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01 宝马5系论坛 >  关于宝马五系各种异响解决方法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热门标准
发表于 2019-11-23 17:31:46

关于宝马五系各种异响解决方法

 

五系买来半年了各种异响,终于昨天去4s店基本都解决了。
1:车门异响,一过减速带就咯吱一声,在如图胶条喷上硅喷雾,对应车门处粘上一条毛毡。完美解决


2:内饰条异响,一开空调就噼里啪啦的响太掉价了,这个需要把中控内饰条拆了,卡扣缠上绒面胶带,内饰条上所有的零件用润滑剂润滑。这个是厂家回复的方法,就是麻烦。四个门就好办了,四个门的内饰条卡扣润滑剂,反复按压确定没有异响就好了。



还有副驾驶的异响真是无解了,副驾驶一过颠簸路面就咯吱异响,怎么弄也不行,谁解决求教,华晨宝马品控真是醉了

 
分享到:
15
发表于 2019-11-23 17:39:09

Ilovestone 2019/11/23 17:36:38 发表在 沙发

我现在过减速带感觉顶棚有异响,特别是一边轮子压减速带,一遍没压的时候有,感觉不像天窗的

对对对对没错我的顶配也有响
 
发表于 2019-11-23 17:42:09

千年老二啥也不怕 2019/11/23 17:38:29 发表在 地板

这个车辆的异响一般的不是哪里松动就是润滑不佳导致的,找到具体的原因就可以很好的解决。

厂家回复的方法还会有错?反正4s给我解决了完全不响了。我只是分享一下,没必要抬杠啊
 
发表于 2019-11-23 17:42:46

MPowerSZX 2019/11/23 17:39:03 发表在 4楼

这不是华晨的错,进口的一样。。。

进口的也有各种异响吗?我还打算明年买进口的宝马
 
发表于 2019-11-24 05:51:27

第二支羽毛丶 2019/11/23 21:46:44 发表在 10楼

硅喷雾不小心喷上伤车漆吗

应该不会吧!我喷到漆面上就马上擦掉了
 
发表于 2019-11-24 05:52:53

好多福凶 2019/11/23 21:51:18 发表在 11楼

你的顶棚怎么解决的,4s回复我要拆顶棚,有个卡扣太浅设计问题,需要拆顶棚换卡扣,贴毛毡条。木饰板就不折腾了,,顶棚是真的烦人,副驾驶异响是头枕?还是哪里

顶棚要拆,还是算了吧!越拆越响。。。副驾驶异响做人就没有了,不知道哪响,太烦人了
 
发表于 2019-11-24 06:53:23

小贼x 2019/11/24 06:18:25 发表在 14楼

请问四s免费吗?如果免费我也去弄一下,我也有些异响但是没你说的那么严重。

肯定免费啊,质保内都是免费的,但是要试车找到异响的地方
 
发表于 2019-11-24 09:53:28

好多福凶 2019/11/24 08:56:27 发表在 18楼

我决定还是拆他说一定能处理好,有点后悔早知道加钱上x5了我顶配的尊享。。

x5一样有异响,现在的车都这样。。。
 
发表于 2019-12-13 08:27:22

wht9389 2019/12/13 01:55:49 发表在 21楼

提示10天副驾驶异响,***还是50万车我亏死了

副驾驶异响,不知道具体位置,我也响,忍着吧
 
发表于 2019-12-22 21:41:12

ao9mya 2019/12/18 15:44:12 发表在 27楼

我就想知道, 这中控面板你是自己拆的还是去4S店弄的?,天气冷还好, 天气热,夏天的时候那万一一直喳喳想,真特么醉了!!

去4s店弄,让他们给厂家发邮件,厂家会告诉他们解决方法
 
发表于 2020-1-6 19:41:18

衡阳车友5317023 2020/01/06 19:05:59 发表在 29楼

楼主拆完效果如何?有没有坏卡扣?

拆完以后涂抹了各种固化剂除噪剂,不响了,但是氛围灯亮度不一样了
 
发表于 2020-1-16 11:21:01

漫心zzz 2020/01/12 12:45:53 发表在 35楼

冬天开暖风内饰板噼里啪啦响太烦了 进口的菱形内饰板也是一样的方法解决吗 去4s他们告诉我说拆了内饰板抹上润滑剂需要打磨的地方打磨一下 没提要在卡扣上缠植绒胶带楼主解决完后 过大的路面接缝也不响了吗

 
发表于 2020-1-30 10:41:16

bjed360i 2020/01/30 09:37:43 发表在 41楼

你这是进口的吧?铝的……我年前换了中控铝板,效果蛮好的,开空调不能讲不响,也就响了一两下,声音很低,不像之前那破板子,一开空调就噼里啪啦响的

我是华晨,塑料的内饰条,各种异响,咔咔的吐了好几种润滑剂现在不响了
 
发表于 2020-1-30 10:43:59

bjed360i 2020/01/30 09:37:43 发表在 41楼

你这是进口的吧?铝的……我年前换了中控铝板,效果蛮好的,开空调不能讲不响,也就响了一两下,声音很低,不像之前那破板子,一开空调就噼里啪啦响的

 
发表于 2020-3-3 07:31:54

liuyuecheng 2020/03/03 07:29:59 发表在 48楼

所有异响都表明车的钢性不够

啥意思,这代五系异响特别多
 
发表于 2020-6-1 08:59:35

天上人1199 2020/05/30 21:02:49 发表在 55楼

你好,楼主,我的也是车门哪里异响,想问下,这个毛毡,怎么购买,TB搜了,没有你这个样子的,谢谢

绒毛胶带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