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_E260 2020/01/07 21:32:28 发表在 5楼
可以到隔壁爱卡E级论坛找一下以前关于胎压的讨论和E级老车主的经验之谈,会很受启发的。作为车友强烈建议您赶快放气。
liuyi4652 2020/01/07 21:36:05 发表在 7楼
不怕爆胎吗 以后开车小心点
依然苹果 2020/01/07 21:36:37 发表在 8楼
好的。
依然苹果 2020/01/07 21:35:27 发表在 6楼
放气?
Joel_E260 2020/01/07 21:39:02 发表在 10楼
对!降胎压。
依然苹果 2020/01/07 21:39:30 发表在 11楼
打的2.5 是不是太高了?给个建议
liuyi4652 2020/01/07 21:37:30 发表在 9楼
奔驰e 车重 19寸轮毂跟胎连接处太锋利了我前段时间换了套 卖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