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57 奔驰A级论坛 >  90后西班牙提A200柴油版-更新几张图-小钢炮和爱情的终极状态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7-4 17:43:49

xiaoxiao19940606 2016/07/04 09:37:24 发表在 268楼

该楼已被删除!
唉,你爸爸没教你怎么跟人说话么,跟人探讨问题时先说脏话的就输了,你走吧,这里不欢迎你
 
发表于 2016-7-6 19:05:01

 
发表于 2016-7-15 21:29:55

 
发表于 2016-7-29 10:14:00

 
发表于 2016-8-1 06:51:50

之家车友1644102 2016/07/30 03:55:51 发表在 281楼

你好楼主 我也是西班牙的 请问奔驰的保养和奥迪 bmw那个比较贵?然后本人看上了新E220d 能评价下这辆车吗 年纪和你相仿。还有本人开过cla200驾驶感受应该和你这辆车不多和宝马320手动挡感觉操控还是bmw给力些 奔驰操控是不是真不如bmw?

本来应该奔驰贵一些,但奔驰在西班牙的货车市场很好,修车的规模也就大了,保养的费用也就相对性的便宜了,差不多和宝马一个级别吧。奥迪自然会便宜一些,毕竟是在大众旗下的,很多配件都是通用的。
E级无可挑剔,功能什么的都不讲了,没有瑕疵,只是这已经是高档轿车了,其韵味绝不是为年轻人打造的,就好像大金表很好看,但不适合年轻人,我之所以没有买cla和c class,就是觉得年轻人开轿车强调不够,尤其是在欧洲。不过对于车子的审美这件事,有强烈的主观意识,我只是个人这么认为,你要是真喜欢e级的,买就买吧。
cla比a class重一些,我不知道你开的那辆有没有amg套件,有amg套件的话驾驶体验相差不大,没有加装这个套件的话,驾驶体验就远不如a class了。
宝马三系和五系完全是为了迎合市场繁衍出的产物,虽然是后驱的,虽然地盘扎实,虽然最大转弯比一般车大,但就算再多的虽然,我还是不认为三系五系的操控好,起码我觉得抓地力就比不上许多钢炮,现在四系是唯一最有纯宝马血液的车系。

 
发表于 2016-8-3 03:33:02

之家车友1644102 2016/08/02 04:52:49 发表在 284楼

本人很喜欢轿跑双门 因为考虑到父母没驾照轿跑是好看 可后排太憋屈 毕竟父母年纪大了 还有楼主新e这边刚刚上市 本人也不急着买 我想买哪种2w公里以下的 请问下 什么时候优惠力度会大起来 你觉得什么时候出手比较划算。还有个人觉得大标新e白色 其实显得挺年轻的 主要新e内饰太好 没法拒绝。还有楼主怎么看待新9速变速箱的 和zf8at区别在哪。

九速肯定更好,顿挫感更小,更省油,更高科技。西班牙的奔驰是直营店,价格统一,所以价格砍不下来多少。至于新e两万公里以下的,因为这车刚上市,短时间内不会有二手。最后说一说内饰,绝大部分人喜欢e级的内饰是因为两块大屏幕,但是这个选装实在太贵了,我感觉西班牙大部分人应该不愿意装,有这部分预算也应该会花在amg套件上

 
发表于 2016-8-5 08:41:08

 
发表于 2016-8-6 22:28:48

还是包谷 2016/08/06 10:30:12 发表在 287楼

姑娘你对我说,要永远爱着我,爱情这东西我明白,但永远是什么?

这个问题深奥了哈,以后有机会我们探讨

 
发表于 2016-8-11 06:44:44

cabbage2fish 2016/08/10 13:11:21 发表在 289楼

楼主文笔不错,文艺范儿实足!我最近也在关注小A的红色运动型!话说我也是三千弱水只取一瓢

看上了就赶紧下手,这车没话说
 
发表于 2016-8-20 09:56:26

夏天的杨梅树 2016/08/19 15:57:32 发表在 293楼

相当于最后多少人民币

欧元跌了不值钱了,以前三万三欧差不多三十三万人民币,现在只能兑二十五万
 
发表于 2016-8-27 07:48:44

 
发表于 2016-8-28 04:31:02

HondaTechnology 2016/08/27 21:15:11 发表在 297楼

仪表盘右下角的五角星是什么意思?

你说紫色的?那时自定义驾驶模式
 
发表于 2016-9-5 04:39:22

 
发表于 2016-9-6 08:28:35

西班牙马德里GLC 2016/09/05 21:27:21 发表在 300楼

十几年老华侨···年轻人文化水平还是可以的呀马德里的赞一个···虽然你可能是萨迷

没错,我就是cule!
 
发表于 2016-9-10 07:12:43

趙晨旭 2016/09/10 06:18:22 发表在 360楼

我喜欢女子背后那辆吉姆尼

兄台好眼力
 
发表于 2016-9-10 07:13:30

njrommel 2016/09/10 03:37:53 发表在 353楼

该楼已被删除!
洋妞儿都是喷香水的哟
 
发表于 2016-9-10 07:13:52

内江车友2718876 2016/09/10 02:43:33 发表在 349楼

落地多少阿,折合人民币

汇率不一定,你自己算嘛
 
发表于 2016-9-10 07:14:26

小老鼠Ron 2016/09/10 02:32:37 发表在 348楼

这是我在汽车之家看过最好的文章。

谬赞,既然好看,别忘了推荐给你朋友
 
发表于 2016-9-10 07:14:42

温州车友2245791 2016/09/10 02:00:00 发表在 347楼

Tu、Dont?.malaga?

alicante
 
发表于 2016-9-10 07:15:02

宁静致远Joan 2016/09/10 00:55:49 发表在 345楼

你那朋友什么逻辑

哪个朋友?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