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心已远201302/27/2013 10:06:484727楼

宇豪夏 2013-2-27 10:00:44 发表在 4724楼

我笑了!

 
防护有必要,但这种装束不能做到最大的防护!

北斗星26102/27/2013 10:08:224728楼

八戒黄 2013-2-25 21:52:49 发表在 3775楼

哈哈,她不在,我一会问她

 
黄兄 我很急 我昨天赶到成都最大的苏玲旗舰店 去看了哈车载应急电源 有好多种哦 都可以加气 救急电瓶 我不晓得是那种 你快给我说说 型号 我也没有白去 我买了一把LED 5W的潜水电筒 带双充的 高亮可以用1小时 低亮可以用10小时 照射距离 460M 好亮哦 巴适 还可以防色狼 呵呵

dao123wan02/27/2013 10:10:454729楼

八戒黄 2013-2-26 21:04:36 发表在 4397楼

继续在土林中行驶

 
照片左上角的天空中是什么?是诺亚方舟?还是UFO?

lb037902/27/2013 10:11:274730楼

八戒黄 2013-2-19 22:27:21 发表在 1329楼

我也记得是50.00大洋呀

 
除了高速和快速通道,其他的都不罚款,以教育为主,就今年新交规才规定高速和快速通道罚款扣分的

wenming071102/27/2013 10:11:564731楼

zhipaowanggang 2013/2/27 8:54:12 发表在 4702楼

黄兄,你前面的这辆小车是不是雪佛兰乐骋,车牌看不清,我看着像是闽E的,福建的车,它也能到这里来?

qq.fo都上去过

dao123wan02/27/2013 10:12:344732楼

八戒黄 2013-2-26 21:04:36 发表在 4397楼

继续在土林中行驶

 
太神奇了吧!

宿醉de油菜02/27/2013 10:14:024733楼

dao123wan 2013-2-27 10:10:45 发表在 4729楼

照片左上角的天空中是什么?是诺亚方舟?还是UFO?

 
前挡风反光

wenming071102/27/2013 10:14:294734楼

八戒黄起床了

心已远201302/27/2013 10:15:414735楼

八戒黄 2013-2-26 00:00:29 发表在 3902楼

孩子们喊着:“下车,下车,我们要去堆玛尼堆,还是要祝福妈妈身体早点康复”。
在雄壮的扎达土林前堆玛尼堆,据说很灵验的,事实证明如此。

 
如此孝女,楼主之福啊!看来家庭教育异常关键啊。

宇豪夏02/27/2013 10:00:444724楼

八戒黄 2013-2-26 18:26:38 发表在 4305楼

紫外线相当的强烈,孩子们也做好了防备工作。二瑶像个恐怖分子

 
我笑了!

WLY在路上02/27/2013 09:51:314721楼

5000楼!

孝龙兴王02/27/2013 10:02:454725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准备找7 6年5月 4号楼,呵呵!

WLY在路上02/27/2013 09:53:084722楼

黄老师的帖子让我们都中毒了!

果冻紫康02/27/2013 10:04:504726楼

到这里了

胜利前进02/27/2013 09:54:134723楼

这也许是我等一辈子也完不成的壮举,敬佩。但看看你们的经历也很愉快。

一杯清茶889902/27/2013 10:28:584739楼

图片打不开啊(226)225和227的都可以打开。

lb037902/27/2013 10:16:314736楼

八戒黄 2013-2-19 23:57:17 发表在 1378楼

我的好兄弟宏伟和他女儿因看到我的微博之后,心动不已,女儿也没心思上课了,决定到拉萨和我们一家会合,一起上珠峰大本营。到达拉萨时,父女两人全部高反,火车坐了42个小时,敬佩!
喝了我炖的排骨山药煲,父女俩居然高反没了,,哈哈
我的兄弟,也是初中同学。其乐融融的感觉真好!
好像在看《甑嬛传》
西藏本地小苹果,实在太酸了。
在拉萨将近了待了10来天,所有的准备工作完毕。明天出发,目标珠峰!

 
老大,在拉萨待了十来天还没买到票吗??

dao123wan02/27/2013 10:31:094740楼

thtiger 2013-2-27 00:31:31 发表在 4640楼

一年十几万公里,这么远的路程,老哥要是挑一辆省油的车,光油费都省下一二十万呢?
为什么挑这款车呢?

 
省油的车不给力,就没这么畅快的旅途了,呵呵

dao123wan02/27/2013 10:19:104737楼

阜矿大众 2013-2-26 22:09:06 发表在 4469楼

我是八戒黄的忠实粉丝,z忠实观众,忠实的支持者。4488,5000.5555.6666.7777.8888.9999.再见

 
看你们几个抢座

WLY在路上02/27/2013 10:21:164738楼


4430楼发表于 2013-2-26 21:43:33

2222楼我 点到了,等到4444楼关机,睡觉去!

这哥们,兵不厌诈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