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stone 2019/11/23 17:36:38 发表在 沙发
我现在过减速带感觉顶棚有异响,特别是一边轮子压减速带,一遍没压的时候有,感觉不像天窗的
衡阳车友5317023 2020/01/06 19:05:59 发表在 29楼
楼主拆完效果如何?有没有坏卡扣?
liuyuecheng 2020/03/03 07:29:59 发表在 48楼
所有异响都表明车的钢性不够
,这代五系异响特别多

|
|
Ilovestone 2019/11/23 17:36:38 发表在 沙发
我现在过减速带感觉顶棚有异响,特别是一边轮子压减速带,一遍没压的时候有,感觉不像天窗的
衡阳车友5317023 2020/01/06 19:05:59 发表在 29楼
楼主拆完效果如何?有没有坏卡扣?
liuyuecheng 2020/03/03 07:29:59 发表在 48楼
所有异响都表明车的钢性不够
,这代五系异响特别多

|
|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