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23 宝马3系论坛 >  众车皆长我独短 320i 2600KM 提车作业
15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7-15 14:25:17

______殳 2016/07/15 14:07:55 发表在 359楼

临平的吗?我也刚提一个多月,提的最新小改款跟你内饰有点区别

新款的方向盘舒服多了
 
发表于 2016-7-15 16:30:31

Lowwoonpiu 2016/07/15 15:17:17 发表在 366楼

回复一下兄弟,关于启停,刹车启停启动以后,你可以选择直接挂P,拉手刹,就可以松刹车了;绿灯以后,直接挂D档,松手刹走人!可以关注下汽车之家320的长测!

好的??学到了!
 
发表于 2016-7-15 17:44:41

西安车友1103012 2016/07/15 17:28:43 发表在 379楼

赞,新款的尾灯确实好看了不少,不过觉得那个腰撑2k5 好坑啊,我老款的马云家买了个腰靠完美解决

可以可以
 
发表于 2016-7-15 18:58:08

瑞安小正太 2016/07/15 18:57:11 发表在 384楼

买不到短轴。。。只有长轴 ,还被黄牛控制着价格。。。

黄牛?
 
发表于 2016-7-15 19:56:31

瑞安小正太 2016/07/15 18:57:11 发表在 384楼

买不到短轴。。。只有长轴 ,还被黄牛控制着价格。。。

黄牛?????
 
发表于 2016-7-15 20:00:45

之家车友8572105 2016/07/15 19:59:58 发表在 388楼

标轴的仪表盘是白光?

晚上白光,白天红的
 
发表于 2016-7-15 20:13:30

L_Cross 2016/07/15 20:05:51 发表在 390楼

3000块的行车记录仪贵了,现在最好的科涵才1000...千万不要相信原厂什么的

当时确实不懂,踩了个大炸弹
 
发表于 2016-7-15 20:51:48

瑞安小正太 2016/07/15 20:36:20 发表在 392楼

我们这边320这段时间都被黄牛吃进去藏起来了。我这辆还是上海调的。黄牛有车价格高

这么坑比啊
 
发表于 2016-7-16 02:32:23

成都车友4864041 2016/07/15 23:29:34 发表在 397楼

异味如何

还行吧
 
发表于 2016-7-16 02:32:30

s2363903 2016/07/15 21:41:08 发表在 396楼

楼主裸车多少w,?

267000
 
发表于 2016-8-9 18:55:26

dlaqh 2016/08/09 18:25:42 发表在 402楼

楼主这是雪山白还是矿石白啊

是雪山白
 
发表于 2016-8-9 18:55:49

Jay_Bb 2016/08/09 18:43:19 发表在 403楼

楼主,我也想定320i,能不能加你vx了解一下

好,私我好了
 
发表于 2016-8-25 11:38:42

奔驰迈凯轮slr 2016/08/24 17:30:49 发表在 410楼

楼主觉得原车的导航和倒车好用吗?后期需要改吗?

导航不怎么好用,倒车还可以
 
发表于 2016-8-25 11:39:19

是小张同學 2016/08/24 18:18:45 发表在 411楼

楼主动力怎么样 起步提速快吗?

起步,一般吧,速度起来了就快了
 
发表于 2016-9-2 19:23:53

lnqing 2016/09/01 16:08:08 发表在 415楼

想问一下、3系的换挡拨片都要选装的吗?

320m运动套装好像不用选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