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king 2018/08/06 02:28:41 发表在 156楼
在不改装的前提下,车头造型科迈罗完胜野马,中段和屁股野马完胜科迈罗,车身的外型和比例综合看野马略胜一筹,内饰和动力就别比了,都不咋地,买这车就是看个壳子,想要动力买钢炮去,至于撩妹,添点钱上718吧。野马就是一款大男孩的玩具车,后期保养不太贵,外型还不错,又能避开同等价位bba的街车,开着玩挺好的,原厂车就可以了,现在真改装出350感觉的真不多,国内配件质量太差,都是汽配城范儿,弄个破排气炸街真的挺掉价儿的,这帖子回复里有明显的酸葡萄味,说2.3是野驴的键盘侠们还是洗洗睡吧,在中国能买得起5.0的人绝大部分不会选择野马,都是去买更能得瑟的品牌了,毕竟大街上认识野马的人是少数,等你先开上野驴再出...
JACKLJC321 2018/08/05 23:36:14 发表在 149楼
宝马m3咋忽略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