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聆听一枝猪02/27/2013 16:07:464969楼

发怒

八戒黄02/27/2013 16:08:284970楼

这是我们点的哦,16串,老板还差4根呢


 

这是人家的,好像是羊排,太贵了,好像有20一根呢!


北斗星26102/27/2013 16:08:324971楼

h898610 2013-2-27 15:36:07 发表在 4931楼

P,你以为韩国还真的抵制日货啊,你看看那些富二代,开的豪华跑车,那些车企高管的个个富得流油,还 不是拿那些买国货人的钱,价钱高得离谱不说,质量还赶不别人的,某些企业的年中奖金36个月的奖金,油价不是还那么高,油质量还不 是那么次。通信质量也没高多少,流量费用还贵得离谱。市场是需要竞争的,才会有进步.没有竞争那是会退步的,就像回到百年前的中国,.
如果每个国人都像你这样的思想,全都买国货,那些车企也不用费心思去研究的好的产品的,那我们还不是白花钱,
我现在说并不是说我不爱国,但爱国一定要有理性,我们也要合理的消费。如果国产的产品质量能跟进口的拉近我也乐意买国产的,有些精密度极高的产品我们国内没...

 
只有假货 和山寨 起码外国人不会害自己的人民 而我们喃 连小孩都不放过

斯利安02/27/2013 16:09:094972楼

北斗星261 2013-2-27 15:11:02 发表在 4910楼

皮靴还有点不搭 在高原 在河滩 还穿那摩高的 跟

 

这是本帖网友“宿醉de油菜”的照片,我只是微调了一下,不要张冠李戴哦。
美女经常跟这帖子,你可以留意一下。
可惜楼太高,原片位置已经不好找了。

 

很和谐的一张照片,怎么会“不搭”? 即便是牧羊女,也堪配皮靴嘛。

此情此景,时尚与自然结合,摩登与野趣融汇,粗犷与柔美交织,神态自然,环境优美,人物因景致而灵动,山川因人物而娇媚……

 

北斗星26102/27/2013 16:09:294973楼

东北大乱炖 2013-2-27 15:37:17 发表在 4933楼

强烈支持

 
东北大乱炖

你在射啥子喃

妞妞2013202/27/2013 16:09:474974楼

追剧追的舍不得下班回家接孩子

八戒黄02/27/2013 16:10:454975楼

烤鸡,硬崩崩的,没食欲。28.00还是58.00一只忘记了。老板强烈推荐,车友们品尝一下哦。



斯利安02/27/2013 16:11:464976楼

h898610 2013-2-27 12:59:02 发表在 4826楼

这两张应该放首页把。、

 

这是常跟此帖的网友“宿醉de油菜”的照片,我只是微调了一下,不要张冠李戴哦。
该美女经常光顾,你可以留意一下。

可惜楼太高,原片位置已经不好找了。

 

八戒黄02/27/2013 16:11:504977楼

mugua2 2013-2-27 16:04:55 发表在 4965楼

好像现代气息不少,不太古老。

 

北斗星26102/27/2013 16:12:454978楼

八戒黄 2013-2-27 15:51:18 发表在 4947楼

这是在旅店楼上拍的一张狮泉河镇
洗车时拍的狮泉河街道,可惜忘拍洗车了

 
兄弟 狮泉河镇 到底有没有 河哦 找了半天都没有看到

白银谷02/27/2013 16:13:024979楼

其德龙冬强 2013-2-23 21:59:03 发表在 2821楼

粗略统计:从下午17:20到现在21:55,期间共4小时35分钟,楼主回复32条,却没有更新
建议楼主不要把精力放在回复上,速速更新,大家都等着呢

 
哥们儿,别催楼主了,我2天没看都过了100多页了,想追追不上,看得头昏眼花的,慢慢来,人命要紧啊。

西藏201402/27/2013 16:13:254980楼

八戒黄 2013-2-27 16:08:28 发表在 4970楼

这是我们点的哦,16串,老板还差4根呢
这是人家的,好像是羊排,太贵了,好像有20一根呢!

 

八戒黄02/27/2013 16:03:074961楼

羊肉是相当的新鲜,烤法也和南京不一样。









北斗星26102/27/2013 16:03:554962楼

过得更精彩 2013-2-27 15:31:12 发表在 4929楼

没看见现在是激光武器么?AK47落伍了!

 
对头 现在都是巴拉巴拉小魔仙了 一出手 倒一片 呵呵

西藏201402/27/2013 16:03:584963楼

5000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6:04:014964楼

阿川笑 2013-2-26 22:37:47 发表在 4510楼

我跟老婆从六点一起坐在电脑前看到现在,实在是太吸引人了,我老婆不停的表示,你们的这种生活就是她极度向往了,边看边给我提要求,什么赚钱啊,减肥啊@#¥%…… 楼主: 明天见!

 
这个吧,男粉丝多了涛哥表示没压力,女粉丝多了吧。。。。。。涛哥也表示没压力!心女粉丝多了吧可能男粉丝会有压力!

mugua202/27/2013 16:04:554965楼

八戒黄 2013-2-11 15:15:27 发表在 247楼

去雅安大熊猫保护中心基地还早,正好也途径上里古镇,那也不能错过欣赏古镇风情的好机会哦!
上里古镇正是我想要的那种感觉,还没完全开放,人也不多,商业气息不是很浓,看来得慢慢欣赏了!
古镇建在二水环绕,面向田野小丘,与四周古主、修竹、溪水、古桥相映成趣。镇上古朴的建筑高低错落,风格各异,石板铺街,木屋为舍。街市以主要是“井”字布局,取“井中有水”防止火患之意。居高俯览,宛如观赏一幅古老的画卷;身临其间,有又一种时光倒流回到从前的感觉,仿佛置身世外。
进古镇口一个大水车
小女儿走水桥有点害怕,我听到姐姐在后面一直在鼓励她!
古镇街道上人不是很多,拍照可以很从容,
雅兴
不知道这是...

 
好像现代气息不少,不太古老。

康奈草原02/27/2013 16:05:424966楼

有点意思

雨灵198002/27/2013 16:06:034967楼

好美,没有其它的话了~~黄老师,牛人!!!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16:06:184968楼

八戒黄 2013-2-27 16:01:14 发表在 4959楼

这是在狮泉河最后的大餐。烤羊肉,老板是新疆叶城人,味道绝对地道。车友们值得一去,阿凡提餐厅。
20根烤羊肉,5根羊肝,一根羊排(最贵),一碗叶城拌面再加2个馕,孩子们大呼过瘾!

 
我没吃着 看看也过瘾!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