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9mya 2019/12/18 15:44:12 发表在 27楼
我就想知道, 这中控面板你是自己拆的还是去4S店弄的?,天气冷还好, 天气热,夏天的时候那万一一直喳喳想,真特么醉了!!
wht9389 2019/12/13 01:55:49 发表在 21楼
提示10天副驾驶异响,***还是50万车我亏死了
IceBloge 2019/11/23 20:08:13 发表在 8楼
进口的确实异响,我的530i,中控开空调噼里啪啦的,四轮不平的时候顶棚也叽哩嘎啦的,主驾门摇晃两下也几个几个的响
哈哈哈1894 2019/11/23 17:42:46 发表在 7楼
进口的也有各种异响吗?我还打算明年买进口的宝马
哈哈哈1894 2019/11/24 05:51:27 发表在 12楼
应该不会吧!我喷到漆面上就马上擦掉了
衡阳车友带我 2020/01/06 19:05:59 发表在 29楼
楼主拆完效果如何?有没有坏卡扣?
哈哈哈1894 2019/11/23 17:42:09 发表在 6楼
厂家回复的方法还会有错?反正4s给我解决了完全不响了。我只是分享一下,没必要抬杠啊
业余玩家l 2020/01/06 21:14:06 发表在 32楼
前天去4S店处理了驾驶门过颠簸路段异响,门上喷点东西就好了,很简单。然后就是夏天的是后面的顶棚过颠簸路段特别是上坡的异响,特别的烦人,去过4s店让我在等等看,说新车就拆顶棚也不大好,结果冬天后面顶棚竟然奇迹的不响了,夏天的时候那种开空调的小异响太多了,时不时得这里哪里小声的人蹦一下,我倒是不怎么在意,通病而且不怎么影响,就是后顶棚这个异响是真的烦人。
有心漫步 2020/01/12 12:45:53 发表在 35楼
冬天开暖风内饰板噼里啪啦响太烦了 进口的菱形内饰板也是一样的方法解决吗 去4s他们告诉我说拆了内饰板抹上润滑剂需要打磨的地方打磨一下 没提要在卡扣上缠植绒胶带楼主解决完后 过大的路面接缝也不响了吗
孤芳自我赏 2019/11/23 17:38:08 发表在 板凳
1、不管有何“异响”,发现问题,及时检修,勿拖延,这是前提。 2、根据检查的结果,对相关故障件或是漏装、反装、未紧固的人员原因,及时处理、修复、固定等。杜绝安全隐患。 3、建议专车专修,直接送售后进行检修,发现问题,送售后检修一是可以保障原厂件,二是可以保障三包售后,对于出保的车辆,也建议直接去售后维修,以使安全得到保障。 4、在发现问题时无法找到解决的方法或维修点时,可以拿出使用手册(随车),参考附近维修服务站的联系方式,电话救援。就算出保的车辆,车辆的售后服务站仍然可以有偿二十四小时服务。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