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库贴02/27/2013 15:51:574950楼

太美了川藏线,不过这个路看起来是糟糕。

西藏201402/27/2013 15:52:214951楼

震撼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5:53:104952楼

八戒黄 2013-2-26 21:12:22 发表在 4408楼

经过昨天两孩子堆玛尼堆的地方,老婆神奇般的恢复了,没有一丝的不舒服,甚至经过新藏线最高海拔的界山大阪也没一点高反,神奇呀,也许那天毛和瑶......!毛毛高反恢复的很快,一点问题没有了!二瑶和我的皮那是没办法修补了,只能养了,二瑶气昏

 
上天要委以其重任,必先苦其心志!黄老师啊,看在这么多粉丝的期待,看来你们是不能不受累了!

西藏201402/27/2013 15:53:154953楼

车车不错

白银谷02/27/2013 15:53:524954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3 17:00:46 发表在 2715楼


 
看背影就知道美丽冻人。。。。。。。。。

北斗星26102/27/2013 16:00:384958楼

沙鸥2 2013-2-27 15:20:48 发表在 4921楼

楼主你好,我老婆都羡慕死你老婆和女儿了,我家也是女儿。
十分关注你的家庭。请问老兄做什么工作的?

 
楼主是浇花工作的

八戒黄02/27/2013 15:54:414955楼

thtiger 2013-2-27 00:31:31 发表在 4640楼

一年十几万公里,这么远的路程,老哥要是挑一辆省油的车,光油费都省下一二十万呢?
为什么挑这款车呢?

 
兄弟爱车

西藏201402/27/2013 15:55:094956楼

5000到了么

赫里特02/27/2013 15:44:184941楼

不到半天,帖子就从235页顶到了247页了

八戒黄02/27/2013 16:01:144959楼

这是在狮泉河最后的大餐。烤羊肉,老板是新疆叶城人,味道绝对地道。车友们值得一去,阿凡提餐厅。

 

20根烤羊肉,5根羊肝,一根羊排(最贵),一碗叶城拌面再加2个馕,孩子们大呼过瘾!

北斗星26102/27/2013 16:02:124960楼

lufengx6 2013-2-27 15:27:11 发表在 4925楼

黄老师:申根90天够跑吗??

 
够了 足够也

DrivingMotion02/27/2013 15:59:254957楼

TX们,快来啊,黄老师的大作让我们盖楼盖的好辛苦,呵呵,已经快到5000楼了!



比大片更有回味,大赞!!

妞妞2013202/27/2013 15:46:294942楼

追剧追出了颈椎炎

过得更精彩02/27/2013 15:47:164943楼

八戒黄 2013-2-26 21:03:37 发表在 4394楼


 
敢问路在何方?路就在脚下!

北斗星26102/27/2013 15:47:594944楼

故乡包头 2013-2-27 13:20:17 发表在 4841楼

涛哥和嫂子都是挑灯夜战辛苦辛苦

 
黄兄和芙蓉姐 确实太辛苦了 不过想想 请了一年休假 那也是 一件很幸福的事 忙晚了 第二天可以 懒觉一下 我们跟看完了 第二起来 上班就有点困难啦 呵呵

西藏201402/27/2013 15:50:044945楼

八戒黄 2013-2-26 10:31:13 发表在 4040楼

远远望去,满眼的金碧辉煌;在高原迷幻光影的衬托下,宛若神话世界。
近前观瞧,便会看到象泉河两岸土林环绕,道不尽天工巧夺。那举世所无的奇观,像庄严宏伟的庙宇,像壁垒森严的碉楼,像恢弘高耸的佛塔,像极尽豪华的古代宫殿,像古朴威严的欧式城堡,也有的或如万马奔腾、昂首啸天,或如教徒修行、虔诚静坐,天工万象,无可尽数。

 
特意申请帐号 来看大片

快乐狮西游V02/27/2013 15:51:094946楼

八戒黄 2013-2-25 23:30:35 发表在 3864楼

老婆吐完以后,上车休息,感觉问题不是很大,那就放心了。跟着我们继续向前吧。

 
楼主爱人进入高原这么久了,怎么还未适应,也许LZ说的对体质因人而异,我在海拔5000以上也不高反,但是海拔急剧下降时我感觉困和晕,可能是醉氧,我去年滇藏进青藏出,全程自驾。

八戒黄02/27/2013 15:51:184947楼

这是在旅店楼上拍的一张狮泉河镇



洗车时拍的狮泉河街道,可惜忘拍洗车了



西藏201402/27/2013 15:51:334948楼

真娃哈哈

北斗星26102/27/2013 15:51:424949楼

宽广的大海 2013-2-27 13:56:13 发表在 4860楼

产品是需要销售量,如果我们总是不买国货,厂家哪里有资金研发,支持国货!有钱了,自然开发出好东西,就像我们的神九,神十能够上天一样;我们的航母能够出海一样,拿来是学习它的技术而卖自己的产品,这一点要学习韩国,全民抵制,但是不耽误我学习你小日本的先进技术

 
看来 老兄 是销售 美国车的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