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友2900923 2018/08/05 20:40:43 发表在 125楼
呵呵,说个笑话,科迈罗颜值不行
昆明车友9795602 2018/08/06 07:17:43 发表在 163楼
我看讨论还挺激烈嘛。野马2.3T还是5.0的问题,主要看个人经济能力吧,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选择就好,没必要为买个车把自己搞得日子都过不下去。实力强的花个几千万买个超跑都正确,兜里没钱的买个野马2.3T都是错误,对于业余爱好,量力而行最好。至于科迈罗,我喜欢大黄蜂,认为也好看,和野马放一块最有可比性,都好看,选择谁就看个人审美差异吧,都好!!都喜欢!!!
野村king 2018/08/06 02:28:41 发表在 156楼
在不改装的前提下,车头造型科迈罗完胜野马,中段和屁股野马完胜科迈罗,车身的外型和比例综合看野马略胜一筹,内饰和动力就别比了,都不咋地,买这车就是看个壳子,想要动力买钢炮去,至于撩妹,添点钱上718吧。野马就是一款大男孩的玩具车,后期保养不太贵,外型还不错,又能避开同等价位bba的街车,开着玩挺好的,原厂车就可以了,现在真改装出350感觉的真不多,国内配件质量太差,都是汽配城范儿,弄个破排气炸街真的挺掉价儿的,这帖子回复里有明显的酸葡萄味,说2.3是野驴的键盘侠们还是洗洗睡吧,在中国能买得起5.0的人绝大部分不会选择野马,都是去买更能得瑟的品牌了,毕竟大街上认识野马的人是少数,等你先开上野驴再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