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家车友1644102 2016/07/30 03:55:51 发表在 281楼
你好楼主 我也是西班牙的 请问奔驰的保养和奥迪 bmw那个比较贵?然后本人看上了新E220d 能评价下这辆车吗 年纪和你相仿。还有本人开过cla200驾驶感受应该和你这辆车不多
和宝马320手动挡感觉操控还是bmw给力些 奔驰操控是不是真不如bmw?
E级无可挑剔,功能什么的都不讲了,没有瑕疵,只是这已经是高档轿车了,其韵味绝不是为年轻人打造的,就好像大金表很好看,但不适合年轻人,我之所以没有买cla和c class,就是觉得年轻人开轿车强调不够,尤其是在欧洲。不过对于车子的审美这件事,有强烈的主观意识,我只是个人这么认为,你要是真喜欢e级的,买就买吧。
cla比a class重一些,我不知道你开的那辆有没有amg套件,有amg套件的话驾驶体验相差不大,没有加装这个套件的话,驾驶体验就远不如a class了。
宝马三系和五系完全是为了迎合市场繁衍出的产物,虽然是后驱的,虽然地盘扎实,虽然最大转弯比一般车大,但就算再多的虽然,我还是不认为三系五系的操控好,起码我觉得抓地力就比不上许多钢炮,现在四系是唯一最有纯宝马血液的车系。
之家车友1644102 2016/08/02 04:52:49 发表在 284楼
本人很喜欢轿跑双门 因为考虑到父母没驾照轿跑是好看 可后排太憋屈 毕竟父母年纪大了 还有楼主新e这边刚刚上市 本人也不急着买 我想买哪种2w公里以下的 请问下 什么时候优惠力度会大起来 你觉得什么时候出手比较划算。还有个人觉得大标新e白色 其实显得挺年轻的 主要新e内饰太好 没法拒绝。还有楼主怎么看待新9速变速箱的 和zf8at区别在哪。
cabbage2fish 2016/08/10 13:11:21 发表在 289楼
楼主文笔不错,文艺范儿实足!我最近也在关注小A的红色运动型!话说我也是三千弱水只取一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