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3 奔驰E级论坛 >  换了19寸防爆胎,胎压多少合适?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20-1-7 18:57:07
问答帖
换了19寸防爆胎,胎压多少合适?

 



这个胎压会太高吗?

ps:出一套18寸烽火轮毂轮胎 开了4个月,无划痕。

 
分享到:
3
发表于 2020-1-7 21:35:27

Joel_E260 2020/01/07 21:32:28 发表在 5楼

可以到隔壁爱卡E级论坛找一下以前关于胎压的讨论和E级老车主的经验之谈,会很受启发的。作为车友强烈建议您赶快放气。

放气?
 
发表于 2020-1-7 21:36:37

liuyi4652 2020/01/07 21:36:05 发表在 7楼

不怕爆胎吗 以后开车小心点

好的。
 
发表于 2020-1-7 21:39:30

Joel_E260 2020/01/07 21:39:02 发表在 10楼

对!降胎压。

打的2.5 是不是太高了?给个建议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