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thtiger02/27/2013 11:15:544761楼

八戒黄 2013-2-22 00:46:54 发表在 2072楼

考虑到老婆孩子们的身体,就在绒布寺歇脚!102公里,走了5.5个小时。
我和宏伟兄弟继续往前到达大本营,希望能再次看到珠峰,一小时后无功而返!等待明天......
我们入住的绒布寺宾馆
条件虽差,还有个院子停车,不错!
点了2壶奶茶,一个小菜加上自己带上的馒头、熟菜,晚饭解决。
坐在暖炉旁。孩子们虽有轻微的高反,但精神还是不错滴。老婆还是不行,吃了一个馒头就没胃口了!
房间180.00人民币还能接受,不过洗手间、热水、卫生程度你就不要指望了,而且11点左右停电。因晚上气温实在太低,想拿睡袋,可浑身乏力。最后租了3个热水袋,人民币30元!因高反加寒冷,四人和衣而睡,一夜无眠!

 
老哥开车还是很稳健啊!
我2012年7月低开日产轿车上珠峰,也是走了5.5小时。经常被藏区越野车超车,他们一般3-4小时能到。
更羡慕你们的好运气,我们上去没有看到珠峰全貌。

WLY在路上02/27/2013 11:19:194762楼

八戒黄 2013-2-26 23:33:27 发表在 4577楼

呵呵,正在挑照片呢,

 
拜托黄老师,照片就不用再挑了,全是精品啊

切尼02/27/2013 11:19:264763楼

西游记 写到哪里啦


舜耕山翁02/27/2013 11:21:454764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WLY在路上02/27/2013 11:22:464765楼

八戒黄 2013-2-27 00:58:29 发表在 4656楼


 

北斗星26102/27/2013 11:23:014766楼

木鱼棋 2013-2-26 00:31:37 发表在 3940楼

申根是什么意思

 
就是欧联盟国家 认签一国签证 在欧洲就可以畅通无阻了 就像跑国内的省界一样 很方便 无需每国办手续了 除了英国 俄罗斯 单独签 其它基本都联盟了

孖玛龍02/27/2013 11:23:364767楼

楼主一家人很幸福!非常敬佩您们的激情、勇气和意志!!!

WLY在路上02/27/2013 11:25:284768楼

八戒黄 2013-2-27 01:59:07 发表在 4663楼

在狮泉河,老婆写下了这么一段话:(背景音乐《天空之城》)
2012年7月1日,我们一家开始了环中国行自驾之旅
2012年8月17日,我在狮泉河镇的一家小旅店敲打键盘码下这段文字:
从江苏到西藏,从繁华的南京到荒凉的高原阿里,47天的时间,八千多多公里的艰难跋涉,途经了气势磅礴的三峡大坝,穿越了高低起伏三江并流的横断山脉,驰骋于惊世之美的雪山峡谷......
一路上,充满了惊叹与震撼,付出了艰辛与汗水,收获了友谊与感动......
在雅安碧峰峡基地,我们幸运地与国宝大熊猫亲密接触
在最美的景观大道318国道上,我们历尽艰苦却一路欢歌
在羊卓雍错湖畔,我们被圣湖的水洗尽尘世的烦扰、心灵的嘈杂
在世界屋脊珠...

 
真心的感动!再顶!!!

切尼02/27/2013 11:25:284769楼

西游记 写到哪里啦

比看西游记爽 你们见过唐僧师徒四人旅行后面跟着一大群粉丝吗 哈哈 这粉丝海了去啦

宿醉de油菜02/27/2013 11:25:584770楼

一杯清茶8899 2013-2-27 11:04:53 发表在 4753楼

不修就已经很好了。

 
谢谢飞机大哥的夸奖

舜耕山翁02/27/2013 11:26:054771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舜耕山翁02/27/2013 11:27:524772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xiaomifeng201202/27/2013 11:29:034773楼

辣椒面调味的吧?呵呵

孖玛龍02/27/2013 11:32:204774楼

全程都是楼主一人驾驶的吗?听说身体素质相对好一些的人“高反”会更明显,有没有??

北斗星26102/27/2013 11:32:344775楼

zbn1974 2013-2-26 08:47:12 发表在 3982楼

楼主抓拍功夫甚是了得

 
黄兄抓拍的那张乱吐痰的 用的是K400分之1秒 S5.6 ISO100 哇 我猜的哈 如不是 可以公布一下答案吗

长途传输02/27/2013 11:34:254776楼

转钟了还在发图片呀!!! 休息好呀 八戒

阜矿大众02/27/2013 11:36:074777楼

dao123wan 2013-2-27 10:31:09 发表在 4740楼

省油的车不给力,就没这么畅快的旅途了,呵呵

 

thtiger 2013-2-27 00:31:31 发表在 4640楼
一年十几万公里,这么远的路程,老哥要是挑一辆省油的车,光油费都省下一二十万呢?
为什么挑这款车呢?
好车费油,好菜费饭,好女费汉!

guo2jiang02/27/2013 11:40:074778楼

八戒黄 2013-2-22 02:00:25 发表在 2095楼

当然还不能忘了我们家的途途。一路表现极佳,没有任何问题。

 
发现涛哥对途坦的保养没怎么提及

北斗星26102/27/2013 11:40:354779楼

黄兄 你好我给你一个建议 你记到了 那么好的连续剧 该有广告 你看那些烂片都那么多广告  你要去拉点广告来 挣点广告费是必须的 

kaikiss8602/27/2013 11:42:384780楼

纪录,看到这里呢呲牙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