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23 宝马3系论坛 >  众车皆长我独短 320i 2600KM 提车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6-27 16:03:03

南宁车友9203183 2016/06/27 15:51:25 发表在 237楼

一箱油加满才跑500公里?楼主确定没算错

我用行车电脑记的,应该没错
 
发表于 2016-6-27 16:03:33

1人1車1生活 2016/06/27 15:26:18 发表在 236楼

楼主,请问你用的是什么镜头

尼康16-35 4和35 1.4g
 
发表于 2016-6-27 16:13:06

成都车友1552575 2016/06/27 16:11:28 发表在 241楼

楼主,裸车267000加个行车记录仪就是270000!这是什么情况

就是4儿子宰我呗,想着外面弄电路不大放心,随他去了就。。
 
发表于 2016-6-27 16:18:27

成都车友1552575 2016/06/27 16:16:14 发表在 243楼

你还真会跳坑!千把块的配件你竟然多花了二十多倍的价钱!算了吧,已经跳进去了,以后小东西自己弄或者一般的维修点就可以了

哈哈是的
 
发表于 2016-6-27 16:19:09

MrYeah 2016/06/27 16:16:56 发表在 244楼

就是喜欢标准轴距 上次见了个长轴3系改的M3 丢人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出卖了他 哈哈哈哈

哈哈,M3中国特别版
 
发表于 2016-6-27 16:39:20

hzfzj123 2016/06/27 16:33:22 发表在 249楼

恭喜恭喜

哈哈谢谢!
 
发表于 2016-6-27 20:57:34

Booyah 2016/06/27 20:56:40 发表在 262楼

楼主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你们买宝马多喜欢买白的 难道没有别的颜色选择吗 我很疑惑

白的现车多啊,其他色比较难找
 
发表于 2016-6-28 11:45:39

Gwj353 2016/06/28 02:20:30 发表在 273楼

我买了差不多两个月跟你一样的车型,发现2个问题1,冷启动时发动机声音响,车身有点微微抖动。2,天窗开启,关闭有易响,但最近好像又没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油耗8.6,裸车提的26.24,行车记录仪某淘上买的598专用的效果不错

冷车启动是声音很响,嘎嘎嘎的像拖拉机。天窗貌似没问题,就右前门有声音。。
 
发表于 2016-6-28 11:56:24

杭州车友7543092 2016/06/28 11:55:36 发表在 276楼

玻璃升降声音是升降机的问题,已经免费换了。

也是下雨天就吱吱吱响?
 
发表于 2016-6-29 17:45:44

李小曦 2016/06/29 15:25:06 发表在 296楼

该楼已被删除!
哈哈可以可以
 
发表于 2016-6-30 11:07:40

Gongxike 2016/06/30 07:35:20 发表在 306楼

我要加腰托、定速巡航还得等三个月呢

我那个现车就有腰脱,定速巡航我倒无所谓
 
发表于 2016-7-1 01:46:31

dds2288 2016/06/30 13:00:36 发表在 310楼

楼主空调怎么弄的 为什么主驾这边的按钮不能同时控制副驾的温度 还有副驾出风不能吹头 只有两条杠啊

因为正常啊,副驾是不能吹头的
 
发表于 2016-7-1 01:46:57

bg8jv 2016/06/30 20:07:59 发表在 313楼

LZ腰托是选装的还是后期加装的?31万落地是贷款还是全款?

不是选装,是现车上带的
 
发表于 2016-7-1 01:47:44

赫连公子妞叫 2016/07/01 00:04:32 发表在 316楼

副驾驶的空调调节高度是怎么解决的啊?说一下

正常啊,就是副驾位置是不能往上吹风的
 
发表于 2016-7-1 01:48:24

徐州车友1650420 2016/06/30 10:32:59 发表在 307楼

差不多时间买的.我买的316.200块能跑400多公里

那不错,N13应该也蛮省油的
 
发表于 2016-7-2 23:14:37

一切只为圆梦 2016/07/02 15:42:50 发表在 327楼

楼主说的好,在城里不需要多好的动力。我觉得还是小电驴在城里开的快。

捷安特也挺快的哈哈
 
发表于 2016-7-5 23:52:09

ChorSir 2016/07/05 20:11:27 发表在 329楼

我看你的操控台前是镀铬饰条,为什么有的320i是钢琴烤漆?

新款的改成烤漆的
 
发表于 2016-7-9 10:49:22

割舍2015 2016/07/08 00:05:58 发表在 332楼

320跑长途OK不

没问题
 
发表于 2016-7-15 11:16:18

youngM6 2016/07/15 11:13:23 发表在 348楼

楼主 这辆320音响如何

一般般,随便听听够用,讲究的话估计就不行
 
发表于 2016-7-15 11:17:14

Lydia丶 2016/07/15 10:06:32 发表在 341楼

我就嫌弃后排中间座椅太硬了!!!

后排安全带卡扣简直坑比,后排都不能躺下睡觉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