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 MK7用车长篇记(12.20更新,“小改小闹”,通城聚会!)
其实最初我并不想在汽车之家发什么提车作业或者用车感受的,主要看到了现在论坛里到处都是口水战,到处都是愤青。不过前一阵也有很多朋友鼓励我说写一写关于GTI MK7的一些用车感受,让少部分真心有兴趣的朋友能够解除一些心中的疑惑,真实地知道这台车到底还是不是“神车”。经过一番心理斗争,想想还是写吧,至少我不是媒体人,我可以真正以用户的视角来说些实话。
关注高尔夫GTI已经差不多有七八年了吧,起源是我上学的那会儿玩了极品飞车9,里面第一位BOSS的车是一台GTI MK5。

不同于大多数提车作业,我买这台车是到了店直奔主题,闲杂车辆一概不入法眼。新车上市的第二天,我就打了全市所有4S店的电话,得知当时到店有实车的一共3家,都是旋风红。于是兴冲冲去了其中一家看车,等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了“梦中情人”,当时心里一阵感慨啊。跟各个4S店软磨硬泡,若即若离了十天左右,终于有一家店忍不住了,优惠7000,刷卡提车!



下面先上点图给大家看看吧
















首先直奔主题,你们最想感受的“运动模式”,这一代进入运动模式的方式和上一代不太一样,上一代由于没有DCC,运动模式也就一个S挡,拨到S挡就是运动模式了,这代不太一样,进入完整的运动模式是通过模式转换键“MODE”,选择“运动模式”,车子从变速箱逻辑到排气声浪,再到车内发动机声浪模拟以及悬挂阻尼和方向盘阻尼都会向运动性能进行转换。涡轮的工作区间这一代向更低的转速偏移了,1400转~4400转,所以即使运动模式的怠速状态,转速也会在1400左右,保持涡轮在工作窗口,这个时候当你一脚地板油踩下去,敏感的油门瞬间会响应你的加速欲望,脑袋一下子被按在了头枕上,转速猛烈攀升,到了4500转尽管涡轮压力输出已经到了峰值,但是发动机本身的功率还没用尽,它会一直保持强烈的推背感,到接近6000转时,车子基本达到了最大功率输出点,再往后动力效能来到悬崖点,变速箱随即升档,转速会回到四五千转,正好掉在动力输出的峰段,让加速能力绵绵不断。运动模式下,排气在低转速区域就有类似于第七代R低转速时的低频的共鸣声浪,随着转速攀升,声音越来越高亢,换挡的时候排气回火那一下“嗡!”是最迷人的,也正是这个声音告诉了我,这就是GTI真正的面目。


首先是车辆发动前,每次最好先只接通电源,此时车辆润滑系统会进行一个初始化,利用这大概十来秒时间,我们可以把座椅、安全带、后视镜调整到位。
第二个是我们再市区堵车的时候,车辆走走停停,基本在龟速前进,此时,会用手动模式的朋友可切换到手动模式,减少DSG变速箱敏感的、频繁的升降挡,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机械部件的损耗,保护变速箱。
另外在等待红灯的时候,我们可以把档位拉到空挡,拉起手刹,因为如果采用D挡踩住刹车等待红灯的方式,你的变速箱始终与同步器在啮合状态,相当于齿轮被堵转,较着劲的变速箱在这种状态下会造成不必要的磨损,而且放到空挡拉手刹还能让你右脚得到放松。
还有就是在熄火的时候,也是同样的道理,我们在车子停下来以后,第一件事是切到空挡,然后放开脚刹,卸掉一些车子应力(尤其是在轮子顶到停车限位带的时候),然后拉起手刹,熄火,切到P挡。这样就不会对变速箱造成伤害。
好吧,貌似字儿打太多了,好多人都要看睡着了,接着给大家上上图!














不过GTI版的LED尾灯为了增加运动感,做了熏黑处理,个人觉得还不够黑,后期自己贴个骚气的黑色膜会更好看。







这周我们这天天下雨,看来这新车买得正是时候。每天都开着新GTI走在上下班的途中,外面风雨交加、天寒地冻,车里面却星光灿烂、四季如春。感觉EA888发动机热车的速度很快,启动以后怠速很快就降到了一千以下,打开风机,几分钟后暖气已经迎面而来。另外座椅加热功能我给满分,每天早上冻得直哆嗦,往车里一钻,打开座椅加热,不一会人就不冷了。






我们轻松一下,放两张小弟冒着刺骨的寒风拍的夜间照片





接下来,我们还是“看图说话”。

关于弹射的方法,估计了解GTI的朋友大部分都会,先调节成运动模式,然后松掉手刹,左脚踩住刹车不放,右脚给油,转速达到3000的时候突然松开刹车,油门随即到底,接下来的事情,交给ESP和动力总成去处理就行了,你要做的就是扶稳方向盘,避免扭矩转向的干扰。没有专业的计时设备,所以也没法公布什么01和04成绩,01的确受到了ESP比较多成分的限制,以后这块解锁后加上EA888的潜力和DQ380的扭矩承受能力,相信会快很多很多。不过我感觉目前原厂的04是真的快,尤其在80迈以后,整台车进入一个癫狂状态,声浪和推背感让你特别有征服感。






两周没写写东西了,依然先给满怀期待的各位赔个不是。闲话少说,长时间不更新不代表我长时间不开GTI,车子我天天在开,每天都会有一些新的认识和体会。刚刚晚上又看了车友分享的一个38最新的GTI简评,我估计论坛里又要展开骂战,喜闻乐见,见怪不怪。我之前觉得38号一度丢失了自我,欠缺了一些理性的思考,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看他的视频了。今天,我带着“批判”的眼光尝试着去看了看这一期38号的“批判”,重点围绕的就是DQ380,看过之后我反而对38的印象有所改观了,这一期评得还是很接近我一个多月长测下来的感受的。今天我们就来进一步聊一聊DQ380。

38说这个车手动模式很烂,这句话我是赞成的,我想关于这句话的理解,我和38号以及众多车友们多数都是建立在“激进驾驶”的条件下的。也就是说,当我们在一些想要充分体会驾驶乐趣的场合,我们可能会想使用到手动模式,可惜这个拨片反应并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我经常看F1,我知道快速反应的拨片应该是怎样的一种调教。不过话说回来,我们回归车子的机械设计本身来看,DSG毕竟不是序列式变速箱,不可能让你在它身上享受到类似于F1换挡的乐趣。
接下来分享分享最近在我的GTI上的一些见闻:



扯远了,其实还是一句话,我愿意从我做起和各位分享幸福,传递幸福!

—————————————————————我是高贵的分割线————————————————————————

1.经济
2.舒适
3.标准
4.运动
5.个性化
这五种模式里面最最特殊的其实不是运动模式或者经济模式亦或是个性化模式,而是“标准”模式!
此话怎讲呢?因为,标准模式才是真正的全车设备逻辑自动动态调节的一个模式,而其余几个模式,都是按照预设的参数固定在一个值,锁定在一种风格上面的。

关于个性化模式,的确自由度很高,但是也有它的缺陷,那就是它可以单项手动调节却不可以单项自动调节,当你设置好你的个性化参数后,这台车的风格也就定死在这个点。
所以综合起来,我最喜欢的还是标准模式,这个模式才是真正体现GTI的DCC精髓所在的一个模式,它让你深深感觉到这台车的智能性以及动态调教的灵活性,是真正能收能放,内外兼修的一个模式!
文字打太多了,估计各位都要睡着了,上点图看看:






一个是220马力的前驱小钢炮,一个是245马力的后驱轿跑车,其实推重比本身GTI并没有太吃亏,因为整备质量GTI要比328i还要轻一些,两车的最大扭矩又都是350牛米,所以从数据上看,其实也可以一起跑一跑。于是,怀揣着这份兴趣,我们试了试。
不过动态的起步却带来很多惊喜,我们以20迈时速巡航起跑,结果GTI居然一改颓势,在全程丝毫没有落于下风,甚至还因为328的一丝疏忽取得了一个回合的胜利!另外,两车同时跑的时候,GTI的声浪营造得相当不错,车友也都觉得这代的声浪是一绝!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ODI5MTgwMA==.html

在经过几番折腾之后,我摸了摸轮胎,稍稍感觉有些暖手,再加上中午光照充足,沥青表面温度也比较温暖,没有什么风。我就做了几次完整的0~100km/h加速成绩。
停下车辆,熄火,我平复了一下心情,回想了一下刚才整个过程的操作细节,最主要的还是油门的控制恰到好处,开前驱车千万不能死踩油门,而是要掌握好一个度,另外控制油门的时机拿捏得比较准,该收一点的地方收一点,该输出的地方要及时输出。这一把我是运气比较好,蒙得比较对,所以感觉很流畅!
用手机的视频剪辑软件先大致估了下成绩,哇塞,6.2s左右!晚上回到家,我用电脑的剪辑软件细化到0.01秒算了算时间,竟然跑出了6.07s!当然在这要声明的是,我这个一方面是依托汽车仪表本身进行的测试,汽车仪表本身有误差,另外我的时间计算区间是从车速刚刚破0(即车子刚刚产生位移)的一瞬间开始到车速刚刚达100的瞬间结束。如此计算下来就有了这个6.07s的成绩!
当然,话说回来,由于不是采用的PBOX,测试的标准和市面上的不一致,再加上我这个测试方法也比较粗糙,在这也向广大车友声明,这个成绩仅供参考,但是GTI本身的加速能力带来的惊喜的确是不小!在这里就希望各位朋友多包涵,我也把我拍的未剪辑过的原始视频传到了一个百度云管家账号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去看一看,核一核,要是有方法不准确不科学的地方还望大家多见谅!
今天最后就给各位献上我的这个测试视频,方法不是很严谨,要是您觉得不准就仅供娱乐吧,网盘账号也在视频里有标出:
国产Golf GTI MK7 0~100km/h加速最好成绩记录(6.07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OTI3NDQ5Ng==.html
各位好!对,我还在地球,并没有蒸发,这么久没来更新,有好多朋友都说把我的帖子都正过来倒过去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都快会背了还不更新,想想再不来写写东西,都要不好意思发动车子了。
其实关于GTI行驶性能和操控表现,前面已经谈得太多了,我也渐渐平复了激动地心情,能够平静地去享受它轻快的驾驶感受。通过这段时间的驾驶,我也得出结论,这台车要想开得有意思,一定得开出两位数油耗,基本上每次绿灯起步,左腾右挪,没几秒就成了领头羊,车子在缝隙中的机动性非常棒,更重要的是刹车性能真是一等一的好,熟悉了以后大幅度增加了驾驶信心,但是也提醒各位,自己能刹住是一回事,也要注意观察后车的距离,给后车留足反应和刹车的时间,避免追尾!


我记得我加入该群的时候是群里的第14名成员,但是是第三台提车的车主。也许就是因为我们拥有共同的梦想,让我们一个接一个GTI MK7车主加入到了行列里来,到目前为止,本群已经拥有了100名GTI7的真实车主!






当然,他还是全国首台改装的GTI MK7!因为提车当天,原厂轮子都没滚几圈就直接拉到了改装厂,进行了深度改造!从轮毂到悬挂,从仪表到座椅全部个性化订制!的确是很棒的一个作品,也是今后很多车主参照的标杆!







今天是这么多年来,我们这最冷的一天,早上起来天寒地冻的,还一度担心路面结了冰,GTI能否安全行车。不过最后,温和驾驶的方式证明了这种路面轻微结冰的情况其实性能车也能应付的。
刚刚一看论坛,发现自己从去年11月发帖到现在近3个月的时间一直占据着GTI板块的榜首,今天晚上终于因为太久没更新而丧失人气,跌落神坛。哈哈,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接着看看我写的东西,不过我就是找一个总结自己用车感受的途径而已,顺便也和其他的车友分享一下拥有GTI的一份喜悦。
最近我在本地也终于找到了另外一台刚刚提车的七代GTI,是白色款的。心想终于是脱单了。。。于是乎前几天就跟小伙伴见了面,具体我们边看图边聊。

说到这,可能有很多朋友也想加入我们的行列,一汽大众11月份一个月卖掉了四百多台GTI MK7,所以我估计到现在我们这个群只收纳了一小部分GTI MK7车主。
在此诚邀各位提了车的GTI MK7车主加入我们的团队,进群请验明真身,晒一张自己与爱车的合影,我们目前只接收真正的GTI MK7车主加入!






另外,我量了一下A3和GTI原厂的悬挂高度,A3大概是四指,GTI大概是3指,这个虽然是个小细节,但是还是反映了一点点定位上差别,A3 45TFSI虽然已经非常运动化,不过相较于GTI,它的定位要稍稍偏向于家用舒适一些。这个细节在后面的排气部分也会反映出来。




说到这,很多人要问为什么不两种车比一比跑一跑?
有三个原因,
一个是因为考虑到当天低气温,又是晚上在城区里,飞街行为很不安全也不合法,当然也就不适合跑。
第二是因为当天晚上主要时间全部用来反反复复升降两台车,把底盘的尺寸量精准,事后也确认了奥迪A3 45TFSI可以放心安装GTI专用的改装排气,在这里也让其他A3车主放心。
第三个原因,也是我觉得最本质的一个原因,如果说两台车百公里加速实测成绩差别在0.5s以内的,基本上比直线加速就是拼的运气和操控技术,所以要想在这个项目里分出两车在加速性能上的伯仲,意义不大。
说到这可能有些朋友要提他们一个最大的区别——变速箱。当然,搭载了DQ250的A3有着成熟的应用面,更重要的是它的改装选择也比较丰富。DQ380耐用度目前我依然不能给出评价,毕竟时间实在是太短了。不过最近也听说了一些好消息:目前已经有好几个国外改装大厂正在为中国版的GTI进行针对DQ380的特殊标定,而且据说这款变速箱的调教可以更加激进,承受能力和传动效率更高。之前得知的一个信息是已经有一台国产七代GTI刷了DQ380版的一阶程序,硬件全部原厂,轮上马力提升到了280匹,最大扭矩460牛米,这个数据也不是最终数据,还在进行调教。





各位汽车之家论坛的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足足一个月没来继续更新帖子了,一直也在脑子里酝酿,接下来要写点啥。首先还是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猴年猴赛雷哦!
其实这一个月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还是有很多很多见闻的。首先让我们来聊聊GTI在过年当作买菜车是否称职。







一共跑了5把,结果很出人意料——GTI五战全胜。。。前三把,我们采用了地板油起步,每次的过程都很类似:都是刚起步前50米A3领先半个车身,我想这应该是半热熔轮胎带来的优势,但是之后却很快被GTI扭转了局面,中后段的加速GTI比这台A3每次都快了好多,半程基本就已经反超,到尾段GTI还能继续扩大优势,基本上冲线时,GTI领先幅度都要达到2个车身。
后面两把,我们用了弹射起步,结果就更加大跌眼镜了,弹射起步的A3根本就没法威胁到GTI,全程都是GTI在领先,在扩大优势。
其次,如果假设这台A3状态良好,仔细分析一下,GTI能取胜,确实也有些可以找到的原因:






接下来给各位上个贴改色膜的作业:












今天最后给各位来个高能,各位准备好我放毒了吗???

















今天刚刚做完首保,之前就规划好首保的时候我要好好写个总结。废话不过说,大家听我娓娓道来。















其实之前在群里看到很多车友的首保经验分享,我对首保的大概注意点已经很熟悉了。最主要的还是要提前与大众四儿子店沟通好,预订你的机油滤芯!!!机油滤芯!!!机油滤芯!!!重要的事一定要说三遍!
太多太多的案例都是GTI MK7首保往四儿子店跑了两次,一次换机油,一次换机滤。。。究其原因就是目前整个一汽大众旗下的所有车型中,唯独只有GTI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然而四儿子店的人对GTI这种不能用来赚钱的特殊车辆并不了解!十有八九的四儿子店会认为你的GTI用的是迈腾上同款的第二代EA888发动机,或者认为第二代与第三代的机滤通用。而现实是一次次地看见群里车主去四儿子店,用实际情况打了大众店里的脸!
所以关于机滤的事,一定要重视,一定要提前预订并且与四儿子店确认到货!否则你的GTI无法正常保养!!!



万事具备,开始保养!


这里要提一下,首保免费加的是原厂的半合成机油,GTI当然不适合使用这种渣渣机油,所以要补差价。这里有个细节要注意跟四儿子店强调好:由于GTI的第三代EA888的油底壳比普通高尔夫乃至于迈腾的第二代EA888的还要大,所以GTI在加机油时,所需加的油量要比其他车子加的多得多得多!!!起初四儿子店一定会告诉你,你的GTI只需要五升以内就可以了,这时候,你一定要坚定地告诉他:第三代EA888完完全全和别的发动机不一样,它需要加5.5升到6升!!!也就是说,你需要补差价的机油量是一桶4L大瓶+两桶1L小瓶,多余的带走。在结账时,也要注意与四儿子店强调补差价是“加多少补多少”!也就是原厂的半合成机油应该要能补掉将近6L对应的钱!大部分四儿子店在你不强调的情况下,会默认只给你抵消5L的钱!





运转过后,车子大概静置了1个小时,此时再测液位高度,刚好达到标尺上限!完美!




1.手动模式换挡反应慢(注意是反应慢,不是动作慢,要区别好)
2.在减速至低速时,变速箱有一个“嘎达”的声音(这个声音与变速箱主体无关,因为在空挡状态下踩刹车减速居然也有这个“嘎达”声)
3.升档逻辑偏向于慵懒。(正常温和驾驶时,变速箱基本都要2500转才升档。)
今天我就是带着这三大问题去刷新了变速箱程序。
结论我也按照对应的三点一一阐述:
1.手动模式换挡反应速度大大提升!具体展开说就是在升档的部分,虽然还是有延迟,但是已经在运动变速箱定义范围内,降档的时候则是极其完美的反应速度!降档基本上“即拨即降”!这里我分析原因就是:DSG作为双离合变速箱,它又两个离合器,一个在工作,另外一个则处于预备状态,所以对于一台运动变速箱来说,它的逻辑一定是降档优先,也就是手动模式下,预备状态的离合器一定是预判在预备降档的部位,这样可以非常有利于手动模式下的急加速操作。所以在手动模式下,升档就比降档多了一个逻辑变换的延迟,但是升级后的变速箱延迟真的已经微乎其微,非常令人满意了!
2.原本减速至低速时的“嘎达”声消失!我今天回去的路上全程没有开音响,为的就是最大程度地去考察这个“嘎达”声还在不在,最后的结论是真的消除了!行驶品质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3.温和驾驶时升档变得积极,高速状态下松油门,变速箱学会自动升档!之前几乎温和驾驶时每一档都要在2500左右才升档,现在基本上每一档都是2000转以内升档,最高不会超过两千,基本都在1500左右就升档了,这一个优化势必带来非常棒的燃油经济性!





http://www.goapr.com/products/ecu_upgrade_20tsi_gen3_mqb.html
我们群里也有一台车成为了正式的全国首刷,刷写了APR二阶程序,目前也创造了全国MK7最快01纪录!
今天最后,让我们一起膜拜一下这台目前全国最快GTI MK7








今天稍微写点儿东西,最近群里告别纯原厂状态的车子越累越多,也出现了很多的外观装饰案例,除了我的这台大家可能看得比较多,比较熟悉,其他车子我也想时不时地在帖子里晒一晒这些优秀的作品。
今天就先给大家介绍我们群里“飛影”的这台——“玉兔九头蛇”


另外,几乎所有的GTI的尾窗都会很不安分地贴上各种车贴,这位车主用一个大大的恶兔给了后面的车子狠狠的“一瞪”:“别轻易来惹我,否则我可不客气”。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55288537241z0k.7630242.1997994373.d4919385.AGEgFmrm85u9ae1






隔了有两个月没更新了,两个月时间相当于一个长测,这段时间里对于这台车的了解我也取得了进一步的深入。比较突出的一个问题是我的车子出现了烧机油的问题。从3500公里首保加了5.6升嘉实多尊护0W-40的大众四儿子店最顶级的机油,到我的车机油液位报警,仅仅只跑了3000公里。算算将近烧掉了一升机油。
虽然烧机油的问题在很多涡轮车上都有体现,但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原本是宣传有所优化的,当然可能也与驾驶风格有关,我首保后暴力驾驶非常频繁,涡轮经常艹得通红,这个可能是导致烧机油的直接原因。此外,我还认为嘉实多尊护这种机油并不适合用于运动型的车款,尤其是GTI这种机油温度在110度左右工作的车,高温环境下,机油的润滑效果大打折扣,有一部分机油通过活塞环缝隙流入了气缸参与燃烧。所以我选择了立即更换机油,换了motul的8100 XCESS,这是一款长效型机油,也有人推荐用8100XMAX这种脂类机油,但是这款机油是0W-30的,我认为目前我烧机油的情况更适合用40的,所以选择了更廉价的XCESS。目前刚刚换上新机油,正在密切关注烧机油问题是否解决,随时跟踪给网友们汇报。


接下来给各位上点图










这次更新不写文字,我想用海量的图片告诉你们,最近一个月我与GTI的故事。

























































太久太久没有更新了,这几个月也忙得没多少时间折腾车子。想想也该写点东西了,来,我们边看图边聊。

我买的是加宽版的,所以装上以后降低感比较好,不看轮眉高度的话,给人一种降低了车身的错觉。





1.颜值真高,宽也是真宽,个人为它的外观点个赞????
2.没有DCC版本的裸车,各个模式除了变速箱逻辑和声浪模拟以外,彻底没区别了,尤其是运动模式下转向阻尼依然是轻得一塌糊涂,不踏实,这个差评。

4.运动氛围相比GTI欠缺一些,尤其是声浪,没有放炮声,车厢内的声浪模拟也比较单薄,没有GTI饱满。手动模式的变速箱延迟非常严重,无论是升档还是降档,用拨片都有近1秒的延迟,我感觉这个跟凌渡330的DQ380调教一样渣,或者说变速箱调教感觉直接是复制了330的,而没有重新做标定。

以上观点仅限原厂,改装另当别论。

这里引用网上对其的一个解释:杯士即bushing,可以通俗理解为衬套,用以连接汽车底盘下的各金属结构部件,保证强度的同时起到缓冲的作用,如悬挂球头、转向节碗、摇臂连杆、主副车架之间的连接、引擎脚与副车架的连接、甚至防倾杆的固定码都会有衬套的存在。原厂车在设计的时候更多的是出于舒适性的考虑,因此车上的橡胶衬套都比较软。较软的杯士带来舒适性的同时也带来了驾驶操控感受的模糊,这个道理跟改装避震类似,舒适与操控性总是矛盾的。为了强化操控,弥补原厂衬套的不足,强化杯士出现了。
关于GTI MK7的“杯士”安装有这样几个注意点:
1.一定要用扭力扳手,底盘件的紧固有扭力标准规定,加装“杯士”时,请将螺栓扭力紧固为100N
2.车子要升起来加装,有的人说这不是废话吗,注意,车子一定要用车架举升机,而不能用落地举升机,也就是说四个轮子必须完全腾空,不能用轮子支撑着车身把车子顶起来,因为你需要拆卸部分悬挂上的螺栓,悬挂需要卸力。
3.请逐个拆卸螺栓,安装完当前位置的一个杯士之后再去拆卸下一个点。因为如果你一次性把好多点的螺栓松开,容易破坏悬挂几何,这样带来的结果就是,你需要在装完杯士后再做个四轮定位。一个个来,可以免除四轮定位的麻烦。



至此,后悬挂杯士安装完成。




1.最大的一个变化是车身的响应速度比原厂敏捷了很多,方向盘的每一丝变化车身都会第一时间给我一个精准的反应,比原厂更加“指哪儿打哪儿”。
2.底盘感觉紧固了很多,过一些沟沟坎坎,悬挂没有一点点松散感,过减速带干脆利落。
3.没有之前偶发的“子嘎子嘎”异响了。整体给我更多的驾驶信心,开车时更加安心了。
老板自己也是GTI车主,改过6代和7代,有问题可以直接问他。
今天就写到这吧。
自从有幸当选了版主,就很难有机会来自己的坑里写写东西,今天无论如何我想来挤点时间写写自己的东西。
不知不觉,成为GTIer已经有一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这台车给予我太多的快乐,更重要的是让我真正融入到了大众VAG的钢炮文化当中了。一年的时间里,这台车也渐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当初变速箱被改为DQ380的负面评论,至今在原厂、一、二、三阶车上都没有得到验证,这说明了这台变速箱经受住了考验!
尤其是近期,fast4ward珠海站,有两台GTI7以前驱车的身份一路过关斩将,双双杀入了决赛,着实让GTI7扬眉吐气了一把!











最后给各位欣赏下聚会拍的几张照片吧!同时欢迎更多南通的小伙伴加入GTI的小家庭,加入VAG小钢炮的大家庭!







嘉兴车友3046721 2015/11/22 00:12:42 发表在 6楼
恭喜提车!能不能拍一个carplay的图看看!另外市区油耗多少?
嘉兴车友3046721 2015/11/22 00:19:37 发表在 9楼
好!辛苦了!晚安
盘锦车友8883590 2015/11/22 06:45:54 发表在 13楼
忘问了,标配6.5不带倒车影像吧?自带音色咋样?
taxation1916 2015/11/22 07:33:49 发表在 14楼
恭喜提车
汉中车友1689063 2015/11/22 07:42:36 发表在 15楼
恭喜提车
wadexu2008 2015/11/22 07:52:53 发表在 19楼
谈谈驾驶感受,各个转速区间的感受怎么样

|
|


你是南通市区还是县区的?我也想买G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