是全自动的,我几乎没有去碰过手刹,深踩刹车会出现holt模式,利用刹车将车稳住,这时候可以松开刹车暂作休息,标配的还有防撞提示,车载系统可以上网,语音系统的识别率直逼Siri,还有可以检测到司机是否在疲劳驾驶。不过说句说实话,a3我真没开过,没什么发言权,开过a1a4a5a8和q7,奥迪对汽车的理解是大众消费的工业产品,采用了更多大数据的模式,西班牙这边最便宜的国民汽车品牌西亚特,内饰用的按钮和面料和奥迪全部是一样的。奔驰不是简单的豪华那么简单,如果只能用一个词去形容奔驰,那么一定是优雅,我说一个这辆车有个令我非常感动的设计吧,晚上你打开车内灯,不会影响你前方和后视镜的视线,虽然是普通的卤素灯泡,但是通过隐藏光源的设计,让你安全出行,说到底,豪华的本质是以人为本,一个品牌能否将这点做到极致,体现了一个品牌的工匠精神。
[ 本帖最后由 yiyang1992 于 2016-07-04 09:01:30 编辑 ]
 
发表于 2016-6-29 11:30:17

爱飙车的考拉 2016/06/29 11:24:40 发表在 212楼

刚从西班牙自驾回来,从加泰罗尼亚到安达卢西亚再回到卡斯蒂利亚拉曼恰、马德里,把几个主要城市都转了一遍。那儿全是两厢车或者MPV(好多毕加索),很少见到三厢车,在塞戈维亚看到5系旅行让我很是惊讶。自己租了辆1.6TDI的LEON,体会了欧洲人的驾车状态 感觉他们真的很实惠的。在西班牙古老的小街道里面,对年轻人来说小车代步经济实惠,而且还灵活,空间绝对够用,2个大登机箱和背包妥妥的,后排还空着。觉得他们街上的小车就如同他们的城市一样小而精致,美丽又有活力。总的来说,欧洲两厢车文化是国情所致吧,人实惠和城市小,有些地方最多过高尔夫了,比如在哈恩。必须大爱的是他们的柴油,动力杠杠的,还省油,可惜国内木...

有缘人,你说的这些地方刚好就是我工作奔波的地方,看到一个能理解我的回复真的很感动,你觉得这个热情的国度留给你印象最深刻的什么

 
发表于 2016-6-29 11:50:30

非洲小白脸噶 2016/06/29 11:38:17 发表在 215楼

该楼已被删除!
我对女人的审美没有随欧洲人哦
 
发表于 2016-6-29 11:54:07

天津车友9137861 2016/06/29 11:51:30 发表在 217楼

西班牙有什么特产吗

红酒,橄榄油,火腿,藏红花
 
发表于 2016-6-29 17:35:02

石家庄车友1811785 2016/06/29 16:30:31 发表在 233楼

s3比你买的这款贵不多少吧

嗯,贵不了多少
 
发表于 2016-6-29 17:37:18

爱飙车的考拉 2016/06/29 13:44:50 发表在 222楼

最深刻的,是这个国家给我的感觉,可以说是一种风情,有很多元素组成,有人也有景。我不知道如何去描述这种风情,但一切都深深烙印在心中,回来后每晚还会再次梦见这种感觉。我觉得西班牙的阳光是造就这股风情的精髓,无论是安达卢西亚漫山遍野的向日葵,还是在N340公路边上以及佩尼斯科拉海岸边的海天一线的美,亦或是哈恩城堡上毛毯一般的云朵盖在满山的橄榄树上,还有在傍晚漫步瓦伦西亚感受老城的历史气息,无一都是被阳光点亮的。还有他们的人,热情、随性,带有些许慵懒,啤酒加TAPAS或许可以描述他们的状态,就是那种惬意,也少不了阳光的点亮。或许就是这样的地理因素加上曾经的历史造就了今日的西班牙的人文,欧洲独此一家。

漂亮,西班牙你没算白来
 
发表于 2016-6-29 22:39:34

俺家小白 2016/06/29 22:05:41 发表在 240楼

为啥不是手动啊......

大部分时间都是女朋友在开,自动档让她出行顺心顺意一些吧
 
发表于 2016-7-1 06:10:58

creepin_ 2016/06/30 20:29:58 发表在 248楼

国外买不起车还装amg 笑死了 你就该踏实的买个普通代步车就可以了

喷子,首先,当我买的起amg别人会说我买不起法拉利,当我买得起法拉利会被人说买不起布加迪,买得起布加迪别人会说买不起火箭。再来谈一谈amg套件,这个套件国内也有,只不过管加了amg套件的叫运动版,国外不过是称呼上不一样罢了,至于说代步工具,对不起,我们家有三辆车。
 
发表于 2016-7-1 07:20:52

手动小K 2016/07/01 07:17:37 发表在 250楼

楼主我也巴塞的先给你个赞 我最近刚把tiguan卖了 准备研究c旅 你有没有研究过这车 我之前去vic 看了一次车奔驰好像没什么优惠 你改装 能给个地址吗?谢谢

谷歌搜索tuning japan,在terrasa的
 
发表于 2016-7-1 18:19:16

手动小K 2016/07/01 07:28:44 发表在 252楼

奔驰首保1年或2万公里你的是吗?

首保两万五公里
 
发表于 2016-7-4 02:07:12

攀枝花车友8400456 2016/07/02 16:59:25 发表在 257楼

为什么国内这么贵

运费加关税
 
发表于 2016-7-4 05:12:53

xiaoxiao19940606 2016/07/04 05:05:31 发表在 259楼

该楼已被删除!
原来你是那个著名的喷子,欢迎来我的论坛
 
发表于 2016-7-4 05:13:56

xiaoxiao19940606 2016/07/04 05:09:59 发表在 260楼

一语道破 买个A就说中国人喜欢没屁股的女人。。 脸都给他丢光了

今天喷子好多
 
发表于 2016-7-4 08:54:15

xiaoxiao19940606 2016/07/04 07:30:13 发表在 263楼

喷你妹哥就是开a6的

我真挺不想说我家里还有辆a8的,所以奥迪这个品牌我还了解一些皮毛,之所以不想说起这茬是因为实在不想跟阁下这样素质的人沾到半点关系。
 
发表于 2016-7-4 08:58:42

xiaoxiao19940606 2016/07/04 07:30:48 发表在 264楼

不要给西班牙华人丢脸不懂行情还瞎BB

小朋友,西班牙华人这个圈子不是你能随便乱说的,当年我在侨界混出一些虚名时你还没驾照呢吧,如果你是1994年生人,估计a6也不是你自己赚钱买的吧,
 
发表于 2016-7-4 09:03:47

xiaoxiao19940606 2016/07/04 07:30:48 发表在 264楼

不要给西班牙华人丢脸不懂行情还瞎BB

不好意思啊,前面认错人了,我还以为你是之前回复我的那个喷子,还是欢迎你能来到我的论坛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