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woonpiu 2016/07/15 15:17:17 发表在 366楼
回复一下兄弟,关于启停,刹车启停启动以后,你可以选择直接挂P,拉手刹,就可以松刹车了;绿灯以后,直接挂D档,松手刹走人!可以关注下汽车之家320的长测!
西安车友1103012 2016/07/15 17:28:43 发表在 379楼
赞,新款的尾灯确实好看了不少,不过觉得那个腰撑2k5 好坑啊,我老款的马云家买了个腰靠完美解决
之家车友8572105 2016/07/15 19:59:58 发表在 388楼
标轴的仪表盘是白光?
成都车友4864041 2016/07/15 23:29:34 发表在 397楼
异味如何
|
|
买不到短轴。。。只有长轴 ,还被黄牛控制着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