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dao123wan02/27/2013 10:39:004746楼
小黑马03 2013-2-27 09:00:15 发表在 4706楼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如果国人永远固步自封,永远留在过去,那就永远只有被别人欺凌的份。任何东西不在乎国籍,只要有使用价值的存在我们就应该用它的价值为我们服务。八国联军也入侵过,是不是任何国家的东西都不用?再回头看看,生活中有几样东西是全国产?有几样技术是国人发明的?是不是改早点走出误区了?
同意!
在同类产品中,如果有可替代的,我绝不用日本货;但是如果没有的话,也只能用了。
中国只有自己强大起来,只有自己过硬,才不会被别人欺负。
在同类产品中,如果有可替代的,我绝不用日本货;但是如果没有的话,也只能用了。
中国只有自己强大起来,只有自己过硬,才不会被别人欺负。
引用 dao123wan 02/27/2013 10:39:00 发表于 4746楼 的内容:
有子万事足02/27/2013 10:52:274751楼
八戒黄 2013-2-27 00:52:29 发表在 4649楼
狮泉河的第一顿美食,啥菜名忘了,就叫鲫鱼跳龙门吧。火锅型的,全菜籽油烧煮,然后用蘸料蘸食,很有特色!两孩子好几天没能吃上一顿像样的饭菜了,看着孩子们狼吞虎咽的样子,挺心疼的,等孩子们吃完吃饱了我们再吃吧。
值得推荐:蜀缘宾馆隔壁重庆鱼庄
买单279.00,雪顿节期间打折245.00

看照片,像是重庆的一道名菜——邮亭鲫鱼的做法,前几年在重庆比较火,跟吃火锅差不多,把鲫鱼放到跟火锅底料一样的汤里煮
引用 有子万事足 02/27/2013 10:52:27 发表于 4751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