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4 青少年论坛 >  缺个撩妹神器!2.3T野马你值得拥有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6-25 20:56:49

缺个撩妹神器!2.3T野马你值得拥有

 

前言


说到野马,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5.0排量的美式大V8引擎。引擎嘶吼和烧胎或许成了野马的代名词。就像一匹驰骋在广袤的草原上的骏马一样,野马始终散发着动力与速度的无穷魅力。随着第六代野马的到来,福特也将它带到了中国市场,不过没有梦想的V8,看到这你别急着吐槽,或许2.3T的野马才更适合我们。

野马车友的一次海边聚会,我也是 偶然遇见的。

历史的传承


野马这款车算是一款充满传奇色彩的美式肌肉跑车。1962年,野马第一辆野马1型原型车推出,这款车为中置引擎两座跑车,以福特的Falcon为基础打造,并进行了相关测试。第一辆正规生产的野马于1964年3月9日下线。野马富有张力的线条和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立即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作为野马标志特征的长发动机罩和短车尾式的设计已有40年的历史,自六十年代以来野马设计特点还包括两侧的C型进风槽,三元件尾灯以及位于格栅中央的奔马徽标。到目前为止野马已经推出了六代。并且福特正式将第六代野马引入中国大陆,让美式车迷们能圆自己一个梦想。

中间的两条拉花十分适合这款车。

引擎盖上的凸起十分性感。

面对市场的“改良”


不过有件事还是挺让人惋惜的,那就是国内最早引进的是2.3T版本的。没有了经典的V8引擎,取而代之的是一个2.3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很多美式车迷们听到这个消息时估计脸都黑了。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吐槽。吐槽归吐槽。但不得不说2.3的野马更适合国内市场。更低的排量税带来了更低的售价,更小的排量也带来了更低的油耗。如果说5.0的是一匹狂暴的野马,那2.3的更像是一匹温柔的良驹。

GT350的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

降低悬挂和原装悬挂你支持谁。

撩妹该选啥?


如果你有40万来买一辆有性能车,你有哪些可以选择?高尔夫R、科迈罗RS、奥迪TT、马自达MX5、野马、斯巴鲁翼豹,奥迪S3?其实选择性还是挺大的。性能虽然不是最强的,但前置后驱,300+的马力,百公里加速6秒内,这些在日常来说也绝对够用。说到颜值,野马绝对算是其中的佼佼者。TT和MX5太小,也偏女性化,科迈罗只能说现款颜值掉线,野马凌厉的线条更加适合男性驾驶者。如果你想在这些车里选一辆撩妹车,那野马肯定带你飞!


犀利的大灯


流畅的侧面线条,简约又充满力量美感。

如果你对它的颜值还不满足,那这款车的改装潜力也是非常大。你可以对它进行个性化的改装升级,打造一辆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良驹。

原厂VS改装,反正我喜欢右边的





鲨鱼腮式后三角窗力量感十足

个性的亮黑轮毂搭配更加个性的绿色的卡钳


改装GT350套件的野马看起来更加凶狠



请无视这些泥渍和昆虫尸体


夕阳和红车更配哦



带有“獠牙”的笑脸


喜欢美式汽车的朋友应该听说过AMCC俱乐部吧

[ 本帖最后由 尽量4 于 2018-06-27 23:43:15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8-6-28 14:01:21

爱飙车的杠精 2018/06/28 12:49:53 发表在 12楼

还是喜欢野马

握手
 
发表于 2018-6-28 14:03:18

Vitesse7 2018/06/28 07:20:56 发表在 10楼

我也觉得科迈罗好看,也许是因为变形金刚里留下的印象太深

上一代科迈罗确实帅
 
发表于 2018-6-30 22:21:59

大连车友2869735 2018/06/30 17:16:50 发表在 17楼

哇,都是大连的吗,我也是大连的,很少看到这车在街上的:)

还没上牌,新车吧
 
发表于 2018-7-1 10:25:18

xhjsdrgdxhjsdrgd 2018/07/01 08:05:10 发表在 20楼

为啥把2.3T的野马都叫做野驴

动力比5.0的差嘛
 
发表于 2018-7-2 23:16:54

沧州车友0387511 2018/07/02 22:22:14 发表在 23楼

改350花不多少钱

350是真好看
 
发表于 2018-7-6 11:55:00

广州车友6582157 2018/07/06 11:35:03 发表在 30楼

这些图片看起来风景好好啊,空气新鲜,我也想去呢

大连金石滩欢迎你
 
发表于 2018-7-12 12:14:56

武汉车友4780979 2018/07/12 09:24:14 发表在 45楼

哎,美国***丝上班一年就买得起的车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发表于 2018-7-12 12:15:09

maihaoyi82 2018/07/12 09:05:10 发表在 42楼

楼主,看到我的眼睛在发光吗?

我也是
 
发表于 2018-7-12 12:15:52

N7DC 2018/07/12 01:38:15 发表在 38楼

作为野马车主表示,,新一代科迈罗很帅。

考虑换车吗
 
发表于 2018-7-13 09:44:02

imgliao 2018/07/12 17:23:54 发表在 58楼

楼主。。。想知道这个拍照的地方是大连哪儿。。。

金石滩
 
发表于 2018-7-13 23:29:37

本田一生信仰 2018/07/13 11:04:20 发表在 66楼

相机很贵吧

一般般
 
发表于 2018-7-13 23:29:45

冰茶依旧制杖 2018/07/13 10:13:36 发表在 65楼

银色的改气动???

 
发表于 2018-7-22 23:24:48

野原廣志 2018/07/20 12:19:05 发表在 75楼

本来感觉颜值掉线 这张图看的我想换车了 我是野马

等GT500出来了再比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24 15:01:14

蹲坑逗蛆就爱玩蛆 2018/07/24 00:21:58 发表在 79楼

辽宁野马群多少啊

辽宁我不知道,大连好说
 
发表于 2018-8-5 19:19:38

猛男喵喵 2018/08/05 16:34:47 发表在 113楼

别说野马,小心别人告你。。

哈哈哈怕了
 
发表于 2018-8-5 19:20:10

女神她爸比 2018/08/05 15:23:39 发表在 112楼

现款来说,肯定是科迈罗好看了,最新款的野马大灯丑的一笔

风水轮流转了
 
发表于 2018-8-5 19:20:49

甲床终结者 2018/08/05 14:03:59 发表在 109楼

我老婆看上这车了,现在开福克斯

 
发表于 2018-8-5 19:21:14

HITPOWER 2018/08/05 13:56:47 发表在 108楼

来晚了一步,bobo牛逼!

感谢豪哥顶贴
 
发表于 2018-8-5 19:22:04

雪天之狂龙 2018/08/05 12:01:18 发表在 101楼

该楼已被删除!
加油
 
发表于 2018-8-5 19:22:33

周口车友6692240 2018/08/05 10:58:07 发表在 98楼

野马屁股真心难看

野马尾灯是真经典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