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dao123wan02/27/2013 10:40:434747楼

白银谷 2013-2-27 09:27:47 发表在 4714楼

看回帖也是一种有趣的事,七嘴八舌够热闹。

 
没错!
从开始到现在,我基本一个没落。呵呵

dao123wan02/27/2013 10:42:344748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10:14:02 发表在 4733楼

前挡风反光

 
呵呵

江南的马02/27/2013 10:43:384749楼

敬告楼主,你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刚才老婆大人来短信,说看了你的帖子不想上班了!你说这咋整啊!

另:建议toyota回头把你的途途收回去,作为功勋样板车收藏起来!!

又另:我是江苏人,在南京读书4年,最美好的时光留在南京这个第二故乡!我为南京、为江苏、为中国有你这样的男银而自豪!(此处有热烈掌声!!!)

加油!!

lb037902/27/2013 10:44:164750楼

一杯清茶8899 2013-2-20 15:24:17 发表在 1511楼

我一天开过14320公里。去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自是开车没问题,就是身体夫人不放行。我太羡慕你了。

 
老大,打错了吧,啥车能一天跑14320公里?

一杯清茶889902/27/2013 11:04:534753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05:03:53 发表在 4673楼

斯利安要是能把我三张卡里的都给修修就好了

 
不修就已经很好了。

理性点吧02/27/2013 11:09:184754楼

八戒黄 2013-2-24 21:45:26 发表在 3217楼

鬼湖随着阳光的光线不断地变幻着湖面的颜色。

 
我在想,西藏那么湖,那么干净,那么原始,会不会原始水生物呢,水怪什么的,哈哈!

thtiger02/27/2013 11:09:364755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WLY在路上02/27/2013 11:10:354756楼

孝龙兴王 2013-2-26 21:43:33 发表在 4430楼

2222楼我 点到了,等到4444楼关机,睡觉去!

 
潜伏

舜耕山翁02/27/2013 11:12:134757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北斗星26102/27/2013 11:12:354758楼

看了那么多车友回复  上珠峰车子来回折腾了 都有问题了  黄兄的坦途 悬挂没有出现啥子症状哇 车身也发现啥子异响吧  看来 我以后轿车还是别去啦  路坏还不怕 车子坏了 就麻烦了  头痛

一杯清茶889902/27/2013 11:13:184759楼

lb0379 2013-2-27 10:44:16 发表在 4750楼

老大,打错了吧,啥车能一天跑14320公里?

 
每日看帖,一失手成大家问了。我自裁一次

WLY在路上02/27/2013 11:14:104760楼

八戒黄 2013-2-26 23:07:02 发表在 4545楼

得问下主席

 

一杯清茶889902/27/2013 10:31:474741楼

狮行于林 2013-2-26 23:10:01 发表在 4549楼

兄弟,清茶已经纠正了,去掉一个零,,,呵呵,,,

 
谢了,老乡见老乡

一杯清茶889902/27/2013 10:34:544742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6 23:42:05 发表在 4593楼

爱咋咋地 就这么快 清茶 欲哭无泪 不解释了

 
OK

tzbb02/27/2013 10:36:344743楼

半夜两点还在忙啊!

坏阔天空02/27/2013 10:37:364744楼

再次赶上,LZ吊足了我的胃口,开网第一件事就是来这里报道。

宿醉de油菜02/27/2013 10:38:224745楼

就是啊,不出去最省钱,

dao123wan02/27/2013 10:39:004746楼

小黑马03 2013-2-27 09:00:15 发表在 4706楼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如果国人永远固步自封,永远留在过去,那就永远只有被别人欺凌的份。任何东西不在乎国籍,只要有使用价值的存在我们就应该用它的价值为我们服务。八国联军也入侵过,是不是任何国家的东西都不用?再回头看看,生活中有几样东西是全国产?有几样技术是国人发明的?是不是改早点走出误区了?

 
同意!
在同类产品中,如果有可替代的,我绝不用日本货;但是如果没有的话,也只能用了。
中国只有自己强大起来,只有自己过硬,才不会被别人欺负。

有子万事足02/27/2013 10:52:274751楼

八戒黄 2013-2-27 00:52:29 发表在 4649楼

狮泉河的第一顿美食,啥菜名忘了,就叫鲫鱼跳龙门吧。火锅型的,全菜籽油烧煮,然后用蘸料蘸食,很有特色!两孩子好几天没能吃上一顿像样的饭菜了,看着孩子们狼吞虎咽的样子,挺心疼的,等孩子们吃完吃饱了我们再吃吧。
值得推荐:蜀缘宾馆隔壁重庆鱼庄买单279.00,雪顿节期间打折245.00

 
看照片,像是重庆的一道名菜——邮亭鲫鱼的做法,前几年在重庆比较火,跟吃火锅差不多,把鲫鱼放到跟火锅底料一样的汤里煮

皓月清风201302/27/2013 10:56:494752楼

帖子又长有好,以至于每天等着看更新,觉得看一点不过瘾,帖子长又好的最大好处是我看到了狮泉河时又忘了你们以前的旅程,于是又从头看,所以这篇帖子对我来说是看不完的,借用黄老师的一句话(黄芙蓉):我们一直在路上,只要你们在路上,我就一直在追你们的路上,你们教育孩子的方式就是我今后发展的方向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