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74 青少年论坛 >  缺个撩妹神器!2.3T野马你值得拥有
1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8-5 22:31:16

用户怎么已存在 2018/08/05 22:05:52 发表在 131楼

有一种洒脱叫做野马,有一种速度叫做极速60秒,多年前,当尼古拉斯凯奇开着67年的野马甩掉警方直升机时,当尼古拉斯凯奇开着野马飞跃堵车路段时,我知道,这辈子,肌肉跑车,只爱野马

这辈子能有个老野马我就没有遗憾了
 
发表于 2018-8-5 22:31:43

兴浩 2018/08/05 21:14:24 发表在 128楼

看见马,没看见妹?撩哪去了?还是根本撩不到

请看我另一篇贴
 
发表于 2018-8-5 22:33:23

兴浩 2018/08/05 21:14:24 发表在 128楼

看见马,没看见妹?撩哪去了?还是根本撩不到

有啊
 
发表于 2018-8-5 22:34:00

南京车友2900923 2018/08/05 20:40:43 发表在 125楼

呵呵,说个笑话,科迈罗颜值不行

rs版差点事,zl1肯定帅啊
 
发表于 2018-8-6 17:49:38

昆明车友9795602 2018/08/06 07:17:43 发表在 163楼

我看讨论还挺激烈嘛。野马2.3T还是5.0的问题,主要看个人经济能力吧,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选择就好,没必要为买个车把自己搞得日子都过不下去。实力强的花个几千万买个超跑都正确,兜里没钱的买个野马2.3T都是错误,对于业余爱好,量力而行最好。至于科迈罗,我喜欢大黄蜂,认为也好看,和野马放一块最有可比性,都好看,选择谁就看个人审美差异吧,都好!!都喜欢!!!

嗯,有多少钱吃多少饭
 
发表于 2018-8-6 17:50:27

661188liu 2018/08/06 04:12:22 发表在 159楼

野马?破车一部

您的是啥好车
 
发表于 2018-8-6 17:51:44

野村king 2018/08/06 02:28:41 发表在 156楼

在不改装的前提下,车头造型科迈罗完胜野马,中段和屁股野马完胜科迈罗,车身的外型和比例综合看野马略胜一筹,内饰和动力就别比了,都不咋地,买这车就是看个壳子,想要动力买钢炮去,至于撩妹,添点钱上718吧。野马就是一款大男孩的玩具车,后期保养不太贵,外型还不错,又能避开同等价位bba的街车,开着玩挺好的,原厂车就可以了,现在真改装出350感觉的真不多,国内配件质量太差,都是汽配城范儿,弄个破排气炸街真的挺掉价儿的,这帖子回复里有明显的酸葡萄味,说2.3是野驴的键盘侠们还是洗洗睡吧,在中国能买得起5.0的人绝大部分不会选择野马,都是去买更能得瑟的品牌了,毕竟大街上认识野马的人是少数,等你先开上野驴再出...

718随随便便选一下就比5.0的野马贵,还娘炮
 
发表于 2018-8-6 17:52:34

Jacky呀 2018/08/05 23:36:14 发表在 149楼

宝马m3咋忽略了

你看看那玩意多少钱吧
 
发表于 2018-8-6 17:53:20

潘文松 2018/08/05 22:41:36 发表在 142楼

科迈罗把卫生巾标换了 立马比野马好看一百倍

哈哈哈
 
发表于 2018-8-6 17:53:58

可怜的房东 2018/08/05 22:38:11 发表在 141楼

“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吐槽”---- 有啥好吐槽的,5.0的野马不是一直有卖吗,价格也不贵,跟M2差不多吧,人家可是V8啊

最早引进的时候5.0很少
 
上一页12 / 2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