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wenming071102/27/2013 10:11:564731楼
zhipaowanggang 2013/2/27 8:54:12 发表在 4702楼
黄兄,你前面的这辆小车是不是雪佛兰乐骋,车牌看不清,我看着像是闽E的,福建的车,它也能到这里来?
qq.fo都上去过
引用 wenming0711 02/27/2013 10:11:56 发表于 4731楼 的内容:
lb037902/27/2013 10:16:314736楼
八戒黄 2013-2-19 23:57:17 发表在 1378楼
我的好兄弟宏伟和他女儿因看到我的微博之后,心动不已,女儿也没心思上课了,决定到拉萨和我们一家会合,一起上珠峰大本营。到达拉萨时,父女两人全部高反,火车坐了42个小时,敬佩!
喝了我炖的排骨山药煲,父女俩居然高反没了,,哈哈
我的兄弟,也是初中同学。其乐融融的感觉真好!
好像在看《甑嬛传》
西藏本地小苹果,实在太酸了。
在拉萨将近了待了10来天,所有的准备工作完毕。明天出发,目标珠峰!
老大,在拉萨待了十来天还没买到票吗??
引用 lb0379 02/27/2013 10:16:31 发表于 4736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